嘉嘉、叡叡姊弟倆是典型的母奶寶寶
自從滿6個月後,便開始踏上副食品之路

嘉、叡尚未來到這個世界之前,我就已經默許
將來一定要給他們最優質的營養來源-母奶
這是初為人母的我送給他們的第一份禮物

開始嘗試副食品後
每週都在絞盡腦汁、花心思製作營養美味的副食品
除了正餐,飯後水果當然不能缺少
此外,不時也會給些額外的零嘴、點心之類的
沒錯!這正是傷腦筋之處

親手製作的副食品、慎選的水果都是以健康營養為主
但額外的零食卻往往因為家人熱心的選購而照單全收

每次看到寶寶被餵食那些我不滿意的〝外來物〞時
好言勸說又能擋下幾成,苦口婆心也只會惹人嫌惡

前陣子參加「Taiwan Baby」的驚喜聖誕活動
有幸獲得「Little Duck」有機綜合水果乾(蘋果香蕉口味)一包

基於好奇心以及讓寶寶初嚐前我都會先行試吃看看
遇水即化的口感,相當適合尚未有完整咀嚼功能的寶寶們
就連味道也和真實的水果一模一樣
重點是無添加人工糖分及防腐劑,原料取自於有機的水果
走清淡養身路線的我也愛不釋手,更何況正處於口慾期的寶寶們

00

很榮幸再次獲得「Taiwan Baby」提供
「Little Duck有機綜合水果乾」的體驗機會
廠商真大方,一次提供三種口味讓寶寶們試吃
這次收到的分別是蘋果香蕉、鳳梨芒果、草莓芒果等口味
(os~好可惜,唯獨錯過藍莓蘋果口味)

01

貼心的廠商,光從外包裝設計就可以看出來
鮮明亮眼的橘、紅、綠,另外沒試吃到口味藍莓蘋果是藍色包裝
話說,食物就是要色、香、味俱全才是佳餚
尚未品嚐前,就已經吸引寶寶們的目光
拆箱當下,嘉、叡姊弟倆一個用走的,一個用爬的就往我這邁進

02

雙邊的好撕設計,讓我拆開不費吹灰之力
就算外出旅遊,沒有剪刀的情況下也能輕易打開

03

開口處使用夾鍊袋設計,可使袋口完全密合,保存物品方便有效率

04

標示6個月以上寶寶專用副食品,廠商的用心、良心我看見了
國健局建議寶寶滿6個月後,再行添加副食品
嘉、叡姊弟倆就是純母乳哺育,等滿6個多月後才慢慢添加副食品

05

100% 天然有機水果,無添加防腐劑及人工糖份
讓我放心給寶寶品嚐,無須擔憂

06

06_01美國USDA有機認證

certified organic有機認證
gluten free不含麩質
non gmo verified非轉基因驗證

話說「Little Duck有機綜合水果乾」是來自美國一位平面設計師爸爸,有一天在商場裡,貨架上找不到一 
份健康營養零食給自己的小朋友,於是有了一個作健康零食想法,希望可以做出讓小朋友喜歡又附有很高營 
養成分的零食,就算吃多了也不會造成身體過多糖份負擔,便開始找上一些通過高品質美國USDA有機認證農 
場並和冷凍乾燥技術結合,創造出Little Duck Organics,它保有水果的營養成分,並讓小朋友有吃零食的 
口感,無添加人工糖份及防腐劑,不用擔心食用過量。

以上這段話擷取「Taiwan Baby」所附上的文宣說明

07

食品中文說明
包含產品介紹、認證說明、營養成份標示、保存期限等

11

這一天,父子倆要剪頭髮,順道前往中友吃午餐
等待餐點時,嘉、叡倆已經開始好動亂叫
這時候「Little Duck有機綜合水果乾」該上場了
依口味分別裝在奶粉分裝盒內,攜帶方便又易拿取

水果乾一入口,兩寶便乖乖坐好不搗蛋
只是來不及給予時,就會唉唉叫或者直接動手拿
瞧!姊弟倆吃的多自在,最開心的莫過於拔拔了

12

再來讓姊弟倆自己拿取
看著姊弟倆爭先恐後,一口接著一口,愛吃的模樣讓我好開心

13

晚上幫嘉、叡的外婆慶生
用餐之餘,讓姊弟倆自己用她們的小手拿取水果乾
她們倆吃的可認真,被我偷拍也不知情

14

在家飯後,也會讓她們自己拿取
因為嘉、叡目前手部精細動作尚未發育完全
下場當然是慘不忍睹,不過還是要讓她們多多嘗試才對

透過手拿食物,讓他們親身體驗食物的手感
透過練習、體驗,讓他們的手部精細動作更加熟練、準確


~體驗心得分享~

自從嘉、叡開始嘗試副食品後,就開始慎選額外的點心、零食
天然、有機、無添加人工糖分及防腐劑是先決條件
我相信寶寶的飲食習慣是從小就開始建立的
減少人工調味、拒絕重口味對他們的健康是百益無一害的

食物原始的味道,只要透過適當的處理就可以完整呈現
這是我嚐試過「Little Duck有機綜合水果乾」後的有感而發

美國USDA有機認證的水果,透過冷凍技術方式製成水果乾
保留水果本身的營養成份,而且它的口感能夠幫助寶寶的咀嚼能力
大小非常適合小朋友的手,可以讓小朋友練習獨立進食的能力

Melody真心推薦


工商服務時間:

Little Duck】官網
Taiwan Baby】官網
Taiwan Baby】FB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Melody.嘉叡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