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嬰之房】舉辦的HiPP喜寶產品體驗活動
因為嘉嘉、叡叡是標準的母奶寶寶,所以無緣參加
總括一句「母奶就是王道,天然的上好」

自從寶寶6個月起,便開始讓她們嚐試副食品
從最單純的十倍粥米糊到現在切丁狀的食物、軟麵條、小塊麵包...
食量也從嚐試的幾口到現在一天2~4餐,一餐約150ml左右

隨著寶寶的食量增加,媽咪我下廚的頻率也隨之增加
話說,我是個全職媽媽,應該有時間好好準備副食品才是,但是~

洗澡、洗衣、洗器皿
陪伴、陪睡、陪玩樂
總覺得時間流似的好快,我一天的時間也是24小時沒錯吧!?

生活簡化、要求降低,是我最近設立的目標之ㄧ
否則日漸趨瘦的我,總有一天會累出毛病來
副食品的調配,從單一食物分裝成塊狀到現在多種食物混合裝在一起
主食的選擇,也從自製的粥到現今只需加液體調配的米麥精

「HIPP喜寶發奶茶」是我接觸「喜寶」的第一樣產品
淡淡的草本植物香味以及微甜口感,是我發奶的功臣之一

01       

得知【嬰之房】再次舉辦HiPP喜寶產品體驗活動
這次體驗的商品是「HiPP喜寶 有機HA水解小米精250g」
活動第一天馬上報名參加,隔天馬上前往嬰之房中清門市領取

外包裝設計的真亮眼,拍照時,叡叡頻頻靠近想拆包裝
似乎在說,媽咪~別再拍拍,快來餵餵,我餓餓(自我解讀)

02

優質精選.榮獲英國數屆最佳嬰兒副食品獎.歐洲第一品牌.原裝進口 
ISO認證.HACCP生產認證.絕無添加防腐劑及任何人工添加物
100%成份不含麥芽糊精
適用年齡:四個月以上寶寶適用
產品規格:250g/盒,無麩質,有機小米含有率100%
產品成分:小米、米、維生素B1 
產品說明:
.獨家HA水解蛋白技術把蛋白質微細化分解處理成胜肽,溫和不刺激,寶寶更好吸收。
.無糖低鈉富含維他命B1,不含奶粉讓寶寶更快適應不產生排斥,媽媽餵食更安心。
.免煮粥,適合單吃或調和成各種口味的糊餐,還可自由加入小魚、蔬菜或果汁喔!
 建議剛接觸副食品的寶寶、可自由調配口味、尤其敏弱腸胃的寶寶特別適合!

03

保存期限為12個月,因為是體驗商品,所以有效期限只到2013/2/28,得儘快享用
此商品開封後也須在3~4星期內使用完畢,並封妥保存於乾燥衛生的地方

04

該見見「HiPP喜寶 有機HA水解小米精」的廬山真面目了
米色的小米精,居然還會反光,摸起來相當細緻

05

初次接觸,先加水調成糊狀,讓寶寶嚐試原始味道
見他接受並入喉後,再加入自製的南瓜蔬菜泥

11

看著他張開如櫻桃般的小嘴大口吃的開心模樣,為媽的我也開心
連在一旁玩耍的堂姐蕾蕾也好奇的過來吃了好幾口

「HiPP喜寶」是全球最大有機嬰兒食品製造商
產品包羅萬象,有奶粉、米麥精、果汁、蔬菜泥、餅乾、飲品等
連媽媽的天然飲品也有,微甜的發奶茶就還蠻對我的味

現代職業婦女日益增加,媽媽們一方面因為生活忙碌
另一方面也因為環境污染日漸嚴重,而無法親自幫寶寶製作副食品
給寶寶吃天然又營養的副食品,是每個媽媽的心願
如果沒辦法親自動手做或者沒有把握能在自行調理的食物裡保留最完整的營養的話
那麼有機、天然又不添加防腐劑的副食品也是不錯的選擇

很感謝嬰之房粉絲團舉辦HiPP喜寶產品的體驗活動
這次的體驗商品是前往嬰之房中清門市領取,服務的門市小姐相當親切有禮
懷孕期間也曾多次前往選購待產的準備用品,服務人員都會熱心的解說介紹,很窩心
有需要媽媽寶寶用品者,相當建議到嬰之房各門市或者親子購物網參觀選購



工商服務時間:
嬰之房】FB粉絲專頁
嬰之房】親子購物網
HiPP喜寶】官網

arrow
arrow

    Melody.嘉叡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