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月初剛滿週歲的嘉嘉,是標準的母奶寶寶
從開始哺餵母乳到現在每天2~3餐副食品的餐後
都會以紗布沾溫水清潔她的口腔,可喜的是,嘉嘉還蠻捧場的
跟她說"啊"或者以紗布巾接近她的嘴巴時,就會自動張口
(我解讀)她可能以為要餵她食物吧!!呵呵~

我曉得乳牙的照顧相當重要,也想慢慢的讓她習慣使用牙刷
三不五時,就會在她的面前示範正確刷牙方式
希望可以透過適合她的刷牙工具,讓她喜歡上刷牙
漸漸地可以自己刷牙,讓它擁有一口潔淨又整齊的牙齒

J01

能獲得「Intelligent因特力淨寶貝QQ刷組」的體驗機會,真的很開心

J02

外包裝上,清楚標示著相關說明
「因特力淨寶貝QQ刷」0-8歲兒童適用
產品成份:100%符合美國FDA食品級安全矽膠,耐溫180°C
使用方法:上下塗適量Intelligent兒童酵素牙膏,放入口中左右各咬嚼約30下,即能達到全面清潔效果。
建議事項:1.使用時,請家長從旁監督指導。
     2.搭配因特力淨兒童酵素牙膏使用,效果更佳
有效期限:2014/3/18

特色介紹:
Baby brush 30倍潔牙效果
全球唯一用咬的牙刷,愈嚼愈健康
★完全伸入凹洞、牙縫死角
★按摩牙齦、清潔口腔同步完成
★是咬合器、刷牙器、也是塗氟器
★寶貝愛咀嚼可促進唾液的分泌,提升口腔抵抗力

J03

這款「寶貝QQ刷組」是一支QQ刷搭配一條兒童酵素牙膏7g
其中的牙刷可是通過SGS檢驗合格,100%符合美國FDA食品級安全矽膠、耐溫180°C
雙面凹槽設計,凹槽上下都有刷毛般的矽膠,握柄處則是易握的圓洞和曲線設計
雖然搭配的兒童酵素牙膏是純天然、可吞食
但是我目前暫無打算讓嘉嘉那麼早就接觸牙膏,仍舊以溫水代替

印象中,看過有報告提到,兒童在8歲前的手關節發育尚未完全
不太會轉換角度,或不正確刷牙方式,往往無法清潔到較內側的牙齒

看過寶貝QQ刷的官網介紹,有提到只要把寶貝QQ刷放入口中
左右各咬30下,清潔口腔、按摩牙齦即可同步完成,達到全面清潔效果
讓寶貝愛咀嚼,促進健康唾液的分泌

J11

第一次讓嘉嘉接觸時,嘉嘉一拿到手就開心的不得了
隨即便將寶貝QQ刷往自己的嘴裡塞,真神準~

J12

後來,嘉嘉似乎玩開了
除了飯後使用外,平時還拿著寶貝Q刷到處遊走

J13

之後,偶而會看見嘉嘉以上下排牙齒咬住寶貝QQ刷
一見此狀,我會作勢左右移動寶貝QQ刷給她看
讓她知道還有這個使用方式,不單純只有咬而已
好幾次她都會模仿我的動作,跟我一起左右刷

偶後,我便在每餐飯後,讓她使用寶貝QQ刷
讓正在長牙階段的嘉嘉,藉由愛咀嚼、愛咬物的動作
而使口中唾液分泌增加,進而提升口腔抵抗力
沒多久,寶貝QQ刷已成為她的固齒器,也是她的刷牙工具

值得一提的是,寶寶使用寶貝QQ刷時,大人一定要在旁邊監督指導
因為貪吃的嘉嘉,有時候會不小心伸太進去,引發作嘔

再次感謝「Intelligent因特力淨」讓嘉嘉有機會體驗「寶貝QQ刷」
很開心,能找到適合她這個階段使用的刷牙工具
寶寶咬的開心、用的上手,加上安全無慮的品質設計,我也可以放100個心
Melody真心推薦

同場"嘉"映~嘉嘉第一天使用的情形伴隨著熱鬧的背景音樂聲




工商服務時間:

自在生物科技】官網
Intelligent因特力淨】FB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Melody.嘉叡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