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文時,習慣翻閱舊文來參考、比較、對照一下,
赫然發現,嘉叡姊弟倆的第一場爬行比賽就是「玩具反斗城」舉辦的,地點也在台中文心店,
但遲遲未寫文,是看到「♀活動♂ 第二場爬行比賽_麗嬰房第八屆運動會」才讓我想起來,還真有緣...
(此篇也是要參加活動,才讓我有寫文的動力,呵呵~我真懶)

回到正題,話說嘉嘉11個多月時就已經開始獨自站立學走路了,至今也即將滿1歲2個月,
雖然前一陣子還有幫她報名爬行比賽,但實際上也沒有真正參加,嘆氣!忙~
叡叡目前還在學習放手走路階段,因為種種因素,不強迫不刻意訓練,只希望他正常發育就好。

寶寶爬行比賽的活動,從此要說聲再見了,雖然叡叡目前仍以爬行或扶物走的方式行動佔大多數,
但舉辦單位的年齡限制,已經將嘉、叡姊弟倆淘汰在外了,嗚嗚嗚~還真有些懷念,
即使每次參加都未曾得名,只有拿到參加獎的機會,有的連參加獎都沒有咧!真小氣;
縱使如此,我的理念就是志在參加,不在得獎,有機會就拋頭露面,盡情秀出自己可愛的龍鳳胎寶貝,
讓生活更忙碌、更多彩多姿,寶貝倆的童年回憶可不能呈現空白狀態啊!

又離題了!

我承認這次是我的疏忽,活動時間明明下午三點才開始,我卻以為是兩點;
提前30分鐘完成報到手續即可,結果提早到又加上搞錯時間,就這樣苦苦等待兩個小時,
對於陪伴同行的家人,真是感到抱歉~

01
等待之餘,閒逛賣場好幾圈,接著又到一樓的麥當勞解飢、休息,
嘉嘉、叡叡也小睡片刻,以饅頭暫時果腹;期間,幸福的嘉嘉再次搭乘專屬跑車,兜風去(誤~)
還找到她喜愛的軟綿綿玩偶;

02
經過一番波折,嘉嘉、叡叡終於報到成功,Lucky 7和16(2月8日生日),真是幸運+巧合;


助步車競走比賽影片分享(嘉嘉版)
健步如飛的嘉嘉,果然比較不受控制,最好笑的是惡姨的惡行惡狀,呵呵~別太認真...


助步車競走比賽影片分享(叡叡版)
目前仍須扶物行走的叡叡,果真不負重望,慢條斯理的走完全程,叡叡今天真棒~

03
成績揭曉,嘉嘉、叡叡都有在時間內走完全程,真是棒棒;
得知與前三名無緣,便準備回家休息去,待了2個半小時以上,大家都累壞了!

04
唯讀姊弟倆依舊精力旺盛,回程路上,幾乎要繞著後坐爬上爬下的,怪恐怖~

05
參加獎「nac nac 嬰兒香皂」*1+「玩具反斗城」50元活動折價劵*1;各兩份

等待之餘,可能是兒童節即將來到,賣場人潮不少,
幾乎每位兒童人人手上都有新鮮的玩具等待她們把玩;
要不是體力透支,真想買件兒童節禮物給嘉叡倆,善用那兩張50元活動折價劵。

往後,如果還有類似的比賽活動,時間、地點允許之下,
嘉嘉、叡叡你們一定要繼續陪伴我,讓我幫你們多留些美好的回憶吧!

arrow
arrow

    Melody.嘉叡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