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三次參加親子聚餐活動,前兩次參加的主辦者都是樂點媽,分別在牛逼洋行、森林旁邊舉辦,這次就交棒給佳佳媽;想想,這份辛苦的差事,可不是人人做得來的,有勞兩位媽咪。

01
出發前的一慣作風,先找好路線圖,提早出門避免遲到,我不喜歡遲到這種不良行為,偏偏有了兩寶之後,就很常發生,尷尬、愧疚之意總是困擾著我,真羨慕拔拔無要無緊的生活觀(誤)。

大聲喊話~我還是喜歡早點到,這樣我才心安理得些,另方面,也能拍到更多餐廳、景觀的照片,想想,再次前往同地點又待何時?

到達目的地附近,卻遍尋不到正確地點,索性先將車停在附近的愛買停車場內,再憑自己印象中的地圖步行前往,這時拔拔的大眼終於派上用場,看到餐廳指示標誌才得以到達。

聽說餐點上的慢,先到的媽媽們隨即點餐,後來者陸續加點,真是聰明之舉,聚餐這天是假日,店內的親子相當的多,餐點上的倒是蠻快的,可見已經改善許多。

這是我和拔拔點的主餐,有加一份60元套餐(沙拉+餐包+甜點),隨餐附有飲料、湯品,拔拔將飲料加價換成玫瑰冰醋;只拍了主餐就忘了其他附餐。

00

 

有了!找到吃甜點的主要關係者,主謀拔拔、同謀龍鳳胎、到案說明者我,偏軟的焦糖布丁,我不愛,還是喜歡稍微硬些的口感,姊弟倆倒是很喜歡。
09

還好,出發前有看到冰箱內的大饅頭,蒸好一顆以備不時之需,有了大饅頭的幫忙,才能讓我安心享用餐點;話說,有半顆幾乎都進入我的肚子,不飽!不飽!只好和嘉、叡姊弟兩搶食物,其實她們早就不吃在玩弄饅頭了,別浪費~

10小12大的親子聚餐,外加上現場其他不知數量的親子人數,讓我實在不放心將姊弟倆丟在遊戲區,雖然就在用餐區隔壁,但新聞讓我心驚驚;即使現場有不少疼老婆ㄟ老公們幫忙看著,但總有漏勾(台)的時候,放不下心啊!能有個專屬空間,不需和其他團體分享,我想這會讓我安心許多,只是難求難找~

餐廳內的設施不少,可惜沒時間仔細拍照,只在飯後,拍些親子同樂照片,我的龍鳳胎姊姊-嘉嘉,活躍在孩子群中,是當天的老二喔!(年紀來說)
02

 

果然是隻活潑的猴子,怎麼拍都會拍到嘉嘉耶!

03

 

淡定的叡叡,一到遊戲區就走到溜滑梯去小試身手,意外捕捉到表情真可愛;要小心的是,遊戲區的地板應該是不防滑的木質地板貼,所以別穿襪比較安全,否則要穿止滑襪;塑製的溜滑梯相對的容易滑動,小小孩若使用,大人須在旁邊伺候為佳。

04

 

姊弟倆的共同興趣就是小車車、瑜珈球、學習紙牌...

05

 

參加的小小孩,個個都很可愛,都是爸媽的心肝寶貝!不用一一介紹,小小孩就能在一起同樂,這就是寶貝們的世界。

06

 

聚會中的另一對龍鳳胎(哥哥樂樂、妹妹點點),她們的媽媽就是讓我再次著手寫部落格的推手之一,也是讓我生活更多采多姿的朋友之一,一起為未來加油吧!

07

 

不同媽生的龍鳳胎姊、妹同玩蹺蹺樂,好繞口喔!呵呵~

08

 

看照片不夠生動有趣,來看看這段藏有幕後推手的影片吧!

 

另外,還捕捉到嘉、叡姊弟倆玩彈力球的畫面,害我好心動,也想跳下去玩;叡叡也太聰明了吧!懂的瞬間移動找鏡頭,好讓我順利拍攝到親子同樂的畫面,呵呵~

我不是個健談的人,孕前的團體活動本來就很少,當媽之後,這樣的羣體生活更是可遇不可求,大部分的時間都圍繞在小朋友身旁,哪有心思想東想西的,因為機緣、偶遇,讓我認識同為媽媽的朋友們,分享、交流、互吐苦水便成為我們共同的話題,希望這份友誼永遠長存。

﹎﹎﹎﹎﹎﹎﹎﹎﹎﹎﹎﹎﹎﹎﹎﹎﹎﹎﹎﹎﹎﹎﹎﹎﹎﹎﹎﹎﹎﹎﹎﹎﹎﹎

聖彼得堡遊戲主題餐廳

[電  話] 04 2463 4696
[地  址] 台中市西屯區永福路118巷35號
[營業時間] 週一: 11:00 - 23:00
      週三 - 週日: 11:00 - 23:00
[停車資訊] 路邊停車

◎以上資訊僅提供參考,請以現場公告為準,不另行通知!

﹊﹊﹊﹊﹊﹊﹊﹊﹊﹊﹊﹊﹊﹊﹊﹊﹊﹊﹊﹊﹊﹊﹊﹊﹊﹊﹊﹊﹊﹊﹊﹊﹊﹊

arrow
arrow

    Melody.嘉叡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