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由朋友介紹得知「聯華」舉辦「可樂果陽光咖哩」試吃活動,「可樂果」這個名詞對我而言其實一點也不陌生,沒錯~它就是陪伴我長大的零嘴之一;自從出了社會之後,很少再去接觸零嘴這個童伴,怕胖!?不是!總覺得零嘴似乎是專屬於小朋友的美食!?哈哈~

感謝「聯華」讓我有機會體驗,讓我回憶起童年時的共享時刻,話說,「聯華」也實在太阿莎力,收到的「可樂果陽光咖哩」共有12包,這個份量足夠讓我分享給周圍朋友,一起體驗陽光般的驚喜美味。

00

 

收到當下,好奇心十足的叡叡一見到我開箱,就跑過來一探究竟。

02

03
04
05

 

叡叡:浸潤在可樂果陽光咖哩海中的感覺真好!
06

 

叡叡:容我這個小幫手來幫媽媽介紹這個童伴,請跟我哼~

『台灣尚讚 全民最愛 正港原創的螺旋造型 酥脆紮實的爽快口感 流行台灣數十載 魅力橫掃各世代 全民最愛 無可取代 尚夯ㄟ台灣全民零食 可樂果~尚酥』

07

 

可樂果新口味-陽光咖哩,金黃色系的包裝設計好閃耀,陽光般的版面,加上咖哩、辛香料等原料圖片,整體看起來好陽光、超耀眼。

08

 

一打開包裝,香濃的咖哩味馬上撲鼻而來。

09

 

叡叡聞到香味,就趕緊湊過來,想見見「可樂果陽光咖哩」的廬山真面目,驚訝不已的他,還舉起他的小手想嚐嚐味道。

10

 

正港的金黃色螺旋造型,酥脆紮實的爽快口感,帶些微辣的滋味,即使是不愛吃辣的我也上癮了。

11

 

讓我ㄧ口接著一口吃,真正ㄕㄨㄚˋ嘴,不一會兒就被我KO解決掉,這下子才驚覺12包的份量,部份與朋友分享後,剩餘的幾包,似乎無法填補我想繼續回憶、回味的那份童心。

12

 

回味過程中,叡叡一直想偷襲我,害我無法專心品嚐,不斷打擾我享受專屬於自己的休閒時光。

13



和大家一起分享「可樂果陽光咖哩」的陽光般滋味,好幸福~

這是小叔一家三口的甜蜜分食實景,好吃的蕾蕾還跟媽媽玩起喇舌運動,真害羞~

14



邊吃「可樂果陽光咖哩」還邊跟叡叡打交道的小阿姨。

15



邊看電視邊品嚐「可樂果陽光咖哩」的老公,真悠閒~

16

 

這天,父子三人夥同小叔女兒一起共享,老公頓時成了寶寶團的團長,發號司令、分享點心時刻~(誤)

17.jpg

 

既然有了那麼多分享包,就來個創意搞怪作品吧!

先準備以下的食材和工具。

18.JPG    

 

在模具上先鋪一層吐司,放上些許「可樂果陽光咖哩」,再鋪上一層吐司,對準模具的上下層後,用力一壓即完成。

19.jpg

 

瞧!螺旋狀外型的「可樂果陽光咖哩」遇上鬆軟的鮮奶吐司,真是另類搭檔!吐司的奶香味加上濃郁的咖哩香,聞起來好誘人;軟綿綿的吐司挾帶著酥脆可口的可樂果,外軟內酥的奇妙口感,著時顛覆以往的美食經驗,不僅新奇,也相當有飽足感喔!

20.jpg

 

獨家特調的「可樂果陽光咖哩」,濃郁的咖哩香搭配酥脆爽口的味覺享受,讓人一吃就上癮,愛不釋口的『陽光般驚喜美味』,家中部分私藏都被我吃光了,這下該怎麼辦!?沒關係,可樂果陽光咖哩在各通路皆有上市,就算在家也能到【聯華E購網】線上購買喔!

 

工商服務時間:

可樂果】官網

聯華】粉絲團

聯華】E購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可樂果 陽光咖哩
    全站熱搜

    Melody.嘉叡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