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咦!這是什麼!?怎麼會有嘉嘉、叡叡的照片!?

呵呵~明眼人一看就知曉,哪還需要我來介紹,

不過,我和此物的相遇是有一段小故事要敘述,請客倌們就坐後,聽我細說從頭。

 

一直以來,某個生活上的小問題黏著我好久好久了,

雖然不解決不會釀成大禍,但總造成一些小困擾,

撕了又黏,黏了又撕,久而久之,黏性沒了,包裝內物品的濕度也跟著沒了,

沒錯,就是開封後濕紙巾的保存問題!

 

02

很榮幸獲得「Courge 柯舉之家」邀請我參加「Bitatto 妝點您的色彩,誰比我繽紛?試用活動」

當時人在娘家的我,得知這個活動訊息時,沒有半點猶豫,馬上回函報名參加,

關於濕紙巾,第一個聯想到的顏色就是白色(不然還有什麼顏色),

接著依序是綠色、黃色、咖啡色、紫色...應該是被味道和成分所影響(茶樹、檸檬、木質香、薰衣草),

所以,我挑了「極淨白」、「蘋果綠」的濕紙巾專用盒蓋和「薰衣紫」的濕紙巾專用盒蓋組合(1大1小)。

 

03

先來看看商品的相關資料吧!

「日本 必貼妥 Bitatto 重覆黏濕紙巾專用盒蓋」

規格:極淨白(大)、蘋果綠(大)、薰衣紫(1大1小)

材質:PP材質(盒蓋本身)、彈性可塑接著劑

尺寸:大12×8.2×0.7cm、小8.3×5.8×0.7cm

產地:日本

使用小技巧:1.黏貼濕紙巾袋上時,請緊密貼上,勿有空隙出現,以免降低保濕效果。

      2.黏性降低時,用水擦拭或清洗後,即可恢復黏性。

 

04

翻翻目前正在使用的媽媽包,有看到濕紙巾的請喊又!(客倌們,喊了也沒有獎品喔!呵呵~)

不大不小的媽媽包,就得塞下我和兩寶外出的機頭絲,

其實,我有拿了一些東西放在外面,所以看起來沒那麼擠,

東西一多,擠成一堆,難免會造成包包內所有物品的身材走樣,

當然濕紙巾也身受其害,開口笑的模樣已經偷偷躺在那裡好久了,

話說,自從姊弟倆的小屁屁改用清水沖洗後,濕紙巾的使用率逐年下降,

往往要再使用時,才發現「濕紙巾」都快變成「乾紙巾」了。

 

05

經過我的巧手大改造,將將~是不是很不一樣!(明明很簡單,說的自己有多厲害)

小提醒,黏貼專用盒蓋時,先將上蓋打開,將專用盒蓋的取紙處對準濕紙巾的開口處,緊密貼上即完成。

 

瞧~開啟盒蓋後取用濕紙巾,真方便,不用再擔心濕紙巾的水分被蒸發了。

 

07

當盒蓋背膠的黏性降低時,用水擦拭或清洗後,就可恢復黏性,

重複黏貼的特性,既省錢又環保,不愧是媽媽的小小幫手,

官方資料提到,這可是經實驗測試可反覆黏貼百次以上,大推~

除了可重覆使用省荷包外,輕巧攜帶超方便,

只要單手就能開闔,輕鬆抽取濕紙巾,並保持濕紙巾濕度,果然是小小幫手來著。

 

08

黏貼盒蓋時,意外發現上蓋的背後有個貼心設計,可寫上名字,無須再貼姓名貼囉!

不過,還有更美化的方法,運用創意、發揮巧思製作一個屬於自己的專屬盒蓋吧!

 

09

來揭曉囉!看我怎麼改造這樸素又實用的「Bitatto 重覆黏濕紙巾專用盒蓋」,

先介紹這款精巧版的盒蓋吧!首先隨意將指甲彩繪的貼紙依造個人喜好貼上,

最後,再上一層透明指甲油就完成,夠簡單吧!

 

10

[小小麻豆來示範]

這次請到龍鳳胎姊姊-嘉嘉,來教教怎麼裝扮才有型,

瞧嘉嘉看的多認真,經過仔細考量後,她決定這麼搭配...

除了可以當濕紙巾盒蓋外,還能充當髮飾,還真是愛漂亮的可人兒。

 

11

再來夏天最夯的水果款之搞笑版

利用不織布、繡線,DIY幾個所需的水果款式和配件,

應該不難看出水果是香蕉切片、奇異果切片和橘子瓣吧!

隨意搭配後,搞笑的水果笑臉就出現了。

 

12

看看我的示範圖,哇~整個超Green的,

每當抽取濕紙巾來擦地時,我看的消暑又開心,

含有茶樹精油成分的濕紙巾使用起來,才更有feel,呵呵~

 

13       

[小小麻豆來示範]

 輪到龍鳳胎弟弟-叡叡上場囉!

 害羞的麻豆弟,正面秀出商品很盡責,但有必要遮住自己秀氣的臉龐嗎?

 還真不能誇獎,一誇就作怪,居然破壞我的作品,被發現就想落跑。

 

14

拍攝過程中,也很認真的研究商品,真好奇他會怎麼裝扮!?

什麼!?居然想以明顯對比的怪異表情打發我,

我的設計明明是充滿趣味、歡笑、搞怪的水果裝扮,至少也露個微笑來呼應商品吧!

不愧是素有「淡定弟」稱號的叡叡,你一貫的作風,我看只有我買你的帳吧!?

 

15

話說,我家姊弟倆如此可愛、迷人,(自誇不害臊)

有關於創作、設計一事,怎麼可能輕易放過她們姊弟倆,

就這樣,充滿愛意限定款出爐了,

簡單明瞭的文字,輕描淡寫的勾勒出我對姊弟倆無盡的愛。

這款也是利用不織布、縫線,先DIY所需的配件,

先黏合相片與不織布相框,再一起黏貼於盒蓋上。

 

16

[小小麻豆來示範]

邪惡的媽咪,偷偷計畫惡搞睡夢中的叡叡,

膽小的媽咪,其實很怕吵醒叡叡,根本不敢亂動,呵呵~

一不小心弄醒她,反倒是整到自己。

 

17

等叡叡醒來,再給叡叡贖罪的機會,

看著照片中的自己,是否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

接收到媽咪我滿滿的愛意後,終於又露出天真無邪的笑容了。(我又在自圓其說,呵呵~)

 

18

今天晚飯後,拔拔、叡叡和我到附近的民俗公園走跳,

當然不能忘了濕紙巾這個好夥伴,還有小小幫手「Bitatto 重覆黏濕紙巾專用盒蓋」,

一方面曬曬夕陽、共享親子同樂,再者大秀個人專屬的「盒蓋設計」,呵呵~

 

19

媽咪我的生日即將到來,提前祝賀自己生日快樂,

媽咪生日快樂限定款,以嘉、叡姊弟倆為主角,

永久保存的蛋糕設計,就如同我對姊弟倆的愛永不熄滅。

將照片黏貼於盒蓋上,利用不織布、縫線作出奶油花和草莓,拼貼出草莓蛋糕,

看似真實、美味的草莓蛋糕,是不是也想品嘗一口呢!?

用不織布、縫線,DIY所需的配件,排版後,先黏貼好相片,依序擺放奶油花、草莓,便大功告成。

 

20

[小小麻豆來示範]

 嘉嘉一見到草莓蛋糕,整個心都化了,

一向不走淑女風的姊姊,就算穿著裙子,雙腳也會不自主的張開,

好奇?飢餓?居然妄想採收蛋糕上的草莓,

趁我專心拍照之餘,已經採收2~3顆,準備送入口中,驚~

特地將照片面護貝,以便往後方變更換不一樣的回憶,

所以,只要再用保麗龍膠,輕輕鬆鬆就可黏貼掉落的草莓,呵呵~

獨一無二的專屬設計,最能突顯我的個人風格。

 

21

當所有盒蓋都加工完成,等候上工前,(黏在濕紙巾包裝上)

我將她們放在每日紀錄簿乘涼時才發現,

其實往後若不再使用時,還可當做壁面設計,成為小朋友房間牆上的裝飾,也是種回憶。

 

再次感謝「Courge 柯舉之家」提供體驗「Bitatto 重覆黏濕紙巾專用盒蓋」的機會,

除了兼具實用性和重覆性,色彩繽紛的濕紙巾盒蓋也能變身成為時尚的配件,

也讓我重拾手作的樂趣,只要發揮個人創意,再普遍不凡的濕紙巾盒蓋也能很不一樣喔!

依造不同色彩,不同心情,發揮巧思,製作獨樹一格、個人化的濕紙巾盒蓋吧!

有興趣的朋友們,快到下面連結一探究竟吧!

 

工商服務時間:

Bitatto】日本官網

Courge 柯舉之家】部落格

Courge 柯舉之家】FB粉絲專頁

 

[2013/06/27]

6/25【Courge 柯舉之家】小編e-mail给我(原文如下),

由於您的圖文撰寫十分精彩,所以小編想收錄於科舉之家粉絲團,請您提供將圖文存成Word檔再寄給小編唷^^

呵呵~真開心,我想我該轉行了。(下圖是擷取【Courge 柯舉之家】FB粉絲專頁)

20130626.png

 

無意外的,這篇體驗文,獲得每日精選獎,真開心~

詳情可見[得獎] Bitatto必貼妥 重覆黏濕紙巾專用盒蓋

arrow
arrow

    Melody.嘉叡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