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結束昨晚的父親節聚餐日,馬不停蹄的接著是老爸慶生聚餐日,話說,今年8月依舊相當忙碌,我的schedule幾乎快滿檔,這麼多美好的日子怎麼都集中在8月份,這叫其他月份該如何度過,呵呵~

這兩位可是剛滿1歲6個月的龍鳳胎寶貝 - 嘉嘉、叡叡,新裝亮相,感謝小阿姨和外婆的巧手,幫姊弟倆綁漂漂,準備動身前往泓品傳統牛排館替爺爺慶生。

01.jpg

位於台灣大道(舊名中港路)上的泓品傳統牛排館,因為道路一旁盡是樹木林立,其實第一時間經過時,根本沒注意到招牌,過了一小段路後才又迴轉,呼~還好不算難找啦!只是樹木太挺拔。進入大樓後,便看見左方明顯的招牌在向我們招手。

02.jpg

 

這活潑的小妞一進大樓,看到有動物便走向前,喜愛動物的本性一覽無疑。

03.JPG

 

直奔地下一樓,餐廳入口處有座造景,我猜測是避免在入口處便一覽無疑!?入口處前的兩張小矮桌有擺放兒童閱讀物、報紙供客人翻閱,如須等候便可在坐在沙發打發時間,讓我驚訝的事,居然有兒童閱讀物,還真貼心~

04.jpg

 

牛排館內的擺設,有酒吧、沙拉吧還有幾間包廂。

05.jpg

 

[沙拉吧]

麻雀雖小,卻是讓我飽食的大功臣,我特別喜愛那牛肉料理(右上圖圖左那一道),幸好主餐沒點選牛肉,否則這下子可肥死我了。

06.jpg

 

[香蒜麵包+豆豉辣椒]

口感微軟的香蒜麵包,非常適合小孩品嚐,配上招牌的豆豉辣椒相當對味,不敢吃辣的我也敢品嘗。

07.JPG

 

[前菜]

老爸點的,招牌晚餐中的前菜,個人沒品嘗到,故無法評論,PS.貴鬆鬆的招牌晚餐,我實在吃不起,也點(餐)不下去,最貴的莫過於董事長特餐,我自認非美食主義者,還是經濟實惠的比較符合我。

08.JPG

 

[湯品]

個人偏好清淡料理,雖然牛肉清湯稍嫌口味重些,但清爽可口、味道優。

09.jpg

 

[主菜]

我點的是經濟晚餐中的煎烤雞腿排,肉質滑嫩,可搭配鐵盤上的蒜末,衝撞出相輔相成的美味口感;老爸點的招牌晚餐中的美國菲力,個人沒品嘗到,故無法評論。

10.jpg

 

主餐上菜沒多久,便見服務人員上前將鐵盤上的蒜末加上豆豉辣椒翻炒一會兒,這樣的搭配據說是此店的招牌特色,老爸似乎很喜歡,個人偏好原味,只是覺得新鮮罷了!

11.jpg

 

[甜品]

義式奶酪,口感偏硬,味道酸甜,非常合我的口味,真想跟老闆說可以多要幾份嗎!?焦糖布丁,個人沒品嘗到,故無法評論。

12.jpg

 

[飲料]

蜂蜜檸檬,用餐過程中,嘉、叡姐弟倆已經漸漸不受控制,自覺此處實在不宜大肆喧嘩,只好呼嚕喝了幾口,趕緊收拾離場。

13.JPG

 

離場前,老公建議我去趟洗手間觀賞、體驗一下,哇!第一眼看見的便是嬰兒換尿布台,自從當了媽以後,事事皆以小孩為重心,計畫去那兒都以小孩為主要考量因素,看見有換尿布台的場地,好感度頓時增加不少。

14.jpg

 

其實,老公建議我觀賞、體驗的重點是廁所的科技設備,真是媲美高級飯店,有過之而無不及,多元化的沖洗方式,還有溫暖的坐墊等著使用者上門,就連洗手台處的洗手劑,居然是自動給泡的設計。

15.jpg

 

越來越有自己主見的姐弟倆, 出門在外,用餐方式幾乎都讓她們自己動手吃,偶而大人輔助,一來多些機會讓她們自個兒練習手拿餐具用餐,再者我無須耗費太多心力整理現場,如果太亂還是會隨手擦拭,對此,還得請商家多多包容。

瞧!嘉、叡吃著香蒜麵包的模樣,表情變化多端,看似相當美味,我還特地多點一份要給她們享用,這才發現,原來麵包似乎是免費供應,可額外再索取!

21.jpg

22.jpg

 

藉此文,我想感謝我的父親,表達平日不敢說出口的感謝之意,老爸,謝謝你一路來的陪伴,謝謝你自我出生來以來的支持和付出,未來,請多留些時間讓自己休息,也多留些時間陪伴女兒和孫子們,老爸,我們永遠愛你...

 

﹎﹎﹎﹎﹎﹎﹎﹎﹎﹎﹎﹎﹎﹎﹎﹎﹎﹎﹎﹎﹎﹎﹎﹎﹎﹎﹎﹎﹎﹎﹎﹎

泓品傳統牛排館

[電  話] 04-2322-0412
[地  址] 台中市中港路一段242號B1
(中港路已更名為台灣大道!但更名後google到的地圖似乎怪怪的!?)
[營業時間] 11:30 ~ 14:30 最午供餐時間14:15
      17:30 ~ 22:00 最晚供餐時間21:15
[備  註] 有停車場 

◎以上資訊僅提供參考,請以現場公告為準,不另行通知!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泓品傳統牛排館
    全站熱搜

    Melody.嘉叡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