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高露潔新推出的「纖柔潔力刷尖牙刷」,

主要特殊設計〝刷尖加長〞,

前三排藍色部份就是加長型的超尖細纖柔刷毛。

 

01.JPG

<0.01mm加長型的超尖細纖柔刷毛,

目的在於能更輕鬆伸入後排臼齒且溫和潔淨臼齒齒面,

讓一般牙刷難以深入的臼齒處得以有效深層清潔。

 

02.JPG

高露潔產品給我的印象便是如此,

針對不同使用者的需求而設計出個人化的產品,

使用起來更加舒適有效果。

 

03.jpg

和他牌牙刷比一比就知道。

 

04.jpg

貼心的凸點設計,似乎是高露潔牙刷系列的基本設計,

兼具止滑和按摩功效。

 

05.JPG

瞧我平常持握的方式,使力點都在這些基本設計上,

這就是我喜愛使用「高露潔牙刷」的原因之一。

 

06.jpg

搭配平日愛用的高露潔牙膏一起使用,

天天幫我的牙齒做SPA。

 

07.JPG 

當超尖細纖柔刷毛接觸到牙齦時,

柔軟、舒適的觸感是從未感受過的全新體驗,

如此溫和的潔淨方式,讓我不擔心刷牙反倒傷及牙齒或牙齦。

 

加長版的獨家設計,能深入口腔任一處,並有效清潔牙齒齒面,

當我刷至臼齒時,深刻地感受到加長的纖柔刷毛觸及臼齒清潔死角的初次經驗,

原來,臼齒被刷毛包覆住的感覺竟是如此舒服,

第一次,真的是第一次感覺臼齒的清潔死角那麼輕易就被牙刷給觸摸到。

如此溫和、輕鬆、深層的有效清潔方式,才算的上是真正的潔淨。

 

還在苦惱牙齒清潔死角的潔淨度?遍尋不著真正有效深層清潔的牙刷嗎?

現在,高露潔新推出一款「纖柔潔力刷尖牙刷」,體驗過後,輕鬆無比,

有興趣的朋友們,快到下面連結一探究竟吧!

 

工商服務時間:

高露潔】官網

高露潔】FB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露潔 纖柔潔力刷尖牙刷
    全站熱搜

    Melody.嘉叡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