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有了小孩,我便偏好天然、安全無毒的產品,

一則為了小孩健康著想,二來也想替大自然多盡些微薄之力。

00.jpg

身為家管的我,不免常瞄到電視廣告中天花亂墜的宣傳影片,

近日最吸引我的莫過於阿基師代言的「OP天然苦茶籽茶酚」系列產品;

曾在某個節目上看過關於阿基師的傳奇介紹,

從此便對這位總統御廚由衷的欽佩、尊敬,

他的心路歷程和歷練都足以讓現代年輕人引以為鑒。(呵呵~離題了!)

 

01.jpg

說到苦茶籽,據我所知這是個好東西,阿嬤級的天然清潔物,

爬過文才知曉,原來其中含有去油制菌的天然茶皂素和茶鹼,

以及滋潤皮膚的茶油脂、維他命A、E,

如此一來,才能保護雙手肌膚免於清潔劑所害。

 

02.jpg

據說OP耗費3年研發,

將天然的茶酚精華完整萃取出來,加入清潔用品中,

這才有了「天然苦茶籽系列產品」。

 

婚前、婚後其實很少下廚,

但自從有了小孩,為了製作龍鳳胎寶寶的副食品,再忙也會親自動手作,

崇尚天然食材、親自料理,既衛生又安全,這是我對烹飪的基本要求,

除此之外,選購清潔劑時,多以天然、安全、無毒為首要考量;

 

為何要那麼執著!?

因為食物要用什麼裝盛?烹飪時會接觸到哪些器具?

理所當然,環境、物品的清潔劑就得謹慎挑選才是。

 

03.JPG

使用前,我習慣先研究其相關介紹。

04.jpg

 

「OP天然苦茶籽茶酚廚房清潔劑」

「OP天然苦茶籽茶酚洗潔精」 

成份 阿里山苦茶籽、茶皂素、茶鹼、茶多酚、水、Sodium Lauryl Ether Sulfate、Methyl Soyate 阿里山苦茶籽、茶皂素、茶鹼、茶多酚、水、Sodium Lauryl Ether Sulfate
用途

適用於各式流理台、廚具、抽油煙機、瓦斯爐…等廚房清潔。

洗滌碗盤餐具、烹飪器具。
使用
方法
距油污20公分處,直接噴灑,約放置3分鐘後,再以抹布擦拭即可,對於重膩油垢,可重複噴灑本劑。

取適量加水稀釋,將碗盤放入稀釋液中浸泡,讓苦茶精粹充份分解油脂,再加以用清水洗淨。

PH值 10.5±0.5 8.3±0.7

沒想到,這其中的苦茶籽是取自於台灣阿里山高山,

富含維生素A、D、E、F的苦茶籽,不僅能輕鬆去油解垢,還是自然界的天然洗潔劑,

豐富的茶酚、茶皂素、茶鹼,能瞬間分解油脂污垢,清水一沖潔亮如新,

其中最該豎起大拇指給個讚的原因是,高達97%的自然生物分解度,

不僅能清潔油污也能愛護環境,為地球盡份心力,

苦茶籽富含的茶油油脂,在清潔油污同時,天然的油脂也可呵護雙手,

真的是一兼二顧,摸蜊仔兼洗褲。

 

心中期待以久的產品終於問市了,趕緊親身體驗看看。

05.jpg

看似油膩難清的空瓶,

原本是裝著又濃又純的堅果醬。

 

06.jpg

於盆中滴入幾滴「OP天然苦茶籽茶酚洗潔精」並加水稀釋,

水龍頭的水流直沖讓洗潔精充分起泡,將油膩器皿放入稀釋液中浸泡,

約莫20分鐘的浸泡時間,先用牙刷刷洗狹窄隙縫,再用清水沖洗乾淨;

不一會兒,bling!!bling!!閃閃亮亮的小玻璃瓶舊大功告成了,真開心。

PS. 等待時間,我跑去洗衣、整理房間,還差點忘了清洗,所以才會浸泡那麼久。

 

07.jpg

再來張清洗前後對照圖,

就可清楚看到「OP天然苦茶籽茶酚洗潔精」的真實成效。

 

08.jpg

來出賣我家的洗碗槽囉!

咖啡色樣的汙垢,據可靠消息指出這是茶垢來著,(每週打掃阿姨提供)

就連清掃十多年的打掃阿姨也對此苦無對策。

 

09.jpg

距離汙垢一段距離,直接噴灑「OP天然苦茶籽茶酚廚房清潔劑」

放置約莫5分鐘左右,再用紅圈處的刷布稍微刷洗即可。

 

10.jpg

來張清洗前後對照圖,

仔細比對就可清楚看見「OP天然苦茶籽茶酚廚房清潔劑」的真實功效,

這是第一次使用後的成效,如再多次重複使用,

想必即使是陳年汙垢,也能讓物品恢復明亮潔淨。

 

還在苦惱家中總是充滿化學成分的侵蝕嗎?

遍尋不著天然、無毒又安全的清潔劑嗎?

OP新推出一系列「天然苦茶籽茶酚」產品,

內含去油制菌的天然茶皂素和茶鹼,以及滋潤皮膚的茶油脂、維他命A、E,

故能保護雙手肌膚免於清潔劑所害,

高自然分解力又能保護河川、愛護地球,造福後代子孫,

我的親身體驗告訴我,這就是我和家人所需要的,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到相關通路(洗潔精廚房清潔劑)一探究竟。

 

本文部份圖文截取於【OP】官網 - 台灣中科生物技研股份有限公司

 

工商服務時間:

OP】官網 - 台灣中科生物技研股份有限公司

OP】FB粉絲專頁 - OP中科官方粉絲團

arrow
arrow

    Melody.嘉叡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