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無預警地收到這精美的禮袋,在搞不清楚狀況下來拆封,

原來是前陣子參加粉多任務的試吃體驗活動,我幸運成為百名體驗著之ㄧ。

 

02.JPG

打開包裝驚見精緻的體驗商品,

天啊!第一次收到用小小保鮮盒裝放體驗商品,真貼心~

用密封效果佳的保鮮盒更能保留食物的原汁原味。

 

03.JPG

從左至右依序介紹(以下部分內容擷取於維豐肉鬆

[招牌豬肉乾]

官方資料顯示這是嚴選現宰豬肉,不添加防腐劑和色素,

以祖傳的特調醬汁製作,堅持每日現場烘烤;

明亮醬燒光澤感的肉乾,看起來相當誘人可口,

聞聞它的香氣,除了蜜汁香還有炭香竄入鼻內,

味道鹹香,口感紮實有嚼勁,

入口後感覺味道相當濃郁多汁,肉質彈牙到捨不得吞下去,

搭配我的下午茶(冷泡茶),真是天衣無縫的完美組合。


[焙燒魷魚絲]

官方資料顯示這是精選新鮮的CAS上等魷魚,

經過獨家的佐料調味,以秘傳的老手藝製作而成的。

眾多零食中魷魚絲一直是我的喜好之一,

喜獲體驗商品時,第一個品嚐的便是此物,

濃郁的海味,在尚未品嚐前就撲鼻而來,

鮮甜的口感,越嚼越能感受到魷魚絲本身的清甜,

爽口不膩的滋味,讓我一口接著一口吃,只可惜份量太少,無法滿足我的私慾。 


[招牌豬肉鬆]

據說此豬肉鬆是選用台灣溫體黑毛豬的腱子肉,

運用其祖傳的醬汁烘焙,緊緊鎖住肉汁;

香噴噴的味道、鹹香的口感相當入味,吃起來鬆脆又紮實,

讓人吃完一口還想繼續品嚐,真ㄕㄨㄚˋ嘴~

 

04.jpg

體驗當晚,正好是我全職照顧姊弟的歡樂時光,

正因如此,在我品嚐美食之餘,

姊弟倆也投以羨慕、楚楚可憐的眼神看著我,

份量已經不多,還要分配給她們,讓我吃的好不過癮,

但秉持著好物一起分享,以後還要妄她們多照顧,

就分給姐弟倆微薄的體驗商品,吃完再討我也沒輒。

05.jpg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至下方連結一探究竟吧!

 

工商服務時間:

維豐肉鬆】官網

維豐肉鬆】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Melody.嘉叡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