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01.jpg

自從有了嘉、叡姊弟倆,我才知道奶瓶刷的存在價值,除了清潔奶瓶、吸奶器外,還可清洗姊弟倆的水杯,尤其是體型長、口徑又小的容器,瞧瞧我家姊弟倆使用的長型水杯,我的雙手想伸入瓶內徹底洗淨根本不可能。

 

02.JPG

依稀記得,一開始使用的奶瓶刷材質是海棉型,優點不會刮傷玻璃奶瓶,缺點吸水性佳、易受潮發霉,使用一陣子就會越來越瘦小,選購第二支海綿奶瓶刷的下場也是如此,於是汰換成刷毛型的,優點是清洗方便又順手,缺點是使用一陣子後,刷毛整體外型就走樣了,感覺容易藏污納垢,而且會讓奶瓶產生刮痕而生菌。

 

03.JPG

嘉嘉、叡叡姊弟倆是標準的母奶寶寶,出生以來,嘉嘉大多是由我和家人、保姆輪流照顧,所以瓶餵母乳居多;叡叡則是親餵較方便,直到最近快滿1歲8個月時,才戒斷母乳,改喝鮮乳等乳製品,此時就使用奶瓶或水杯裝盛。

 

04.JPG

瞧瞧需要清洗的奶瓶們,數量可不算少,一次雙寶,需要清洗的奶瓶也跟著Double;出生時,一天瓶餵次數曾高達8~9次,幾乎無時無刻都在清洗空瓶,就連在坐月子,也不得不親自動手清洗,加上姊弟倆一直都是少量多餐,想增加一次餵時的奶量也好難,所以我說這也是媽媽手的功臣之一;隨著寶寶成長,副食品的給予,瓶餵次數逐漸減少,目前姊弟倆早晚喝ㄋㄟㄋㄟ,所以上圖的空瓶是2天份量。(2人*2餐*2天)

瓶餵過母乳的朋友們應該清楚,母奶(後奶)含有豐富的脂肪,經過冷藏會形成斷層,最上層便是脂肪來著,格外滋養、格外難以清洗,想想牛肉湯冷藏後的最上層就知曉了,這便是清洗奶瓶的困擾之一;也難怪被我使用後的奶瓶刷會如此奇形怪狀。

 

05.JPG

第一次,真的是第一次聽到奶瓶刷有矽膠材質,以前只聽過有矽膠奶嘴、矽膠固齒器、矽膠餐具等,這下子真讓我大開眼界,體驗新鮮物、體驗新生活。

 

06.jpg

還記得收到當下,疑惑這件長型物品到底為何物,居然還用泡泡棉保護著,真是貼心;將將~正是「小獅王辛巴Simba 矽膠旋轉奶瓶刷」,亮眼的外型、繽紛的色彩,更特別的是前頭的刷毛是矽膠來著,哇~

 

07.jpg

使用前,習慣先看一下產品相關介紹和注意事項。

「小獅王辛巴Simba 矽膠旋轉奶瓶刷」柔軟不變形,不刮傷奶瓶,徹底洗淨,無死角,還且還是Made in Taiwan

 

08.jpg

瞧瞧這七彩繽紛的刷頭,其材質可是嚴選自日本食品級矽膠刷毛,質地柔軟堅韌,不易變形,連續使用十餘天,矽膠刷毛依舊完好如初,沒有變形走樣,更無刷毛脫落問題。

 

09.jpg

360度全方位旋轉奶瓶刷柄,似乎是「小獅王辛巴Simba」奶瓶刷系列的共通特性。

瞧瞧我使用時的實況,清洗不費力,更能有效將髒污、奶垢徹底刷洗乾淨;這天恰好拔拔休假,可以拍攝影片,誰知身旁的叡叡在拍攝過程中突然哭著討奶喝,索性匆忙清洗,趕緊安撫叡叡先,真愛來搗亂,呵呵~

 

11.jpg

同款奶瓶使用矽膠刷毛和一般刷毛的前後比較圖,使用矽膠刷毛清洗的奶瓶看起來是不是比較乾淨呢!看不清楚!?現場實際觀摩可是看的一清二楚,該怪拍攝者的技術嗎?我就是拍攝者,呵呵~

 

12.jpg

經過消毒烘乾後,看的更是清楚,我都用紅筆圈出來了,別再說看不出來喔!且矽膠材質摩擦係數高,不僅有效去除頑強汙垢,就連難清的奶垢(多為後奶富含脂肪所致)也能徹底去除,使奶瓶使用壽命更長久。

 

13.JPG

仔細看看,旋轉刷炳處附近有個貼心設計,沒錯!就是凸點防滑設計;以往使用一般奶瓶刷刷洗奶瓶時,有時刷的太忘我,一不小心還會將奶瓶刷給甩了出去,我就說我是蠻婦來著,有了凸點防滑設計,有效防止意外再次發生,呼~真是太棒了。

 

14.JPG

其奶嘴刷是採用日本抗菌極細軟毛,可刷洗奶嘴、中蓋及其他奶瓶配件,還有水杯上蓋凹槽處和吸奶器的管徑,徹底洗淨無死角;中心為不鏽鋼螺旋棒材質,不生鏽、安全又衛生,讓我安心使用。

 

15.jpg

奶瓶刷的握柄底端為隨意勾設計,方便吊掛,無須刻意再使用掛鉤(適用吊掛於管徑較細的桿子),實在礙於我家橫桿管徑較粗,所以還是得使用S掛鉤;吊掛設計,容易晾乾,不易因潮濕而滋生細菌。

 

16.jpg

再次瞧瞧我家兩天待洗的奶瓶量以及我這蠻婦清洗的過程,清洗過程之快速就連相機也難抓到完美的瞬間靜態畫面,呵呵~

 

爬了網路資料才發現,「小獅王Simba」是由王德墩董事長於2002年創立,目的在於研發更具人性化的育嬰用品。其品牌形象源自於獅子給人「尊貴且具生命力」的感覺,在中國傳統文化中「祥獅」象徵著「吉祥」,而在世界各地「獅子」也具有「守護」的涵義,因此認為「獅子」相當適合做為我們品牌的吉祥物,並取名為Simba,希望將幸福的喜悅傳遞到更多家庭,讓每位寶寶都能像Simba一樣在健康的環境下成長茁壯。(上述文字擷取於小獅王辛巴Simba官網)

這讓我想起1994年上映的「獅子王The Lion King」,其中主角就是小獅王辛巴,一部熱血沸騰的劇作,道出生生不息的無窮勇氣和力量,似乎也和「小獅王Simba」相互呼應著。

17.jpg

還再使用破損不堪的海綿刷嗎?還是容易刮傷奶瓶的尼龍刷呢?「小獅王Simba」新推出一款「矽膠旋轉奶瓶刷」,材質柔軟不變形,不易刮傷奶瓶,還能徹底洗淨,無死角,重點是Made in Taiwan,有興趣的朋友們可至下方連結參觀選購喔!

 

工商服務時間:

小獅王辛巴Simba】官網網址

小獅王辛巴Simba】FB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Melody.嘉叡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