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應萬聖節而動手DIY的作品 - 萬聖鬼怪屋。

 

透過參與廠商活動「2013美度扣萬聖節大作戰之紙箱愛搞鬼,創意裝扮自己做!」,申請「makedo美度扣」體驗包,內容物包含專利插扣與夾扣x10、活動栓x2、穿孔器x1等。

02.jpg

 

利用特殊設計的美度扣,加上我的巧思和小阿姨的熱心協助,忙裡偷閒、熬夜製作,前前後後不知花費多少時間,光動腦想點子、前置作業到完成就相隔快40天。

03.jpg

 

呼~終於趕在萬聖節前完成作品,雖然最後未獲得廠商青睞,但也獲得不少親友們的讚美和肯定,最重要的是嘉嘉、叡叡相當捧場,他們的笑容回應就是給我最大的獎勵。

04.jpg

 

製作空間有大有小,甚至還特地拆箱,從夫家搬運到娘家,只為趕在活動截止日前完成作品,特此感謝曾經支持、協助我的親友們,幸好有你們從旁協助,幫我照顧小孩,讓我可以專心致力於這項作品上。

05.jpg

 

動腦想稿、著手製作到完成,參考的草圖不斷修改,花費的時間相對就拉長些,經過這次DIY體驗,我發現製作類似的紙箱屋時,可先裁剪後,統一上色,再針對小細節作調整就好,這樣才能善用寶貴的時間。

期間花了不少時間剪貼、用膠帶護貝,為的是讓紙箱外的小細節看似更豐富,也期望這個萬聖鬼怪屋能生存久一點,至少撐到下一個作品出爐前,哈哈~

06.jpg

 

一歲八個月,喜歡玩躲貓貓的年紀,活動力旺盛的時期,請好好珍惜相處時刻的每分每秒,希望你們健康平安長大、開心享受每一天...

 

工商服務時間:

makedo美度扣】官網

makedo美度扣】部落格 

makedo美度扣】FB粉絲專頁

2013美度扣萬聖節大作戰 紙箱愛搞鬼,創意裝扮自己做!

arrow
arrow

    Melody.嘉叡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