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家中有對龍鳳胎寶貝,物品的清潔和衛生要求相對高一些,不無所求,就是為了寶寶健康著想,好啦!我承認,本身有某方面的潔癖,加上曾有臨床醫護的磨練。

我想人人皆知寶寶身體機能尚未健全,對於外界病菌的抵抗力自然就顯得低弱些,家中兩位口慾期的寶寶又愛將物品往嘴裡塞,作為母親的難免會神經質些,這方面也請親友多多見諒。

在家隨處都有可清潔雙手的洗手台,出門在外又該如何是好!?可不是每個公共環境都附設有盥洗室、育嬰室等,我想這時候不難想到的清潔商品就是乾洗手。

01.jpg

遍尋不少乾洗手的商品,有個消毒味太重,有個內容成分不明,有個根本就是濫竽充數,騙很大;前陣子曾在電視上看到一朵雲寶寶來介紹,就很好奇其效用如何,實在榮幸獲得「南僑水晶 葡萄柚籽噴霧乾洗手」的體驗機會,輕巧設計,隨身攜帶,點出了我的需求之一。

 

02.jpg

瞧瞧姊弟倆用餐前後的模樣,對於清潔一事若不注重怎麼行,餐點未上便開始動刀動槍!?不是啦!是動餐具動碗盤,有嚇到嗎!?若不先清潔雙手,該驚嚇到的就是我了。話說,姊弟倆吃PIZZA的表情真是可愛,事後回憶這難得可貴的畫面,躡手躡腳的模樣還趣味十足。

 

03.jpg

坐上餐椅前、接觸餐具前,我便會使用「南僑水晶 葡萄柚籽噴霧乾洗手」稍微擦拭桌面和清潔寶貝倆的雙手,用餐後則會帶著姊弟倆到盥洗室清洗雙手,問我為何不在用餐前去洗手就好,何須乾洗手,NO!NO!NO!洗手雖有清潔之效,但乾洗手往往含有酒精性液體,能協助使用者能在短時間、不需花費力氣且能保護雙手皮膚的情況下,達成與傳統洗手方式有相同的清潔除菌效果,甚至能提高清潔雙手效率。

 

04.jpg

噴霧狀的乾洗手設計,只要輕輕一壓,便能快速將清潔液均勻噴灑在寶寶雙手上,只要手心手背稍微搓一搓,就可輕鬆達到我要的目的;原使用的機型是按壓出液體狀的乾洗手液,須全面均勻就有些難度。

 

05.jpg

帶有葡萄柚清香的乾洗手,姊弟倆第一次使用後居然嚷嚷著「還要」,現在只要看到我拿出這一瓶就會搓搓手說「洗洗手、洗洗手」,沒想到這也成為培養小孩正確清潔雙手的工具之一,可說是意外收穫。

 

再次感謝「南僑水晶」和「摩拉達美」提供這麼棒的商品讓我們體驗,輕巧瓶設計,隨身攜帶,無使用場所限制,隨時都能清潔你我的雙手,淡淡的葡萄柚香氣,清香宜人,沒有傳統乾洗手的刺鼻味,讓我家寶貝從此愛上洗手這檔事,有興趣的朋友們可至下方網址一探究竟喔!

 

 

工商服務時間:

南僑水晶】官網網址

南僑水晶】FB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Melody.嘉叡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