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我愛收納,更愛選購收納的商品,像是收納盒、收納櫃、收納箱等,家中處處可見這些收納商品的蹤跡,但我還是有收納、分類這方面的困惱,幸好我遇到了「N次貼 可再貼收納口袋」。

 

02.jpg

書籍終於好取拿,玩具終於有個家,衣物終於能收納,可是我的書桌桌面依舊凌亂不堪,這叫我怎麼專心處理事務。(明明就是在替自己找藉口!一句字~懶)

 

03.jpg

古有名言「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書桌可說是我動腦、記事、寫日、做勞作的地方,老是面對雜亂、毫無次序的桌面,我的思緒都快塞車打結了;網搜商品時,無意間讓我發現這項新產品「N次貼 可再貼收納口袋」,共有三種尺寸(231×318、205×140、105×231cm)、四款圖樣設計(點點、煙火、運動、彩圈)可選擇,重點是Made In Taiwan,先讓我粗略介紹一下。

「N次貼 可再貼收納口袋」

.可貼於牆面、門片、櫥櫃、冰箱等表面。
.三種尺寸,簡單收納各類文件、帳單、折價劵、發票。
.多款顏色花紋設計,分類整理更方便。
.貼心切口設計,放置名片、標籤、會員卡剛剛好。
.背面附實用可再貼黏膠,居家、辦公、學習隨手即可貼。
.輕鬆撕除,乾淨不留痕跡!

主要用途:分類、收納、歸檔、整理等用途。
主要成分:透明PP材質、膠。
注意事項:勿置於高溫、潮濕及日照處;可再貼膠條因黏性表面不同,黏性表現有所差異,使用於壁紙、木頭、油漆牆面時,請先局部測試,避免使用於戶外。

04.JPG

煙火般的圖樣,鮮明亮眼的色彩設計,讓人看了心情就跟著愉悅起來。

 

05.JPG

三種尺寸背面皆有大片的長型膠條,好撕不黏手,只要撕開膠條紙片,將「N次貼 可再貼收納口袋」貼在乾淨表面,雙手輕壓黏合後便完成。

 

06.jpg

第一次張貼後,覺得整體重心偏向左邊,便撕除後再次黏貼,果真乾淨不留痕跡,好撕好貼真方便,最適合我這個龜毛的個性。

 

07.jpg       

這次小整理還搭配了N次貼的熱賣商品「便條紙」。

 

11.jpg

先決定好黏貼位置,再依用途來做分類;1記事隨手貼,2放置積點劵、折價劵、優惠卷,3旅遊票根(計劃寫日記用),4帳單等收據,右下切口則插入發票;透明清晰可見的設計,讓我一眼就找到我要的paper,分門歸類後的成果,讓我的桌面暫時空了出來,頭腦思緒清晰,做起事來事半功倍。

12.JPG

瞧瞧我的桌面,好久沒看到它的廬山真面目了,原來是可以如此乾淨有序的。

 

08.jpg

另外還有個小幫手「N次貼 可再貼分類索引片」,我大多使用於閱讀物和筆記本身上,方便我找尋重要筆記。

.專業的分類索引
.可重複黏貼
.材質堅韌耐用
.表面易書寫標記
.透明不遮蔽文件
.多色組合,使用便利

尺寸數量:28x25mm 60片/10張/包
主要用途:檔案管理、索引、分類、指示、標記、歸檔。
主要成分:聚丙烯膜、膠、紙。
注意事項:勿置於高溫、潮濕及日照處;請先測試,以免將物品上不穩定油墨黏起。

 

13.jpg

以前想在閱讀物上做標記時,會摺起頁面的角落,但既不雅觀又傷閱讀物本身,有了「N次貼 可再貼分類索引片」,讓我輕而易舉就能翻閱到我想看的頁面,且撕除便利不破壞紙張材質,重複黏貼更不是問題。

 

14.jpg

有了「N次貼」的這三寶,桌面終於恢復以往的面貌,處理事務、學習更有效率,不需再為一張小紙條而翻亂雜物,不必擔心得來不易的折價劵忘了使用,不用煩惱哪些帳單忘了繳納,我的遊記也能順利進行;有了「N次貼」三寶,讓我相信整理桌面不再是難事,重點是要好好維持才是,有興趣的朋友們可至下方連結一探究竟。

[好康道相報] 好東西就是要和好朋友分享!2013/10/28前在發燒網正舉辦揪團邀請好友參加活動,一人中獎全團獲獎,還有機會獲得有趣的DIY創意書籍喔!詳情請見活動網址。 

 

工商服務時間:

Stick'N N次貼】官網

Stick'N N次貼】粉絲團

arrow
arrow

    Melody.嘉叡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