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jpg

 

前陣子,大方的五風堂提供新品「酵素橄欖」300份作為試吃,沒錯!就是300份,數量之多,卻在短短幾天內被索取一空,可見大家愛分享的精神彌漫全台彎。

01.jpg

昨天剛收到寄來的試吃產品「酵素橄欖」250g,便迫不及待拆箱一探究竟,哇!這麼多瓦楞紙保護著玻璃瓶身的「酵素橄欖」,由此可見商家多麼希望送到顧客手上的商品是完整如初,如此貼心、用心就值得給予一個讚,外包裝的透視小窗讓人一眼看出內容物為何,方便手提的提繩設計,送人自用兩相宜。

 

02.jpg

仔細看瓶身介紹,顆顆橄欖都是嚴選自南投縣國姓鄉種植,添加梅子酵素原液醃漬,純天然手工製作,健康又養生,不難看出商家對於傳統食材的用心經營,創新的研發讓天然的在地美味廣為流傳,對於商品本身品質的堅持更是不在話下,才能讓我們每一口都吃得出幸福洋溢的滋味,最重要的是Made In Taiwan。

 

03.jpg

玻璃瓶內滿滿的「酵素橄欖」,終於讓我熬到用餐後才開始享用,打開瓶蓋不久便聞到陣陣撲鼻而來的橄欖香,顆顆飽滿的「酵素橄欖」放入口中,甘甜滋味挾帶著淡淡的梅酸味,沒有人工甘味劑等添加物的甜膩感,吃完後還有回甘、唇齒留香,非常適合搭配烏龍或綠茶一起享用。

 

04.jpg

瞧瞧拔拔開心試吃的模樣,害我也想再次品嚐,先講好,下次我要搶先試吃,拍照一職先交棒給拔拔來身任。

 

05.jpg

看見拔拔手上的美食,嘉嘉、叡叡就快步向前,各個都想搶得好位置,即早品嚐即早享受;不過得提醒大家,「酵素橄欖」選自於原生種的橄欖,籽尖、硬身,雖然經過醃漬,果肉和籽一咬就可輕鬆分離,若要給小孩品嚐,建議先經過一道去籽步驟再讓孩童食用,比較安全喔!看看拔拔膽顫心驚的模樣和小孩躍躍欲試的興奮表情,多道手續、安全至上。

 

06.jpg

嫌麻煩的拔拔乾脆親自去籽、親口餵食,哇咧!(昏倒)算了,我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反正也曾有文獻提到,多吃大人口水,抵抗力更好!?真的假的!回歸正題,姊弟倆真的很愛吃「酵素橄欖」,一口接著一口,拔拔根本來不及餵食,適量給予後,姊弟倆還一直討著要吃,拜託!我才品嚐一顆而已,換我換我。

 

07.JPG

「酵素橄欖」的果肉輕易分離,讓我不知不覺一口接著一口吃,真正ㄕㄨㄚˋ嘴,不到一會兒已經去了1/3,天啊!如果吃完了該怎麼辦,哈哈~爬了【五風堂的梅漬饗宴】的粉絲專頁得知,原來「酵素橄欖」尚未正式販售,如果吃光光可以先撥打電話訂購,一罐250g $160 真是經濟又美味,有興趣的朋友們可至下方連結一探究竟喔!

 

工商服務時間:

五風堂的梅漬饗宴】官網網址

五風堂的梅漬饗宴】FB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Melody.嘉叡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