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產前為了準備嘉嘉、叡叡姐弟倆的紙尿褲,可說花費不少功夫在蒐集經驗者和官方的資料,為的就是給予寶寶的小屁屁優質呵護。一胎兩寶尿布使用量果然驚人,尤其姐弟倆是標準的母奶寶寶,排便次數相較之下比配方奶寶寶較為頻繁。加上各界親友的慶生贈送,以致於各種品牌紙尿褲無論貴或便宜,幾乎都讓姊弟倆使用過。


01.JPG

日本花王品牌妙而舒旗下的紙尿褲種類有柔點清新、頂級呵護、妙兒褲、彈力綿綿,經過多方比較,曾選購過柔點清新和頂級呵護,記憶中的頂級呵護偏厚,當時趁特價選購的一包用完後便轉向多牌使用,目前固定使用的紙尿褲價位偏高,有意尋找它牌使用,詢問親友意見,不少人推薦頂級呵護,重點是Made in Taiwan。偶然間得知試用活動,就讓我和姐弟倆再次體驗頂級呵護的不一樣,話說廠商也太大心,體驗商品居然是給大大的一整包,似乎聽到消費族群的搖旗吶喊,若只試用幾片怎麼能有效評估,這一點就值得給予一個讚。

 

02.JPG

頂級呵護紙尿褲的尺寸和寶寶體重建議圖表,依照寶寶體重選擇適合的尺寸,目前1歲8個月的嘉嘉、叡叡體重分別是9.4/8.7 kg,體型較同年齡的孩子小,所以我選擇M尺寸。

 

03.JPG

外包裝上有清楚的使用說明,這對身為新手爸媽的我們著實是個好資訊,仔細一看,我才發現以往幫寶寶替換紙尿褲時,忽略了某個小撇步,以致於將過錯推給紙尿褲本身的設計,我真對不起嘉嘉、叡叡以及我的荷包。

 

04.JPG

「雙向輕鬆穿」頂級呵護紙尿褲的獨特設計,可前後換穿,讓再活潑好動的寶寶也能輕鬆換穿、不費力。姊弟倆自從開始爬行、學步後,幫她們換穿紙尿褲有時都得動用2人來完成,偶而會選在睡眠時刻幫她們更換,偏偏嘉嘉又喜愛趴睡,不得以情況下,只能冒著吵醒寶寶的可能,將她們轉成平躺的姿勢,以便更換,有了「雙向輕鬆穿」這個貼心設計,不論她們怎麼跑、怎麼睡,我都能快速更換紙尿褲。

 

05.JPG

外包裝上的注意事項和保存方法,當然要稍微瀏灠一下,話說那排消費者諮詢專線的欄位也標示的太顯著,和它牌包裝上的小字就是不一樣,敢銷售就得經得起考驗。

 

06.JPG

使用後的注意事項,呵呵~我可以拿這個來提醒拔拔,使用後的紙尿褲若有大便,請沖入馬桶,以免造成屋內惡臭瀰漫。這~我沒有影射哪個寶寶喔!有個話,也請你自動舉手喊又吧!(忽然看見叡叡默默喊又)

 

07.jpg

外包裝提供3處開封設計,正面和兩側邊皆有,可視使用者的需求來決定何處開封,沿著虛線打開,紙尿褲就可順手取出。妙而舒系列的包裝設計其實很貼心,開封處的大小較它牌小約2/3,一方面減少灰塵等雜物入侵,再者方便取出大小剛好的紙尿褲。我猜想妙而舒系列的紙尿褲大小摺成3折是有其道理的,因為3折的設計打開後正好也形成ㄩ字型,緊貼寶寶的小屁屁,紙尿褲本身也不會有2折的褶痕。

 

08.jpg

「妙而舒 頂級呵護紙尿褲」的獨特設計示意圖,聳動的標題~連好動的小屁屁和腰圍都能瞬間透氣~讓人眼睛一亮,好想趕快讓寶寶體驗看看。

 

09.jpg

將將!紙尿褲外層有可愛的圖案設計,每種尺寸皆有2種,每包只有一種圖案,都是可愛的小兔兔;話說,嘉嘉、叡叡最近很愛學小兔兔跳跳,看到紙尿褲上的兔兔圖樣就一直喊跳跳、跳跳,超可愛的;另外紙尿褲外層也有標示尺寸,萬一姊弟倆使用不同尺寸時,才不至於穿錯。

 

10.JPG

清楚可見的尿濕顯示,當紙尿褲尿濕後,尿濕顯示線就會從黃色變成藍色,方便辨識紙尿褲的尿濕程度。

 

11.jpg

全方位雙層吸收體,可吸收大量尿尿不回滲,紙尿褲表層依舊乾爽。終於可以一片包過夜,無須擔心吵醒寶寶,也不再需要半夜巡視寶寶紙尿褲乾濕情形,太棒了!我和寶寶都可一覺到天亮。

 

12.JPG

日本研發的高透氣外層,能迅速將紙尿褲內濕氣向外排出,屁屁持續乾爽不悶濕,遠離紅屁屁與尿布疹的煩惱!使用後的小屁屁乾爽舒適,沒有濕濕黏黏等不適的情形,連續使用一個星期,姊弟倆的小屁屁也都沒有發紅或尿部疹的情形,摸著尿濕的紙尿褲外層,明顯感受到滑順,意味著紙尿褲內的濕氣已向外排出。

 

13.jpg

針對寶寶細緻敏感肌膚而設計的超柔彈性透氣不織布腰圍,不僅可減少寶寶活動爬行時對肌膚的摩擦及流汗造成的悶濕感,更能舒適服貼於腰部,減少勒痕,寶寶活動更自在,看看姊弟倆實際體驗後的照片,腰圍無勒痕攢生,活動後的紙尿褲依舊服貼於腰部,摸起來乾爽不濕黏。

14.jpg

附帶一提,使用前曾實際測試紙尿褲前後腰部彈性一樣好,皆可由原本的23cm拉撐到31cm喔!真是太棒了~就連我家的胖小豬也能緊緊包覆著。

 

15.jpg

瞧瞧大腿處的超柔彈性設計以及立體防漏側邊,不會造成大腿處勒痕且活動後的紙尿褲依舊服貼不走位,連續使用一個星期,都沒發生漏尿、外漏情形。 

 

16.jpg

棉柔表層加上圓弧造型的魔術貼,不會刮傷寶寶嬌嫩肌膚。這樣的黏合設計,非常適合我這個龜毛媽媽,當寶寶暴走不肯就範時,黏合處都得黏了又撕,撕了又黏,能重複黏貼的魔術貼,才不至於造成黏貼效果喪失。

 

 17.jpg

瞧瞧姊弟倆香甜的熟睡模樣,頂級呵護的強力吸收力,讓平日飲水量多的姊弟倆,可以安心睡一整夜,不會因為尿濕就哭鬧,照顧者也無須半夜起身更換紙尿褲。腰圍的透氣不織布設計和全方位高透氣外層,讓寶寶穿起來舒適又乾爽,不僅減少小屁屁悶熱、濕黏的情形,抓抓小屁屁的場景也很少看見。腰圍和腿圍的超柔彈性設計,讓寶寶的小屁屁不再有勒痕產生。此次體驗的頂級呵護紙尿褲,不論是材質、吸收力、透氣性以及舒適度都全方位升級,果真台灣製的品質一點也不輸給日本原裝進口的紙尿褲,為了呵護寶寶細緻敏感的肌膚,選擇適合寶寶的紙尿褲可說是最重要的小事,我想再多金錢也比不上她們健康來的重要,有興趣的朋友可至下方連結一探究竟。

 

工商服務時間:

妙而舒】官網網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妙而舒 頂級呵護紙尿褲
    全站熱搜

    Melody.嘉叡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