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稀記得去年11月第一次接觸亨氏 磨牙棒的新奇體驗,當時八個月大的姊弟倆正開始長牙,方便攜帶、安全衛生、易握設計的磨牙棒,簡直就是外出內用的小小幫手,唯一困擾的是殘骸物的產生,姊弟倆咬下來的屑屑,只能靠著圍兜兜來解救,否則就得辛苦我這個校長兼敲鐘的媽媽。(詳細體驗心得請見亨氏 磨牙棒,影片中還能見到嘉嘉青澀的模樣 so cute~)

體驗過磨牙棒的效用後,當時也看上能幫助寶寶手眼協調的「手指餅」,幸運的是,體驗的文章讓我家姊弟倆有幸再次體驗亨氏的用心和貼心,呵呵~我也超級開心的。

 

01.JPG

感謝「亨氏」和「媽媽經」讓我們有幸再次體驗,這是體驗的商品便是之前品嚐過的「亨氏蘋果手指餅」和鮮貨「亨氏100%黑棗汁」。

 

我想對於亨氏的品牌故事,應該不用多做介紹,網路上已有不少媽咪分享過,就連我也不例外(詳細請見亨氏 磨牙棒);直接切入正題,來介紹這次的主角之一「亨氏蘋果手指餅」。

02.jpg

成分如上圖所示,其中不乏有寶寶發育過程所需的營養素,仔細瞧瞧會發現本品不含蛋、防腐劑、人工色素以及香料,可說是天然又營養;建議食用方式:寶寶七個月以上可折成小塊加入母奶或配方奶中,待餅乾軟化後餵食;九個月以上可直接食用。寶寶進食時需有大人陪伴。開封後建議封妥保存於乾燥場所或存放於密封罐中。

 

03.jpg

六個月以上寶寶適用的「亨氏100%黑棗汁」,成分如上圖所示,建議使用方式及注意事項:初次飲用可以冷開水1:1稀釋,爾後依照寶寶喜好調整比例,每日建議使用量以120ml為上限,開封後請冷藏,並於5~7天內飲用完畢,瓶內沉澱物為水果果肉,飲用前起先搖勻。

 

話不多說,就讓小人來親身體驗說明吧!

 11.jpg

一歲八個月的嘉嘉很愛手拿食物往嘴裡塞,「亨氏蘋果手指餅」的大小似乎經過設計,恰好可讓這個年齡階段的她一手掌握著,原本很擔心她會將手指餅吃的到處都是屑屑,軟硬適中的手指餅經過她口中的唾液軟化後,毫無保留的全被她吞了下去,根據她以往吃點心的多寡,預估4天內完食,拿出適當的數量後便密封保存,誰知這小妮子這麼喜愛「亨氏蘋果手指餅」,卡滋卡滋的聲音,一口接著一口的幸福表情,過沒多久,馬上跟我說「還要」。

 

04.jpg

Oh! My God! 看著手指餅的數量迅速減少,我才恍然大悟,這小妮子的食量早就增加不少,可能是我之前準備的點心不符合她需求,難怪吃得特別少;基於好奇心作祟,我試吃了一根手指餅,聞起來有著淡淡的蘋果香,脆而不硬的口感,碰到口水便會慢慢軟化成泥狀物,易吞嚥好咀嚼,難怪嘉嘉那麼捧場,值得一提的是「亨氏蘋果手指餅」不含防腐劑、人工色素和香料,寶寶吃的開心,媽咪我也放心。

 

12.jpg

看她對手指餅接受度那麼高,便倒了一杯經過1:1稀釋的「亨氏100%黑棗汁」試試水溫,以往愛喝白開水的她,好奇看著水杯內的液體,臉上表情明顯表露出她對杯內特殊顏色的疑惑,素有美食主義稱號的她,淺嚐一口後便放回桌面,經過1~2分鐘,又再次拿起水杯吸飲著,呵呵~果然是她的品嚐作風,隨著手指餅的吞嚥,杯內的黑棗汁也逐漸減少,可見她對黑棗汁也有相當的喜好,期間,我向她示意讓我喝幾口嚐嚐,起初不願分享的小妮子,經過再次請託,足足讓我吸了好一大口,經過稀釋後的黑棗汁微酸微甜的口感很好入口,喝得出來100%無添加糖分,更沒有香料、色素和防腐劑,難怪保存期限短,最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享用。

 

最後再來分享好吃的嘉嘉"重吃"(台)的有趣模樣。

 

感謝亨氏提供天然又美味的「亨氏蘋果手指餅」和「亨氏100%黑棗汁」,讓我們全家大小吃的開心又安心,為了寶寶食安著想,趕緊將家中的副食品汰換成用心和貼心的亨氏系列產品吧!

arrow
arrow

    Melody.嘉叡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