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放送的電視廣告中,有則反諷意味濃厚的廣告吸引我目光,內容大概是說現在市面上充斥著一堆標榜純天然、無添加人工香精的商品,事實上卻是騙局一場;這廣告確實點出現在大環境的詬病之一,不經要問問市售的商品何者為真?何者為仿?

 

我想只能藉由不斷的體驗,親身嘗試才曉得商品的真實性,這次我選用的便是目前正夯的「皂福 無香精洗衣皂精」,訴求天然、中性、無香精等添加物,就讓我和寶寶先來體驗看看吧!

01.JPG

無苯、無磷、無螢光劑,高生物分解度,天然優質洗劑,嬰幼兒即貼身衣物最適用。

 

自從有了小孩,便崇尚天然,自從遠離孤獨,便喜好環保無毒,一則為了小孩健康著想,二來也替大自然盡些微薄之力,畢竟也要替我們的後代子孫著想,「皂福 無香精洗衣皂精」強調天然、無香精、無螢光劑、無苯、無磷等有害物質,另外泡沫細緻好沖洗、生物分解度高也是環境保護的重要守則,其中無苯是指不含一般石化洗劑中之烷基苯磺酸鈉(LAS)成份。

02.JPG

 

「皂福 無香精洗衣皂精」不僅符合CNS2477第四類中性洗衣清潔劑的國家標準,純天然植物性油製成且無添加香精、螢光劑、含氯漂白劑、甲醛等環保署公佈的有毒化學物質;其生物分解度高於95%且不含壬積酚(生物分解度意指內容物使用後,排放至水中被微生物分解的程度,指數越高越環保);最重要還是Made in Taiwan。

03.JPG

單槽、雙槽、滾筒式洗衣機皆適用,也可手洗當冷洗精使用;洗滌方式和一般洗衣精一樣,使用量可參考外包裝的建議圖表,再視衣物髒污程度來斟酌使用量。

 

終於要開瓶見真曉囉!首先是瓶蓋、瓶口細心設計,下圖出孔處有個匯集點,刻意設計有微微高低差距的凹槽。

04.jpg

換著角度看得更清楚,特殊的凹槽瓶口設計,不僅倒入補充包更方便,不小心倒出過多洗衣精時,再倒回去也很容易,不會弄髒瓶口和雙手。

05.JPG

 

透明狀液體看似清澈,我最不愛添加一堆化學合成物的乳狀物,都不清楚裡面加了多少有毒添加物,趨之若鶩;仔細聞聞,沒有特殊香味,蠻符合無香精一事。

06.JPG

 

話說,我和嘉嘉、叡叡的活動地點幾乎都在室內,外出時間微乎其微,想當然而,寶寶和我的衣物應該是不會髒到哪裡去才是!如果是這樣想,那就大錯特錯了,雖然接觸外面環境的時間短,但在家中,處處皆是危機,小孩用餐時沾染、爬行學步時觸碰髒污、玩水流汗弄濕衣物,外出室內服裝交替,以及外出回家者的間接接觸,加上拔拔是個醫療工作者,接觸病原的機會相對增加許多的。每天待洗衣服量暴增許多,為媽的我忙碌偷閒之餘,便將手洗的衣服交由洗衣機一機包辦。

瞧瞧這只是姊弟兩天的衣物量,就已經佔滿一個中型澡盆,夠嚇人吧!膚質偏乾的我實在無法再像以前一樣,一一手洗寶貝們的衣物,全能的瑪利亞就交給你吧!

10.jpg

 

事先找了幾件髒汙明顯的衣物來做對照組,左方上下圖皆為新污垢,右方上下圖則是陳年汙垢。

11.jpg

 

經過「皂福 無香精洗衣皂精」的溫和洗淨,曝曬1~2天太陽後,剛剛摺疊好的衣物,原本想讓嘉嘉輕輕觸摸衣物質感,沒想到她興奮之餘就撲了上去,天性喜好柔軟質感的她,實實在在證明了洗淨後衣服的舒適度,值得一提的是,家中兩寶皆有異位性膚質,穿著使用「皂福 無香精洗衣皂精」洗滌後的衣物,漸漸地減少抓癢情形,她們穿的開心,媽咪我也使用的安心又放心。

14.jpg

 

對照洗淨前後的衣物,看看這些髒污蹤跡在哪裡!?

12.jpg

仔細比對,我發現「皂福 無香精洗衣皂精」固然天然、中性,但清潔力似乎不減,針對新污垢多能清洗乾淨,而陳年舊污也能溫和洗淨,減少髒污面積。

13.jpg

 

為了尋找所謂的天然、中性、無添加以及對「環境友善」的產品,實在花費不少時間和金錢,但只要我用放心、安心,家人穿的開心,有何不可!市售千種百款的洗衣精、洗衣粉甚至洗衣乳,我就偏愛清徹液體狀的洗衣精,感覺無添加才透明可見,印象中也曾有專家建議過;遍巡各大賣場,不難發現各家廠商都不斷強調洗滌劑的「強效」、「濃縮」、「多功能」,似乎要將衣物洗到有如去角質一般才叫洗衣,往往忽略了親膚性和環境保護。

「皂福 無香精洗衣皂精」以純天然植物性油製成,不僅天然、中性且無添加香精、螢光劑、含氯漂白劑、甲醛等環保署公佈的有毒化學物質,其生物分解度還高於95%,容易分解,不污染水源,對環境保護更加友善。

經過「皂福 無香精洗衣皂精」的洗滌和陽光曝曬,讓衣物觸感更加柔軟舒適,不僅一般衣物適用,寶寶和我的貼身衣物也能輕鬆洗淨,純天然植物油成分,不僅溫和、不咬手、不傷衣料,同時也能呵護我的雙手,且含皂成分把泡沫降至最低,好沖洗、不殘留,洗衣更加乾淨,更重要的是它的親膚性讓有異位性膚質的姊弟倆減少抓癢情形,我推薦使用「皂福 無香精洗衣皂精」,不僅對家人好,也對環境保護盡些微薄之力。

 

「皂福 無香精洗衣皂精」不僅造福全家大小,也造福味來的後代子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皂福 無香精洗衣皂精
    全站熱搜

    Melody.嘉叡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