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1~2個月透過朋友介紹,接觸哇奇網這個試用平台,很幸運地獲選體驗心中的夢幻逸品~飛利浦 免油健康氣炸鍋。

新品上市不久,曾有幾次好想購入,但因為價額不斐,自己又不愛炸物,只想嚐鮮,所以遲遲未入手,幸好遇到哇奇網這個試用平台,讓我有幸體驗,再決定是否入手,非常值得推廣。

01.JPG

 

收到當下,起初有點訝異,心想外包裝怎麼有點舊舊的,裡面倒用了一些緩衝物來保護著,幸好無傷及商品本身。(後知後覺的我突然想到哇奇網是提供試用的平台,所以試用的商品本身不一定是新品,是經多位體驗者試用後的陳列商品,並非待售商品)

02.jpg

 

開箱後,先確認內容物數量如下圖。

03.JPG

 

也許是經多人使用,所以氣炸鍋下方有些破損,幸好使用過程中,不影響商品功能的操作。

04.JPG

 

稍微研究說明書和食譜後,決定開始動手操作。交付到我手的氣炸鍋是有經過清理的,不過礙於自己重視清潔一事,所以還是稍微整理一下再使用,把手處還蠻容易推拉使用。

05.jpg

 

打開便可看到油網(放食物的地方)。

06.JPG

 

需要人為操作的只有兩處,溫度和時間的設定。(兩者皆依食材而定,可參考食譜或網路經驗者的資料)

07.jpg

 

雖然仰慕氣炸鍋已久,原以為此物只能拿來炸物,所以遲遲不敢入手(我不喜歡炸物),翻閱食譜後發現,氣炸鍋不只可以炸物,還能拿來烹煮食物,所以我準備了孩子們愛吃的咖哩,今晚就來道蔬食咖哩吧!!準備食材如下~

08.jpg

 

所有材料準備就緒後,上方撲上些許咖哩塊(我捏成咖哩粉),加適量的水or高湯,用烘培的器皿裝物,鋁箔紙封口後,放入油網,設定好溫度和時間(約莫180度20分)。

09.jpg

 

 

接著陪小孩玩樂,等時間到,提醒聲響起,我再打開取出器皿,無須耗費精力在一旁守候,或不定期看鍋內食物熟成是否,也不會有油煙侵襲我,但建議將抽風機打開或讓室內空氣流通,否則食物香味四溢,難免引來家人關切。

將將!!今晚的蔬食咖哩完成了。

10.JPG

 

以往不善料理的我,只會將食材處理後,全丟入炒菜鍋內烹煮,常常搞的自己灰頭土臉,家人還不一定賞臉,所以下廚次數根本是少之又少,有了氣炸鍋這個小幫手,我可以輕鬆將處理好的食材依食物特性分次交給它處理,無須再被油煙嗆著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不過初次使用時,尚未拿捏好溫度和時間的掌控,還得多次調整,如果能再研究透徹一底,人人都可以當家中的大廚,可惜價格不太漂亮,一次能烹煮的量有限,適合分次使用,希望我的使用心得有助於還在考慮的朋友參考參考~

 

飛利浦 免油健康氣炸鍋 (HD9220 黑色)
售價:7,900元

 

飛利浦 免油健康氣炸鍋 (HD9220 白色)
售價:7,900元

哇奇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飛利浦 免油健康氣炸鍋
    全站熱搜

    Melody.嘉叡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