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加幾場媽寶聚餐,有些重視遊戲空間,有些注重餐飲方面,各有優缺點,今天要前往的這一家親子餐廳,據說兼具兩者優勢,遊戲空間是在戶外,可以讓孩子們跑跳、滾大球、騎跳跳馬,聽到時就好期待,走~和我一起走進「living house」吧!

0101.JPG

0102.JPG

 

今個兒少了嘉嘉作陪,因為她被爺奶外帶了,習慣提早到的我,到場的第一組家庭居然是我們。店內提供的兒童餐椅相當多,不怕團體聚餐沒椅子坐,餐椅和兒童餐具多選購於IKEA,所以特別熟悉、親切。有人發現,這小屁孩的目光焦點居然也會追著女孩跑,這下子我快可以享福了嗎!?呵呵~

02.jpg

 

瞧瞧今四一家三口點的套餐~把拔的漢堡排餐套餐+我的菌菇義大利麵套餐+叡叡的兒童餐套餐內的飲品。說實在的,東西吃完,餐點名稱也跟著忘掉。驚人的是我一人吃兩份,除了原本那份,就連叡叡的我也吃光光,特地點了用汽車裝載的餐點,他卻幾乎不太捧場,只好進入我的肚子內。

03.jpg

04.jpg

 

今日的叡叡似乎走養身路線,吃的食物種類多是水果、蔬菜還有一些馬鈴薯薯條。

05.jpg

 

瞧瞧他伸出短短手的模樣,不知是愛車子還是薯條。

06.jpg          

 

飽餐一頓後,這群小孩似乎正進行高峰會議,討論下次團聚事宜,呵呵~一切都是爸媽搞的鬼。叡叡啊!就屬你最小隻,瞧瞧你的身軀都被擋住了,還不多吃ㄧ點,搞什麼養身風。

07.jpg

 

換個角度,終於露出臉兒來,無意間也發掘他被搭訕了,還是個可人兒,快~就這麼訂下來,再多對佳偶吧!呵呵~

08.jpg

 

餐後,大家前往戶外陪小孩們玩樂,今日的叡叡似乎很怕生,一直粘著把拔和我,也許是少了嘉嘉的關係,沒有親密伴侶作陪。

09.jpg

苦苦的表情好無辜,真的那麼想念嘉嘉唷!乖~回家就可以看到了。

10.jpg

 

倒是把拔玩叡叡玩的很開心。

11.jpg

 

乎哭乎笑的叡叡,還是有笑容時比較迷人。Be smile~

12.jpg

 

悶燒鍋的叡叡,人少時和把拔陪玩時最開心,瞧~笑的多燦爛。

13.jpg

 

歡樂時光總是稍縱即逝,拍幾張團體照來紀念我們相聚時刻,一起用餐一起玩樂,孩子還是要有伴最好。

14.jpg

 

這兒果然是料理和親子空間並重,不同以往光顧的親子餐廳,是個會讓人想再三前往的好去處,尤其在小孩愛跑跳的階段,大人可以放心吃,小孩子可以盡情玩,大推~

 

 

﹎﹎﹎﹎﹎﹎﹎﹎﹎﹎﹎﹎﹎﹎﹎﹎﹎﹎﹎﹎﹎﹎﹎﹎﹎﹎﹎﹎﹎﹎﹎﹎

living house 生活空間餐廳

[電  話] 04-2439-2111
[地  址] 台中市北屯區軍功路二段151號
[營業時間] 週一 - 週五 11:00~14:30、17:00~21:30
      週六 - 週日 11:00~21:30
[低  消] 身高120CM以上,低消160元
[入  場] 週末或國定假日用餐時間為2小時

◎以上費用僅提供參考,請以現場公告為準,不另行通知!

﹊﹊﹊﹊﹊﹊﹊﹊﹊﹊﹊﹊﹊﹊﹊﹊﹊﹊﹊﹊﹊﹊﹊﹊﹊﹊﹊﹊﹊﹊﹊﹊

arrow
arrow

    Melody.嘉叡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