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話說:「人能三日無糧,不可一日缺水」,由此可見水份對人體的重要性。就生理上來說,人體各部組織,大都由水來支持,水份約占全身的百分之七十,理所當然,水的供應和補充是生活中必不可少的。

01.JPG

 

往往補充水分,第一直覺就是直接飲用水,但從身體裡流失的水不僅只有水而已,還有鈉、鉀、鈣、氯等電解質,因此流汗後光喝水是不夠的,我就習慣在運動、大量流汗後來飲用運動飲料補充水分。就算平日沒有運動,身體也會不斷流失水分,據說連呼吸也會蒸發少量的水。

寶礦力水得ION WATER,成份近似身體裏的水,口感清爽甘甜,低卡無負擔,能迅速補充身體流失的水份和ION電解質,為身體長效保水。

02.JPG

 

開瓶前,稍微介紹一下「寶礦力水得Pocari Sweat ION WATER」的相關說明。
.寶礦力水得ION WATER由日本大塚製藥研發,與寶礦力水得擁有相同的補水機能。
.寶礦力水得ION WATER成份近似身體裏的水,能迅速補充身體流失的水份和ION電解質
.低卡無負擔(每11卡/每100ml)
.低甜度,口感清爽甘甜
.隨時補充ION電解質,為身體長效保水
.日本人氣女優深田恭子代言

03.jpg

 

這天,我們一家四口準備北上辦事,順道來趟兩天一夜的台北之旅,決定再度勇闖木柵動物園、北投親子館、淡水漁人碼頭等處,話說,夫妻倆帶著兩歲多的龍鳳胎寶貝,加上行李的加持、熱情的太陽猛攻下,早已氣喘吁吁、汗流浹背,不時飲用適量的Pocari Sweat ION WATER」,一來解渴,二則補充水分和電解質。

正中午從台中搭高鐵直奔台北,再轉搭捷運、步行前往親友家暫放行李,東奔西跑流汗之餘,咕嚕喝了幾口,口感清爽微甘甜,輕鬆入口無負擔。

04.jpg

 

接著再搭捷運前往木柵動物園,一路上口渴的把拔趁我不注意之時,灌了好幾口,無意間被我瞧個正著,沒想到,他居然俏皮的回應我「人果然不能做壞事」,自個兒明明有帶瓶水,卻還偷偷飲用我自備的Pocari Sweat ION WATER」,可見醫科出身的他也知適時補充水分和電解質的重要性,還好我帶兩瓶備用,嘻嘻~

 

到達目的地,我們步行前往最頂端,看了無尾熊、貓熊、熱帶雨林區後,經不起太陽熱情的擁抱和長程路途後的體力消耗,不時補充一下Pocari Sweat ION WATER」,讓我身體感受到能量的補充,呼~充好電再出發。

05.JPG

 

接著前往沙漠、非洲、溫帶動物區,最終目的地企鵝館,期間又讓我不時停下腳步咕嚕了幾口,在河馬廣場,充當攝影師的把拔,刻意捕捉到張大口的河馬和喝著Pocari Sweat ION WATER」的我,殊不知他是否別有用意,倒讓我發自會心一笑。

06.JPG

 

話說,喝水可別一次大量飲用,要分多次喝,當我自覺喉嚨有些乾渴時,我就會飲用少許Pocari Sweat ION WATER」來解渴、潤潤喉,這樣才有體力和口氣去管教小孩,呵呵~

 

一向清淡飲食的我,難免會有衝動的時候,這天老媽買了大量的炸物來填補我們母女三人的胃,油膩又重口味的炸物一入口,久久不碰炸物的喉嚨難免經不起摧殘,乾癢不適之餘,馬上飲用以水1:1稀釋後的Pocari Sweat ION WATER」來解不適,喉嚨馬上舒服許多。我這不愛飲料、甜食、炸物的喉嚨,一但接觸這些食物時,總會引發喉嚨乾癢,以往唯有純水能緩解不適,現在又多了一個新選擇 - Pocari Sweat ION WATER」,太棒了~

07.jpg

 

Pocari Sweat ION WATER」

不僅運動前、中、後可以飲用,早上起床時、久坐久站、長時間待在冷氣房內,甚至感冒、嘔吐等嚴重脫水時,都是飲用的好時機喔!

07.JPG

 

 

工商服務時間:

寶礦力水得】官網

寶礦力水得】粉絲團

arrow
arrow

    Melody.嘉叡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