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sil.jpg

非常榮幸成為Persil品牌大使,讓我在新品未上市前,搶先體驗Persil洗衣抑菌劑 & Vernel衣物柔軟晶。

不久前,剛跟家人抱怨,以往寶寶的衣物多是2~3天清洗一次,從未發生發霉的問題,沒想到,上個月居然讓我碰上了,猜想是正值悶熱的夏天,寶寶們的汗水和污漬遇到水導致的;清澈如水的Persil洗衣抑菌劑意外到來,讓我又驚又喜,連續使用一個禮拜,經過Persil洗衣抑菌劑洗滌後的衣物完全不會有霉味,也不曾出現黑黑的霉菌斑,實實在在的呵護著我和家人的衛生與健康。

獨特晶體狀顆粒造型的Vernel衣物柔軟晶,初次使用時,原本會擔心溶解不易導致殘留的問題,呵呵~果然是我想太多了,我將它與洗衣精同時倒入洗衣機內,經過半小時清洗過程,一打開洗衣機,便聞到和全效洗衣凝露有著非常類似的味道,是股清香,和原始顆粒味道一樣,不同的是,洗淨後的衣物,完全找不到柔軟晶的蹤跡,只有清香的味道僅僅巴著衣服不放,就如同經過陽光曝曬後去除霉味後的舒服味道,經過曝曬後,淡淡的清香味仍存,更摸得到衣服該有的柔軟特性。

這麼用心的產品當然要用力的推薦給想要快樂洗衣的朋友們,據說新品從6/13起將於全台陸續上市,我也得趕快決定好出發去囤貨的日子囉!

arrow
arrow

    Melody.嘉叡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