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體溫高,一直都是蚊子大軍的最愛,每每外出若不做好防護準備,幼嫩白皙的肌膚,一被蚊蟲叮咬,紅腫情形特別明顯可見,痛癢難受至極,無法控制的抓破皮、留疤、再抓、又流血....這樣的惡性循環,除了發生在我家龍鳳胎姊弟倆外,我也受害者之一。

對付蚊子,我的作法是零積水(消滅孳生地),睡覺時運轉電風扇(避蚊),外出使用防蚊貼、防蚊噴液或乳液(防蚊);家裡積水好清理,但蚊子會隨著大樓內暢通無阻的通道到處覓食,而會接觸肌膚的防蚊噴液和乳液總讓我有安全上的疑慮,所以很少使用,而防蚊貼非常耗本,每次外出若都使用,我的荷包可能要再深一點才行。萬萬沒想到今年蚊子特別早報到,還沒想到該使用防蚊商品的時機已到,就讓姊弟倆雙雙受難,連我也深受其害,嗚嗚~我也是怕蚊一族。

01.jpg

毛寶這個品牌一直深植我心,曾體驗過旗下幾款清潔用品,像是能溫和洗淨器皿和蔬果又不咬肌,節省又環保的毛寶兔 超酵素植物性奶瓶蔬果洗滌液、結合省水、省電、節能、環保等多重特性的重裝瓶洗衣精 - 毛寶兔 超天然2倍濃縮小蘇打植物抗菌洗衣精以及能吸附冰箱內異味,散發出清雅柚皮香的毛寶 葳香冰箱炭消臭,所以,當夏日防蚊大作戰要開跑時,第一個想到的便是「毛寶eggshell 小鹿山丘天然有機精油防蚊液」。

 

02.jpg

自從有了小孩,便偏好天然物,一則為了小孩健康著想,二來也替大自然盡些微薄之力,減少化學物品傷及地球。毛寶eggshell系列推出的「小鹿山丘天然有機精油防蚊液」,使用天然植物防蚊成分,添加多種經國際認證的有機精油,能有效驅趕蚊蟲預防叮咬,其中的蘆薈萃取液還可保溼舒緩肌膚,重點是不含化學DEET成分,安全無毒,一家大小都可安心使用。(以上圖文部分擷取 毛寶eggshell 官方網站)

 

03.jpg

收到商品隔天,我們一家四口又到附近的民俗公園走走逛逛,那兒的花草樹木多,自然而然是蚊蟲的集散地,夏日著短袖的我們做好防蚊措施後就準備上路囉!噴霧狀的設計,將液體均勻噴灑在肌膚上,再用手稍微推勻即可,天然無毒的植物成分,減少了安全上的疑慮。出門前,姊弟倆看我一拿出這瓶防蚊液,就開始使喚我們要幫他們噴,一下說手一下說腳,我看他們根本是把這瓶防蚊液當香水用吧!

 

04.JPG

話說這瓶防蚊液所添加的天然有機植物精油,可都是經過國際認證喔!噴灑在肌膚上,不僅散發出淡雅的植物清香,還能有效驅趕蚊蟲預防叮咬,真是一兼二顧,摸蜆仔兼洗褲。粗心大意的我,曾誤嚐到這罐防蚊液,初嘗味道微涼,不一會兒涼意就退散,我敢發誓,真的是誤嚐,順道體驗我家愛吃手的姊弟倆不小心舔到的感覺,當然,微涼的感覺只有剛噴灑時誤嚐才能感受到,噴灑在肌膚上一段時間後,舔到也不會有感覺,雖然此瓶防蚊液是天然有機成分居多,但還是不建議品嘗喔!

 

05.jpg

某天黃昏外出用餐,包包內便隨身攜帶這兩項法寶 - 「毛寶eggshell 小鹿山丘天然有機精油防蚊液」和「草本抗菌乾洗手」,兩歲多的姊弟倆凡事喜愛自己來,還會互相幫忙塗抹,真是鶼鰈情深!啊~不是啦!應該是說姊弟間的感情好到不言可喻。

 

06.jpg

瞧瞧姊弟倆知曉要外出吃飯後開心的模樣,殊不知一路上有著伺機而動的蚊蟲大軍正等著獵物上門來溫飽肚子。

 

07.JPG

飯後前往附近的公園走走,公園內除了花草樹木,內有兩座小型遊樂設施,非常適合小小孩使用,除此之外,還有成群餓蚊等著食物上門。

 

08.jpg

嘉嘉、叡叡玩得相當盡興,根本無視於現場蚊蟲的無情攻勢,一旁拍照的我,還得隨時盯著姊弟倆的身軀,所幸我和姊弟倆幾乎全身而退,可喜可賀~

 

09.jpg

一向不是蚊蟲愛好者的Bryan,總讓我們母子三人羨慕極致,他這次出門依舊沒有擦拭防蚊液,沒想到,卻成為餓蚊集中攻擊的對象之一,當下既覺得他很可憐,又大笑他終於能體會到我們平日所承受的痛癢之苦,所以說,外出不論近程或遠行、上山或下海,準備一瓶「毛寶eggshell 小鹿山丘天然有機精油防蚊液」絕對錯不了,千萬別輕忽夏日蚊蟲的攻擊力喔!有興趣的朋友快至下方連結一探究竟吧!

 

 

工商服務時間:

毛寶eggshell】官方網站 http://maobao2.com.tw/eggshell

毛寶eggshell】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eggshellstyle

arrow
arrow

    Melody.嘉叡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