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社會後就改邪歸正,不走愛吃糖果路線,但骨子裡卻住著糖果控的少女心。

前陣子在「摩拉達美」看到提供免費試吃軟糖活動,一發現是日本百年糖果品牌「KANRO」毫不猶豫就報名了。

01.jpg

KANRO推出的鮮果實軟糖是日本銷售冠軍軟糖,而這次要試吃的就是日本國內票選第三名口味「甘樂 鮮果實軟糖 檸檬可樂口味」。

 

02.JPG

「KANRO」實在很大方,光試吃就免費提供一盒6包,每包46g。色彩鮮明的外包裝,走紅、棕、黃色調,刻意使用讓人印象深刻的食物代表色,可樂是紅色搭配咖啡色,檸檬則是黃色,整體設計有"形"有"色",正面右下方有個心型透明設計,不用開封就能透視實體本身,大小就如實體一般。

 

03.JPG

每顆軟糖都有著心型設計,包裝上有註明"限量星星造型軟糖隨機入袋",殊不知有多少人能幸運獲得,可惜其中沒有我,哈哈~仔細一看外包裝的營養成分,居然有膠原蛋白這個美容聖品,真是讓我大吃一驚。此外,不得不讚賞的是貼心的夾鏈袋設計,每每打開零食時,最怕沒吃完還得找密封夾,有了夾鏈袋就能慢慢品嘗,慢慢享受,真是大心~

 

04.JPG

將將!這就是「甘樂 鮮果實軟糖 檸檬可樂口味」的廬山真面目,心型的外表裹著晶瑩剔透的砂糖,整個讓人食指大動。

 

05.JPG

從側面瞧瞧,厚實的面積足足有3個10元硬幣的厚度。

 

06.JPG

一口咬下,檸檬酸味馬上衝上腦門,爽啦!含入口後接著帶出酸甜般的好滋味,再細細品嘗就能感受到可樂風味。厚實的口感讓人意猶未盡,既軟Q又有嚼勁,品嚐過程中不斷用舌頭舔它,直到它薄如一片紙,我才甘心吞下。個人非常偏好酸甜滋味的軟糖,這股酸味夠帶勁,讓我一口接著一口,沒想到不一會兒就完封一包,這下子夾鏈袋設計白忙一場了,呵呵~

 

07.JPG

完封六包後,才發現根本沒見到星星造型的鮮果實軟糖,我果真還是沒那麼幸運!沒關係~利用心型擺出幸運草造型來安慰一下自己吧!但一想到口感Q軟的鮮果實軟糖不到幾天就被我完封,還真有點罪惡感,誰叫它有著精巧可愛的造型,食用時不黏牙也不沾手,口感酸甜又厚實,不愧是有著天使般的造型加上魔鬼般口感,讓人意猶未盡還想再來幾包。

 

08.jpg

據說同系列的甘樂鮮果實軟糖除了檸檬可樂口味外,還有蘋果汽水、檸檬、蜜李、青梅以及巨峰葡萄喔!喜歡嘗鮮的朋友可至下方連結一探究竟。

 

 

工商服務時間:

摩拉達美】粉絲專頁

Kanro甘樂】粉絲專頁

Kanro甘樂】商品介紹

 

arrow
arrow

    Melody.嘉叡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