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不好甜食的我,出社會工作後,難敵四面八方的誘惑,親友、同事的推薦再推薦,接觸不少宅配美食,其中最愛的還是蛋糕類。

第一次接觸「咕咕霍夫」,印象是在產前試吃彌月禮盒時,當時試吃了幾款口味偏好的蛋糕 - 香緹蛋糕、巧克力櫻桃蛋糕、濃芋蛋糕以及巧克力捲,沒錯!明眼人應該看的出來,我特別喜歡巧克力口味,試吃的蛋糕其共同的特色就是綿密、入口即化,質感偏濕潤,吃起來不會讓我口乾舌燥,最後因為資助者另有屬意的店家,所以無緣和親友們分享「咕咕霍夫」蛋糕的美味。

00.jpg

還好,幸運之神又再次降臨我家,讓我成為「咕咕霍夫」招牌甜點蛋糕的幸運體驗者之一,此次品嚐的蛋糕分別是鮮奶乳酪蛋糕以及牛奶戚風蛋糕,兩款都是店家的人氣蛋糕來著,其中鮮奶乳酪蛋糕有原味、抹茶、巧克力等三種口味,而牛奶戚風蛋糕有原味和巧克力兩種,OMG!巧克力三個字又出現在我眼前,要不是因為要好好將「咕咕霍夫」的招牌甜點蛋糕介紹給大家,我一定會狼吞虎嚥,大口咬下,將蛋糕塞滿整個口腔才甘心。

 

01.JPG

貼心的「咕咕霍夫」刻意託付有冷藏設備的宅急便來運送蛋糕,為的就是將最美味的蛋糕keep在最佳的保存溫度、時間內,讓我們能在收到後,品嚐有如現場吃的一樣新鮮、美味。

 

02.JPG

話說,粗略了解「咕咕霍夫」創業的理念和過程後,不難發現經營者就是秉持著一份「樂於分享 Happy to share」的心,堅持將夫妻倆共同的夢想逐一實現,這也是我們要學習的精神啊!仔細想想,店家的商品刻意不設計華麗的外包裝,只看到產品設計圖騰以及經營者的理念,簡單、清新又脫俗的風格,完全呼應出經營者對產品的執著。

 

03.JPG

將將!依序開封,就先從「牛奶戚風蛋糕」先下手吧!從中心的洞口就可看出原味和巧克力的不同,貼心的店家還附上小湯匙以利分享,不過一看到那快滿出來的餡料、飽滿的蛋糕體以及點綴的糖粉,就讓我蠢蠢欲動,真想大口咬下,直接吞入肚內,呵呵~

 

04.jpg

稍微平復激動的心情後,先來扒光牛奶戚風蛋糕的外衣,讓它赤裸裸的呈現在我面前,用麵包刀從上方斜切整塊蛋糕體後,充滿蛋糕內部空隙的奶餡,幾乎要爆出來;不同一般香味濃厚的蛋糕,牛奶戚風蛋糕靠近一聞才能聞的到蛋糕和牛奶的香味,我想這也是經營者對食材的堅持,放入口中便能感受到細緻綿密的牛奶餡在口中瞬間化開,鬆軟的蛋糕體微微濕潤不乾澀,吃起來清爽可口,沒有油膩感,只有滿滿的感動依舊盪存在我心中。

 

05.jpg

瞧瞧Bryan原本想在廚房內私自品嚐,裝有天線雷達偵測器的姊弟倆一聽到風聲,便上前分食,因為食材經過嚴格把關,原料未曾出現在黑名單上,我才放心讓姊弟倆一起共享;話說,小孩的表情最單純也最真實,看看他們大口品嘗後的表情就知道,分享是件多麼幸福、讓人受用無窮的一件事,重點是好吃又不傷身體。

 

06.jpg

無庸置疑,我最愛的牛奶戚風蛋糕巧克力口味也是如此美味,這就是我要的巧克力內餡,質地綿密柔軟,口味甜而不膩,入口即化,實在滿足~

 

07.JPG

接著要品嚐的是「鮮奶乳酪蛋糕」,盒內從左到右依序是巧克力、原味、抹茶等三種口味,精緻的大小,非常適合想嚐鮮又怕吃不完的朋友來品嚐。

 

08.jpg

內附的商品小卡中有提到,「鮮奶乳酪蛋糕」是採用100%純鮮奶以及精選的新鮮奶酪製成的,堅持不添加一滴水,質地細緻綿密、入口即化,兼具輕乳酪和重乳酪的微妙口感,清爽而不油膩的奶香和乳酪香,讓我一口接著一口吃,就連沾黏在手指上的屑屑我也不放過。

 

09.JPG

自從有了小孩後,難得有機會來場悠閒的下午茶,此時準備兩、三塊不同口味的「鮮奶乳酪蛋糕」,搭配香醇回甘的熱茶,這就是我的小確幸。

 

10.jpg

質地細柔綿密,非常適合給小朋友食用,相對的取拿時得格外小心輕巧;瞧瞧姊弟倆享受美食之餘,幸福滿足的表情表露無遺。

 

11.JPG

回味無窮的姊弟倆,吃完一整塊後,還一直向我討食,就連手指上的殘骸也都不放過。

 

12.jpg

此外,「鮮奶乳酪蛋糕」除了常溫、冷藏後食用外,也能冷凍後品嚐,口感狀似鮮奶乳酪冰淇淋,冰冰涼涼的味蕾享受最適合在夏天享用了。

 

13.jpg

品嚐前刻意用麵包刀切成水滴狀造型,一來新鮮有看頭,二則讓姊弟倆分享共食冰淇淋般的美妙滋味。

 

14.JPG

品嘗半塊後又接著向我討食,還追趕到廚房向我抗議不夠。

 

15.JPG

瞧瞧她滿嘴的奶香,就連手指上的殘骸也要舔乾淨才甘願。

 

品嚐過這麼美味又無負擔的甜點後,讓我口齒留香、意猶未盡,若能三天兩頭相約朋友來場悠閒的下午茶時光,這兩款清爽可口的蛋糕絕對是座上嘉賓;自己獨享、和朋友分享或者拿來送禮也相當有面子,感謝店家用心挑選上等原料和食材,堅持不添加一滴水,做出這麼美味的甜點和大家分享,讓我們將這份心一和感動持續傳承下去吧!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至現場親購或至官方網站下單,及時如願品嚐這份熱門團購美食的感動吧!

 

工商服務時間:

咕咕霍夫】官網

咕咕霍夫】FB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Melody.嘉叡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