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體溫高,一直都是蚊子大軍的最愛,每每外出若不做好防護準備,幼嫩白皙的肌膚,一被蚊蟲叮咬,紅腫情形特別明顯可見,痛癢難受至極,無法控制的抓破皮、留疤、再抓、又流血....這樣的惡性循環,除了發生在我家龍鳳胎姊弟倆外,我也受害者之一。

對付蚊子,我的作法是零積水(消滅孳生地),睡覺時運轉電風扇(避蚊),外出使用驅蚊貼、驅蚊噴液或乳液(驅蚊);家裡積水好清理,但蚊子會隨著大樓內暢通無阻的通道到處覓食,而會接觸肌膚的防蚊噴液和乳液總讓我有安全上的疑慮,所以很少使用。萬萬沒想到今年蚊子特別早報到,還沒想到該使用驅蚊商品的時機已到,就讓姊弟倆雙雙受難,連我也深受其害,嗚嗚~我也是怕蚊一族。

00.jpg

自從有了小孩,便偏好天然,一則為了小孩健康著想,二來也替大自然盡些微薄之力,減少化學物品傷害地球;仔細想想,一般市售的天然防蚊產品似乎很少針對小黑蚊來防範,以至於使用後,若不幸誤入小黑蚊猖狂的地區,就得左躲右閃,東打西拍,小不叮希望讓人類與蚊子能創造出和平共處的美麗新世界,而推出一系列的草本天然驅蚊產品,這次我要介紹的就是「小不叮 草本驅蚊噴霧 - 小黑蚊 (嬰幼兒用)」以及「小不叮草本驅蚊貼片 - 小黑蚊 (嬰幼兒用)」。

 

01.JPG

「小不叮 草本驅蚊噴霧 - 小黑蚊 (嬰幼兒用)」 

一款專為嬰幼兒設計的驅蚊噴霧,採用多種植物性有機精油驅蚊配方,溫和不刺激,不含DEET(敵避)及PARABEN(對烴苯甲酸酯類)防腐劑,無添加人工香料及色素。

 

02.jpg

使用方法:使用先搖勻,距離肌膚約10公分高度處輕按噴頭數次,均勻噴灑於肌膚或衣物周圍,早晚時以及野外蚊蟲較多的地方可多噴些,建議每2~3小時補充一次本品,讓效果維持最佳狀態。

此瓶容量25ml,隨身瓶的包裝設計,讓我攜帶方便無負擔,此外這還是MIT,我就是愛台灣啦!市售另有120ml和200ml大容量包裝喔!

03.jpg

 

04.JPG

「小不叮草本驅蚊貼片 - 小黑蚊 (嬰幼兒用)」

一款專為嬰幼兒設計的驅蚊貼片,採用多種植物性有機精油驅蚊配方,溫和不刺激,無添加化學DEET(敵避)成分。

 

05.JPG

外包裝背後有詳細介紹,也是一款MIT的商品喔!此為體驗品僅有6片,市售為12片裝,皆為鋁箔袋包裝,外出攜帶方便。

 

06.jpg

鋁箔袋上方兩側有切口設計,好撕不卡卡,內有夾鏈袋封口設計,易取拿易保存,適當的保存能有效維持商品的驅蚊效果,真是貼心。

 

07.jpg

可愛的小不叮造型設計,六款生氣、驅蚊表情好吸睛!採用環保大豆油墨印刷以及高密度無毒無紡布材質,若遇汗水或液體潑灑也不會造成油汙沾染。背後採用3M背膠,好撕不黏手,貼附性高,不易脫落,撕除時也不會造成殘膠,品質有保證。

 

08.jpg

這陣子外出的驅蚊大作戰就全靠它們了!

 

09.jpg

準備出門先更換外出衣時,將驅蚊噴霧均勻噴灑在姊弟倆的身上,讓他們自己稍微塗抹後,我再做最後檢核工作。

 

10.jpg

雖然說是嬰幼兒專用的驅蚊貼片,害怕蚊蟲的我也貼了兩張在自身衣物上。(產品外包裝說明有提到貼在衣服上,驅蚊效果能形成直徑1立方米範圍)

 

11.jpg

眼尖的姊弟倆看見我拿出驅蚊貼片貼在衣服,已使用驅蚊噴霧的他們雙雙輪流喊著要貼貼,瞧瞧姊姊原本小鬧脾氣的模樣,真是好笑!幫她迅速貼上後,才稍微緩解她不悅的表情。

 

12.jpg

搞定好姊姊後,弟弟進一步想自己撕貼,第一次張貼就選在肚子,他還真是寶貝自己的肚子,無論驅蚊噴霧或貼片都要保護著這裡,想起來真搞笑。幸好此款驅蚊貼片好撕、易取、不黏手,否則他一不順心就會哀哀叫,直喊媽咪幫幫我。

 

13.jpg

龜毛的我,想說他將驅蚊貼片貼在衣服圖樣上,拍照時不顯眼,便想移位至他處,沒想到我撕取後,他反倒不高興,有一會兒還執著要改貼在肩膀上,就跟我一樣,經過好說歹說才允許我貼。期間我和他都不知道撕貼多少回合,沒想到最後還能張貼無誤,3M背膠果然貼附性高,讚啦!

 

14.JPG

這天,臨時決定前往假日的熱門景點之一,室內有木工商品展示、DIY手動區等,戶外有一片草原,內有不少景觀遊具,店家給予幾顆彈珠就足以讓姊弟倆花上一整天的時間去玩、去跑、去摸索。

 

15.jpg

有草、有樹固然也是蚊蟲的聚集處,夏日著短袖短褲的我們早已做好驅蚊措施準備來應戰。期間,有感蚊蟲來叮咬,仔細一看,才發現是草兒來跟我開玩笑,呵呵~看姊弟倆玩得相當盡興,一旁準備待命的我,似乎不見蚊蟲來打擾,離開前,將姊弟倆的身體全身檢查一遍,果真沒發現被叮咬的痕跡,能全身而退真是有賴於「小不叮 草本驅蚊噴霧」以及「驅蚊貼片」的雙重防護,就連我也備受呵護,太棒了!

16.jpg

無添加DEET(敵避)及PARABEN(對烴苯甲酸酯類)防腐劑,杜絕人工香料及色素的「小不叮 草本驅蚊噴霧」以及「驅蚊貼片」,只採用經英國有機認證的天然植物精油,溫和不刺激,安全無慮讓我好放心;噴霧狀的設計,將液體均勻噴灑在肌膚上,再用手稍微推勻即可;驅蚊貼片採用環保大豆油墨,經過雨淋、汗水浸漬,也不見退色情形,好撕易取、不殘膠的特性更讓我嘖嘖稱奇,一日體驗後,驅蚊效果便能分出勝負,最終果然是「小不叮」大獲全勝,既不傷肌膚也不沾污衣物,讓我更放心給姊弟倆使用,此外還針對孩子不同的需求提供各式各樣的草本天然驅蚊產品,有興趣的朋友可至下方連結一探究竟吧! 

 

工商服務時間:

小不叮】官方網站

小不叮】粉絲團

arrow
arrow

    Melody.嘉叡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