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家中有了姊弟來相伴,我對物品的清潔和衛生要求相對高一些,不無所求,就是為了寶寶健康著想,好啦!我承認本身有某些程度上的潔癖。

人人皆知寶寶身體機能尚未健全,對於外界病菌的抵抗力自然顯得低弱些,家中兩位仍在口慾期的寶寶至今仍愛將物品往嘴裡塞,作為母親的我難免會神經質些。在家隨處都有可清潔雙手的洗手台,卻少了某款輔助性的商品。是的!這次我要介紹的就是每個家庭都必須準備的洗手乳,話說市售洗手乳款式千款百種,應該如何挑選真正有抗菌效果的洗手乳呢?

我家把拔是個檢驗師,每天上班所接觸的病患人數多到無法一一計算,以往他一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走向浴室,洗去身上髒污之餘,也能減少病菌殘留於身,這也是我時時警惕他下班後該做的第一件事。

 00.JPG

為了家中寶貝健康著想,上網找尋有關「台大奈米生醫一號」的商品資訊,無意間發現毛寶也有推出內含「台大奈米生醫一號」的生活用品 - 「eggshell Verda 幸福鈴蘭抗菌洗手乳」。

究竟甚麼是「台大奈米生醫一號」?我想有小寶貝的家庭應該對這個專有名詞不陌生才是,想進一步了解的朋友可以google一下一定能找到一脫拉庫的相關資訊,在此就不多作介紹。

 

01.JPG

建議想選購相關商品的朋友一定要認明這個有台大認證的「台大奈米生醫一號」防偽標籤,才是真正有添加「台大奈米生醫一號」成分喔!

 

02.jpg

包裝正面走大自然色調,以天空藍為背景,象徵幸福的鈴蘭為主角,還有蝴蝶來伴舞,讓人一目了然這瓶洗手乳主要訴求就是要是持續守護你我的幸福笑臉。包裝背面則有商品特色、使用說明以及有效日期等商品資訊。其中不得不提的是毛寶商品堅持Made in Taiwan的這份精神,我就是愛台灣啦!

 

03.JPG

此款泡泡露的使用量相當節省,一次用量只需輕壓一下,大約五元硬幣大小就好,照片中為了讓大家清楚看見產品性質才取用這麼多,平常一次使用量可沒那麼多喔!乳白色水乳狀質地,毋須近聞就能聞得到優雅的花香味,讓人覺得既舒服又放鬆,還有種幸福的味道,我想這也許是鈴蘭的魅力所在。

 

04.jpg

加點水搓揉就能產生細緻的泡泡,記得手心、手背、指尖、指縫等處都得照顧到,持續搓揉至少20秒以上,最後再以清水沖洗淨即可。

 

05.jpg

如同政府機關積極推廣的正確洗手五步驟 - 濕、搓、沖、捧、擦,就連我家姊弟倆也會這五字訣『濕、搓、沖、捧、擦,把手洗乾淨』,餐前、如廁後多一道防護措施,保護自己也呵護他人健康,何樂不為。上圖擷取於網路資料。

 

06.JPG

以往姊弟倆洗手大多用清水沖洗或者使用市售的一般洗手乳,親身體驗後,我便將這瓶具有抗菌效果的洗手乳擺放在廚房洗手台上,不過家中只有一瓶似乎不敷使用,我想每個可洗手之處都應該擺放一瓶,還好我本身就愛收集空瓶等有的沒有的東西,正好拿來分裝使用,此外,現在官網恰好有特惠組合方案,為了全家健康著想,我也來趁機添購一些庫存吧!

 

07.JPG

瞧瞧大手捧小手,一起洗手的溫馨畫面,每次無意間捕捉到時都讓我感動不已,讓我想起姊姊出生後單獨待在病嬰室的畫面,既讓人心疼又不捨。

 

08.JPG

以前那位出生體重稍嫌不足的姐姐,現在已經變成凡事都愛自己來的管家婆,就連弟弟、把拔、其他長輩甚至是我都成為她關注的對象。

 

09.jpg

她真不愧是味道專家,品嘗食物前會用舌頭微微品嘗一下,合味才肯入口,就連洗手也要聞聞洗淨後的味道,看她的表情似乎很滿意喔!

 

10.jpg

個人覺得這款抗菌洗手乳真的非常適合全家一起使用喔!只需少量的「eggshell Verda幸福鈴蘭抗菌洗手乳」就能製造出綿密又細緻的泡泡,好沖洗不殘留,不僅能溫和洗淨雙手,讓肌膚保有彈性柔嫩感,抗菌防護成份還有醫療級認證,品質有保障,洗淨後的雙手還散發出優雅花香味,讓我完全浸潤在幸福氛圍中,如此優質的清潔商品,快讓它一起來保護我們的最愛吧!

 

工商服務時間:

eggshell】官方網站

eggshell】粉絲團

eggshell Verda 幸福鈴蘭抗菌洗手乳體驗商品

arrow
arrow

    Melody.嘉叡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