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有印象以來,洗衣這件事對我來說真是一件苦差事,尤其家中新添一對龍鳳胎寶寶後,更是手忙腳亂,追根究柢的原因應該是我個人潔癖問題,加上部分懶惰因子在作祟。我的理念是深淺衣物分開洗,寶寶衣物單獨洗,特殊材質要手洗,內衣內褲親自洗,如此一來,每每清洗全家人的衣物就得分成好幾份,搞得好像資源回收似的以盆分類清洗。更別說姊弟倆出生後約一年多的時間,他們所有的衣物我都親自手洗,真苦了我這雙白泡泡幼咪咪的雙手(都老皮了,還自誇),隨著姊弟倆年齡增長,待洗衣物量也跟著倍增,夏天衣物換洗多,冬天衣物實在厚,我的雙手也只能舉白旗投降,現在除了私人內衣褲外,幾乎全交給萬能的瑪麗亞 - 洗衣機。

 00.jpg

俗話說「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清洗衣服除了要有正確的洗衣觀念外,挑選洗衣劑也是一門大學問,以往選購時我會特地留意商品成份說明,無添加有毒物質、低刺激、抗過敏且洗淨效果看得見都是我篩選的重點之一。

 

01.jpg

近日幸運接獲「嬰兒與母親」和「TTL台酒生技」共同舉辦的試用活動,體驗商品是「易洗樂洗衣精」以及「易洗樂蔬果奶瓶洗潔露」,話說廠商真是有夠大方,體驗商品居然是正品來著,運送前還特地用緩衝材質保護著體驗商品,為的就是將它們完整無缺的寄送到我手上。

 

02.JPG

「易洗樂洗衣精」

容量:2000ml

產品特色:

.添加啤酒花萃取液:獨特的啤酒花專利配方讓衣物徹底清潔乾淨(中華民國專利證書發明第I 278512號)。

.中性不刺激:產品中性溫和,無添加香精,適合幼兒及敏感膚質者貼身衣物使用。

.採用環保等級原料:使用生物分解度高的介面活性劑,絕不含環境荷爾蒙,不會危害家人及環境的健康。

 

03.jpg

包裝正面以綠色為背景,刻意營造出與環境相融合的環保意念,主角當然就是啤酒花,這還是我一次知道甚麼是啤酒花,為此還上網google一下資料,原來它的學名是蛇麻,其花序可用於釀造啤酒,故又稱作啤酒花,著實又上了一課,更沒想到還能加入清潔用品行列。包裝背面有商品特色、使用說明以及有效日期等商品資訊,其中值得注意的是此款洗衣精堅持Made in Taiwan的這份精神,我就是愛台灣啦!

 

04.JPG

使用方法和一般洗衣精大同小異,機洗、手洗都適用,使用量請參考包裝說明,也可依照衣物髒污程度來調整使用量。

 

05.jpg

一瓶蓋容量約80ml,內有刻度標示可參考,此日洗衣量不多也不少,大概使用50ml左右,打開瓶蓋開靠近瓶口一聞,就可聞到濃郁的啤酒香味,但還不至於會讓人酒醉啦!味道自然有別於一般洗衣精的人工香精味,顏色透明微黃,質地略顯濃稠。機洗運轉中,曾打開洗衣機上蓋,觀察此款洗衣精與水混合攪拌後所製造出來的泡泡量,看起來既綿密又細緻,摸起來相當有彈性。

 

06.JPG

一開始手滑不小心倒出過量洗衣精,幸好包裝瓶口有個貼心凹槽設計,不僅方便倒入補充包,也造福我這個手感不佳的人,讓我輕鬆將多餘的洗衣精再倒回容器內,既不易弄髒雙手和瓶蓋,也讓洗衣精使用上更具經濟效益。

 

07.jpg

08.jpg

有了「易洗樂洗衣精」的溫和洗淨,加上曝曬1~2天太陽後,洗淨後的衣後除了保有原色外,摸起來相當柔軟,穿在身上也不會有刺刺癢癢的問題。

 

09.jpg

除了機洗外,偶爾也有需要手洗的突發狀況,盆內倒入適量洗衣精,打開水龍頭不久便會沖撞出可觀的泡泡量,稍微浸泡幾分鐘後,再搓揉清洗一下,最後以流動的清水洗滌乾淨即可。

10.jpg

 

11.jpg

瞧瞧姊弟倆開心搞怪的模樣,我想這就是最佳的體驗心得寫照。

 

「TTL台酒生技」除了將取得不易的專利洗淨配方 - 啤酒花萃取液加入洗衣精內,也融入蔬果奶瓶清潔劑、洗碗精、沐浴乳以及洗髮乳等,幾乎涵蓋一般家用清潔商品;這次提供的體驗商品除了「易洗樂洗衣精」,還有「易洗樂蔬果奶瓶洗潔露」。

 12.JPG

「易洗樂蔬果奶瓶洗潔露」

容量:650ml

產品特色:

.獨特潔淨雙配方:採用啤酒花萃取液以及橘子精油等植物性清潔配方,洗淨效果更升級。

.去除農藥不殘留:經實驗證實可有效降低水洗蔬果難去除的殘留農藥,且洗後不殘留於已清洗的蔬果上。

.採用環保等級原料:使用生物分解度高的介面活性劑,絕不含環境荷爾蒙(壬基酚),不會危害家人及環境的健康。

 

13.JPG

包裝正面以橘黃色為背景,刻意營造出柑橘精華的氛圍,還有另一位主角啤酒花也身在其中。包裝背面則有商品特色、使用說明以及有效日期等商品資訊,當然也是Made in Taiwan。

 

14.JPG

安全彈跳擠壓設計,第一次使用只需逆時針旋轉就會彈起來,降低運送過程外漏等問題。

 

15.jpg

使用方法:每公升水約添加2ml蔬果奶瓶洗潔露(1:500),用於清洗蔬果後,再以清水沖洗30秒以上。擠出來的洗滌液透明偏黃,聞起來有些許啤酒味外,柑橘精油香味反倒略勝一籌。

 

16.jpg

同顆木瓜,上圖純清水沖洗,下圖是使用蔬果奶瓶洗潔露後的模樣,是不是看起來格外潔淨,保留食物該有的面貌。

 

17.JPG

有了「易洗樂蔬果奶瓶洗潔露」的溫和洗淨後,不僅洗淨髒污帶走農藥,更沒有清潔劑殘留的問題;洗淨後的木瓜切塊後,看起來既新鮮又可口,是不是很誘人!

 

18.jpg

看著姊弟倆吃得那麼大口,滿嘴都是媽咪的愛心,能讓他們吃到既新鮮又安全的蔬果,媽咪我更加安心又放心。

 

19.jpg

姊弟倆開心享用之餘,還會與家人分享,直接上演餵食戲碼,瞬間製造出家庭和樂的幸福氛圍,真有你們的~

 

20.jpg

瞧瞧嘉嘉都不得不豎起大拇指說讚!

這麼棒的優質商品當然也要極力推薦給大家,有興趣的朋友快至下方連結一探究竟吧!

 

工商服務時間:

嬰兒與母親http://www.mababy.com

臺灣菸酒股份有限公司http://www.ttl.com.tw

TTL台酒購物網http://www.ttl-eshop.com.tw

arrow
arrow

    Melody.嘉叡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