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秋冬的天氣真是讓我又愛又恨,自從產後身材微微走樣,就是喜歡將自己包得緊緊的,但又害怕身上過多的衣物會讓自己看起來像隻熊。

今年冬天,寒冷的日子似乎來的快,去的也快,有時冷到手腳冰冷、牙齒時時處於鬥嘴狀態,有時悶到流汗,以至於背後又悄悄冒痘。一直以來羊毛保暖內衣是我最尬意的保暖之物,可惜它也是害我成為獵人狙擊目標的兇手之一,OMG!這下子都快要變成北極熊了

乳白色的羊毛內衣固然保暖,喜愛有袖+內搭穿著的我,壓根兒不可能把羊毛內衣當作內搭穿,倘若當一般內衣穿,還需另外穿著可以蓋過它長度的外衣,否則常發生羊毛內衣外漏情形,讓我好尷尬,更可怕的是,往往整裝後的我頓時成了一隻熊媽媽。

 

01.JPG

 

偶然機緣,有幸體驗「足下物語」發熱系列服飾 - 發熱U領長T+美腿襪+內搭褲三件組,愛地球的「足下物語」其產品包裝採用環保回收袋設計,捨棄華麗的紙製品來包裝,只用最基本的包裝,一來大幅降低運送材積,減少運送時二氧化碳排放量,如此一來,既環保還能為地球盡份心力。

 

02.JPG

03.JPG

每個包裝背後都有商品相關介紹,像是材質、特色、洗滌方式以及建議尺寸表;我想眼尖的朋友應該不難發現這些商品全都產自於台灣,MIT品質保證,就跟我一樣都是深愛著台灣的成員之一喔!

 

04.JPG

「LEG TALK 足下物語 熱感應U領長T恤」

官網販售的顏色有黑、粉桃兩色,雖然粉桃色看起來很亮眼,粉有公主的Feel,但基本上內搭衣著我會選擇百搭的黑色。

尺寸FREE,胸圍適合75~104cm,腰圍適合58~80cm,彈性設計讓我穿著時迎刃有餘。

材質為92%奈米遠紅外線纖維 Far Infrared Ray Polyamide以及8%彈性纖維 Elastane;所添加紅外線的天然礦石紗,具有蓄熱保暖功能,能儲存熱能讓身體體溫自然保暖,詳細的認證報告可參考官網商品介紹

 

05.jpg

時尚的塑型剪裁,既俐落又簡約服貼,質地輕薄,不同一般毛料的保暖衣物,讓我完全擺脫厚重的束縛,僅感受到貼身舒適。

 

06.jpg

領口為U領設計,不僅能襯出微修長的脖頸,還讓若隱若現的鎖骨顯得更加性感又迷人;彈性衣料貼身不緊繃,能完美展現玲瓏有緻的身形,並非一般塑身衣緊到讓人無法呼吸;試穿單品拍照時,沒多久就感覺到上半身的體溫微微上升,保暖性佳且質料輕薄,無論單穿或再搭件短袖寬鬆的上衣甚至外套,都很實穿又耐看;手臂處袖口相當服貼,穿一整天也不會有緊痕,近七分袖的長度,倘若再搭件長袖外衣,發熱衣的袖子也絕不會輕易露出。

 

07.jpg

「LEG TALK 足下物語 熱感應保暖內搭褲」

尺寸FREE,腰圍適合24.5~31吋,臀圍適合33.5~41吋,身高適合150~170cm,一樣具有彈性設計,即使屁股很有肉也能輕鬆穿上。

材質為94%奈米遠紅外線纖維 Far Infrared Ray Polyamide以及6%彈性纖維 Elastane;所添加紅外線的天然礦石紗,具有蓄熱保暖功能,能儲存熱能讓身體體溫自然保暖,詳細的認證報告可參考官網商品介紹

 

08.jpg

內搭褲質地較厚,內裡摸起來有層類似刷毛的毛料,從腹部延續至末端,給予下半身全面性的保暖呵護,「W型」立體編織設計讓溫熱不易流失,摸起來既舒適又柔軟,穿起來服貼不緊繃。

  

09.jpg

穿著後的高度伸及腹部,長度差不多到腳踝周圍,以我身高160公分來說,穿著至腳底勾住也不成問題;腹部的束腹彈性佳,不會緊身到勒住小肚肚而呼吸不順暢,腳底的束腹處既有彈性又緊實,不會因為水洗幾次後就鬆弛沒彈性;內裡的毛料緊密又保暖,加上整體「W型」立體織法密度細緻,即使單穿也無須擔心冷風從縫隙透進來;穿上沒多久就能感受到身體漸漸發熱,保暖效果佳、彈性度優且包覆性高,身體的每寸肌膚都能感受到衣料的柔暖呵護,也讓我的肌膚看起來更緊緻,曲線顯得更加勻稱有型。

 

10.jpg

「LEG TALK 足下物語 熱感應保暖美腿褲」

基本上,材質特色都和內搭褲相仿,尺寸FREE,腰圍適合24.5~31吋,臀圍適合33.5~41吋,身高適合150~170cm,一樣具有彈性設計。

材質為94%奈米遠紅外線纖維 Far Infrared Ray Polyamide以及6%彈性纖維 Elastane;所添加紅外線的天然礦石紗,具有蓄熱保暖功能,能儲存熱能讓身體體溫自然保暖,詳細的認證報告可參考官網商品介紹

 

11.jpg

就連內裡摸起來也有層類似刷毛的毛料,從腹部延續至腳底,給予下半身全面性的保暖呵護,「W型」立體編織設計讓溫熱不易流失,摸起來既舒適又柔軟,穿起來服貼不緊繃,連我最在意的末端裁縫線也完美符合我的要求。

 

12.jpg

穿上美腿褲後的腳ㄚ子看起來是不是顯瘦些,除了長度和內搭褲不同外,整體修飾、暖身之效幾乎完全雷同。原本最讓我擔憂的是末端的裁縫線設計,我最害怕活動過程中,裁縫線的設計不合腳,導致我得隨時穿脫鞋子調整襪子,沒辦法!這一點我真的是龜毛了些,還好試穿幾日以來,幾乎不曾為此找個藏身地點來調整,這一點實在讓我好滿意。

 

13.jpg

瞧瞧搭配「LEG TALK 足下物語 熱感應U領長T恤」加上「美腿褲」後,看起來是不是顯得更玲瓏有緻(羞~)。輕薄的材質,保暖的衣料,讓我享受暖呼呼的穿著,而無須擔心自己成為獵人槍下的目標(熊)。

 

14.jpg

這天正中午外出用餐,搭件寬鬆的上衣和短褲,輕鬆自在的陪伴家人享用美食,壓根兒忘了自己身上穿著這套內搭穿著(差點兒忘了捕捉外出用餐的照片),可見它有多貼身又舒適。

 

15.jpg

別被照片中的陽光普照給騙了,山上的氣溫可不比平地溫暖,即使如此,這樣的穿著我一點兒也不覺得寒冷,反倒是一旁的親友還想披上厚重的外套保暖著。

 

16.jpg

除此之外,有時我也會搭件one piece的洋裝,微微寬鬆的剪裁不僅能修飾臃腫的身形,還具有稍微拉長的效果,可惜整理照片時,才發現這次台北之旅,又忘了捕捉自己迷人的風采...(羞~)最後只好獻上這次前往台北兒童新樂園的幾張追逐照讓大家過過癮吧!如果對於「LEG TALK 足下物語」熱感應發熱系列服飾有興趣的朋友可至下方連結一探究竟喔!

 

工商服務時間:

TheLife樂生活】官網

樂活媽咪魔力坊】FB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Melody.嘉叡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