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自從品嘗過「聯華食品」推出的台版薯條三兄弟~「卡廸那95℃北海道風味薯條」後,讓我對此味道意猶未盡,不論口感、香氣都不輸日本薯條三兄弟,連價格更是平易近人,不愧是平價高品質Made in Taiwan的薯條,更讓我可隨時品嘗最新鮮、美味、紮實的北海道風味薯條,高貴不貴,輕鬆享受。

 

01.JPG

除了塩味和海苔兩種口味,「聯華食品」為了照顧廣大消費者的喜好,新推出另一款台版薯條三兄弟~「卡廸那95℃茄汁風味薯條」,不好意思~我要搶鮮(先)品嘗囉!

 

02.JPG

「卡廸那95℃茄汁風味薯條」為橘黃色袋裝,包裝外明顯可見番茄照片,所以茄汁風味指的是番茄口味。(不然還有茄子口味喔!) 仔細一看,就連吃素的朋友也能品嘗,但因為有添加洋蔥粉,所以只適合植物五辛素者,全素的朋友建議選購「卡廸那95℃北海道風味薯條」,口感、香氣也是一絕!雖然口味推陳出新,其中不變的是堅持MIT品質保證,我就是愛台灣啦!

 

03.JPG

「卡廸那95℃茄汁風味薯條」採用95℃低溫真空工法,保留馬鈴薯新鮮滋味,口感鬆脆綿密。每一包僅有40g,小小包裝不怕開啟後吃不完,最適合我這個偶而嘴饞的人,實在很怕大份量包裝開封後,吃不完得再用保鮮盒或封口夾保存的窘境。

 

04.jpg

包裝兩側各有一處凹槽,方便撕開包裝,無須費心拿取剪刀等利器開啟。

 

05.JPG

將將!這就是一包的份量,小小包裝,小小份量,讓我輕鬆入口,不怕多食,就算讓小孩食用,也能一人一手,不怕搶食。

 

06.JPG

「卡廸那95℃茄汁風味薯條」不同一般油炸的薯條,縱使外表裹著各式調味粉,隱約可看出金黃色的表皮,乍看之下和「卡廸那95℃北海道風味薯條」有異曲同工之妙。一開包裝,就聞的到濃郁的番茄香味,一口咬下,便能感受到它的酥脆口感,越嚼越香,越吃越唰嘴,細細品嘗還能吃得出有如馬鈴薯泥的綿密口感,多吃也不膩。

 

07_01.jpg

 

 

 

07_02.jpg

以為搶先品嘗的Bryan,沒想到一開封,嘉嘉便聞香而來,薯條一入口就對我說:「媽咪,這番茄耶~」呵呵~果然是味道品嘗家,你真內行~(不過邊看電視邊吃東西,這~我就不鼓勵喔!)

 

08.JPG

拍攝之餘,父女倆享受美食的幸福模樣引誘我強行伸手取拿,這小妮子馬上驚覺有異,直喊「媽咪,快還給我~」哈哈~誰叫你們吃得那麼開心,也分我一口嘛!哼~等等我自己再開一包獨享。

 

09.JPG

除了承襲「卡廸那95℃北海道風味薯條」的多種優勢,像是採用95℃低溫真空工法,保留住馬鈴薯新鮮滋味,少了油膩感,口感更鬆脆綿密,此外,茄汁風味薯條略帶點酸甜味,讓我胃口大開,一口接著一口吃,無意間短時間內還開了兩包完食,喜歡番茄炒蛋的朋友,更一定要來品嘗看看,味道之像要品嘗過才能體會啊!不愧是平價高品質Made in Taiwan的薯條,比日本還好吃~

 

順道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即日起「卡廸那95℃茄汁風味薯條」在全家、全聯、量販店都可以買到囉!想隨時品嘗最新鮮、美味、紮實的茄汁風味薯條,無需等待,立馬就可享受到滿滿的幸福感動。

 

工商服務時間:

卡廸那】官網

卡廸那】粉絲團 

聯華】官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卡廸那95℃茄汁風味薯條
    全站熱搜

    Melody.嘉叡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