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2015年開始邁向早睡早起的生活,就連午餐也跟著"早點"吃。在家自製早餐其實很簡單,材料備齊就能輕鬆上桌,就算再偷懶,也有儲備乾糧可以讓姊弟倆吃的開心,即使如此,偶而還是想念店家精心準備的早午餐。

 

01.JPG

這天早起,突然很想念Olimato奧樂美的餐點,由於九點才營業,只好先自製起司蛋吐司填飽姊弟倆和我的肚子,直到快11點我們才準備前往朝聖。

~此次拍攝的景觀照並不多,部分擷取於去年十月到訪時所拍攝的照片~

 

話不多說,直搗黃龍點餐去,進入店後,店員隨即上前詢問用餐人數和是否有訂位,知曉會有兩位小朋友用餐,便將我們安排至靠窗、矮桌的位置,話說,要不是為了姊弟倆著想,我還真想坐上高腳椅,獨享早午餐的悠閒時光。

02.JPG

店內空間設計頗具巧思,各式各樣的餐桌椅設計提供給消費者不同的用餐經驗,個人偏好高腳椅餐桌,嚮往獨自一個人在窗邊慢慢品嘗美食之餘,偶而發呆、看看戶外來來往往的人事物,有一句話說得好~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回頭看看身邊的子女,最後還是選擇有小椅子可供小孩安穩用餐的矮桌吧!

03.JPG

04.JPG

櫃檯前方有個黑色櫥櫃,擺放著餐具、檸檬水以及各式各樣的調味料等,有需要取用的話,可告知服務人員,雖然不知可否自行拿取,我家Bryan可都是自己來(倒水喝)。

 

餐點雖然都是現點現做,點餐後大約十分鐘左右,我們的餐點就陸續上桌。

05.jpg

鮮蝦蘑菇炒蛋(辣),明明有看到菜單上註明著辣,一心只想著姊弟倆愛吃蝦,壓根兒忘了請店家"去辣"。不愛吃辣的我,只能硬著頭皮猛吃,撇除辣味不說,這道炒蛋可說是色香味俱全,色彩豐富、蛋香四溢、味道一絕,讓我真想討教一下店家如何製作。仔細一看,不難看出有洋菇、甜椒、青椒、洋蔥、培根以及蝦子,還有一旁的馬鈴薯和黑糖麵包,改天我再來研究看看吧!

 

06.JPG

帕瑪森雞肉拖鞋堡,Bryan愛吃堡類,無論去哪兒,只要看到菜單內有漢堡必點無疑,這道餐點印象中只品嘗了一口,口味還不錯,姊弟倆很愛這一道,幾乎是搶著品嘗。

 

07.JPG

左為Bryan的可樂,右為我的蘋果汁,喝完可以再續,讓你無限暢飲,可惜我們的戰鬥力薄弱,只能勉強再來一杯。

 

08.JPG

不知為何,今日就想來上這道升級的湯品,只要再加48元就能如願品嘗,別看它似乎不起眼的模樣,料多味美,裡面可是有我最愛的菇菇喔!

 

09.JPG

為了品嘗另外加點的湯品,微辣的主餐裡所當然就無法完食,只好打包外帶,瞧瞧外帶的袋子可真別緻,束口袋的設計,讓人方便取拿之餘,又能暫時隔絕外在異物的入侵。

 

10.jpg

有趣的是,姊弟倆當日最捧場的居然是我的水果 - 柳丁。

 

11.jpg

飽餐一頓後可別忘了到戶外走走逛逛,也許可以像叡叡一樣隨意裝萌入鏡。

 

12.jpg

或者像嘉嘉悠閒地躺在木椅上曬太陽,看看主人家精心設計的戶外造景。

 

13.jpg

最後獻上去年10月底拍攝的菜單,不知是否會隨著季節異動,印象中和這次看到的沒啥不一樣,提供大家參考參考。

 

﹎﹎﹎﹎﹎﹎﹎﹎﹎﹎﹎﹎﹎﹎﹎﹎﹎﹎﹎﹎﹎﹎﹎﹎﹎﹎﹎﹎﹎﹎﹎﹎

奧樂美特Olimato Bistro (官網FB)

電  話:04-24221857、0982-458038

營業時間:9:00 ~ 21:00

地  址:台中市北屯區崇德九路568號

◎以上資訊僅提供參考,請以現場公告為準,不另行通知!


檢視較大的地圖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limato奧樂美特 早午餐
    全站熱搜

    Melody.嘉叡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