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以往到餐廳用餐,若有可爾必思可提供選擇的話,我和Bryan其中之一必定選擇其中一種味道,酸酸甜甜的好滋味,非常適合餐後來飲用。

 

01.jpg

印象中,我也曾將「可爾必思乳酸菌發酵乳」納入製作鬆餅的食材中,在家自製可愛圖案的鬆餅,搭配酸甜的可爾必思乳酸菌發酵乳,讓鬆餅不僅更美味可口,口感更加鬆軟,趁熱淋上些許可爾必思乳酸菌發酵乳,依稀聞得道淡淡檸檬清香,吃起來清爽又健康,非常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享用,無論早午餐、下午茶或者點心時刻都是桌上嘉賓喔!有興趣的有可以參考我的食譜「可爾必思鬆餅」。

 

02.JPG

來自日本的「可爾必思」,近百年的安心品牌,目前已推出160ml小包裝設計的「開心成長 可爾必思乳酸菌飲料」,特別添加高鈣成分,輕鬆為成長中的孩童補充所要的鈣質,且零脂肪、不含防腐劑和人工色素。

 

03.JPG

當天收到包裹,好奇心十足的姊弟倆一見到我開箱取物,便箭步向前一探究竟,允諾他們晚上用餐後再給予享用,就怕他們餐前一喝就上癮,晚飯就不打算吃了。餐後只見他們躡手躡腳的想拆除吸管外包裝,最後假借我的雙手拆除後,嘉嘉隨手一插遍精準入洞,還向叡叡示意該如何穿透吸管,姊弟倆對此物的動力還真是夠了。

 

04.JPG

最終,叡叡搶先一步飲用,品嘗後直說酸酸甜甜的~

 

05.JPG

嘉嘉在家中素有味道品嚐家的雅號,瞧見叡叡一吸內容物後就不鬆口,自己馬上也來品嚐一下。

 

06.JPG

初次品嚐的微微酸度,雖然不及於一般養樂多的酸,但著實讓嘉嘉為之閉眼,有這麼酸嗎?真是愛演的小孩~

 

07.jpg

不一會兒,姊弟倆早已習慣「開心成長 可爾必思乳酸菌飲料」的酸甜好滋味,嘉嘉像是口渴似的,不到十分鐘的時間,就將160ml全部裝入肚子內;僅有叡叡喝沒幾口就對著我說:他肚子好撐,休息一下再喝,由此可見姊弟倆對於喜愛食品的處理方式果然也不完全相同。

也許一下喝得太猛,嘉嘉享用後沒多久就說要恩恩,也許是她的腸胃一向消化良好,再加上「開心成長 可爾必思乳酸菌飲料」的加成效果,短時間內就已經恩恩兩次了。

 

08.JPG

除了孝敬姊弟倆之外,我當然也要好好品嚐一下,微微酸甜的口感和加水稀釋過的「可爾必思乳酸菌發酵乳」有點雷同,如此一來,無須加水就能讓姊弟倆直接飲用無誤。仔細品嘗,味道清爽可口,口感濃郁而不膩。倘若夏天來品嚐,我想放入冰箱冰鎮一下,冰冰涼涼的口感既能消暑又能開胃。除此之外,包裝上也有標示有效日期,可別忘了在有效時間內飲用完畢喔!

 

09.JPG

160ml小包裝的容量,姊弟倆一人一次一瓶,份量剛剛好,鋁箔包的包裝,精緻級的份量,特別適合外出郊遊、野餐攜帶著;倘若開封後沒有及時飲用完畢,建議冷藏後再飲用喔!我想除了養樂多外,又有另一種飲料的品項可供姊弟倆選擇享用了,有興趣的朋友可至下方連結一探究竟喔!

 

 

工商服務時間:

可爾必思】FB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Melody.嘉叡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