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有了小孩,便偏好天然,自從遠離孤獨,便喜好安全無毒,一則為了小孩健康著想,二來也替大自然盡些微薄之力。

阿基師,一位讓我相當尊敬的廚師,印象中曾在某個節目看過他的專題報導,從此便對這位總統御廚由衷的欽佩和敬仰,尤其他總是面帶微笑,給人和藹可親、平易近人的印象,加上之前食安問題連環爆,不閃不躲的負責任態度更讓人為之動容,也替他打抱不平,在我心中,他是一位值得仿效的模範,更是我為人處世的指導者,他的心路歷程和歷練都足以讓現代年輕人引以為鑒。

00.jpg

他曾說過自己代言的商品都是親身體驗過的,也絕對會負起應有的責任,正因如此,我對他所代言的商品頗具好感,這次想推薦的就是他代言的OP天然茶酚系列商品中的洗衣精,正名是「OP天然茶酚液體皂洗衣精」。

01.JPG

去年也曾接觸過OP天然苦茶籽茶酚系列的洗潔精和廚房清潔劑,其成分偏好天然又能溫和清潔油污之餘,還能滋潤肌膚,保護雙手免於清潔劑所害,高自然分解力又能保護河川、愛護地球,造福後代子孫,可說是理想中的清潔用品。「OP天然茶酚液體皂洗衣精」除了沿用茶的元素加入清潔用品,還是以茶箍做的液體皂,除了保留肥皂的清潔力,也解決了難以溶解的問題,最適合全家大小的衣物一起使用。

 

02.jpg

上圖擷取於【OP】官網

「OP天然茶酚液體皂洗衣精」三大堅持 - 天然有機雙認證、抗菌健康最安心、環境保護愛地球,其中有機成份具有雙重認證,可不是隨便說說而已喔!重點是Made in Taiwan,我就是愛台灣啦!

 

03.jpg

「OP天然茶酚液體皂洗衣精」三大認證 - ECOCERT歐盟有機認證成份、SGS檢驗合格 無磷/無壬酚、中華有機農業協會認證。

 

04.JPG

「OP天然茶酚液體皂洗衣精」五大特色 - 茶酚液體皂、有機認證、抗菌防霉、低泡好沖洗、環境保育。

.茶酚液體皂:台灣阿里山高山茶菁萃取,天然植物油純皂液化,富含天然茶皂素、茶鹼,質純溫和,素材天然,讓衣物散發自然山林的清新!

.有機認證:歐盟ECOCERT有機及天然標準規範認證天然植物成份APG,天然溫和,自然潔淨,呵護肌膚好安心!

.抗菌防霉:阿里山茶多酚及抗菌成份,能抑制細菌、黴菌孳生,去除霉味,抗菌效果達99.9%以上!

.低泡好沖洗:低泡沫配方,一次洗淨不殘留,省水省電,滾筒式、直立式洗衣精適用。

.環境保育:通過CNS2477國家檢驗標準,不含螢光劑、無壬酚、無磷、無甲醛,自然生物分解度達97%以上,不污染河川,環境零負擔!

上述文字部分擷取【OP】官網

 

05.jpg

使用方式和一般洗衣精大同小異,機洗、手洗都適用,如使用滾筒式洗衣機,建議使用量約一般用量的1/2即可。

 

06.JPG

收到的體驗包單包淨重50g,有鑑於今日陽光普照,正是清洗衣物的好日子,一般來說我會累積3~4天的洗衣量再一次清洗,最近嘉嘉似乎容易有來不及的窘境,以至於兩天的洗衣量就如此驚人,明明兩人兩天才四件上衣,卻有9~10件褲子,可見情況有點嚴重。

 

07.JPG

依照官方建議量使用一包剛好,撕開包裝後便能聞到淡淡的植物清香味,有別於一般洗衣精的人工香精味道,質地透明帶點濃稠感。機洗過程中,我曾打開洗衣機上蓋,觀察到此款洗衣精能製造出綿密又細緻的泡沫,如同姊弟倆愛用的泡泡浴用品一樣紮實。(可惜忘了拍)

 

08.JPG

洗淨後的衣物攤開曝曬在陽光下,除了有抗菌防霉配方加持外,加上陽光高溫曝曬後更能加強防螨效果。

 

09.jpg

這天叡叡午睡前,便請他幫忙收衣,好方便我無需頻繁一進一出,過程中,戴著口罩的他還不時說著「媽媽,還有嗎?」、「這是嘉嘉和我的」可見這小子還蠻貼心的。

 

10.JPG

瞧瞧叡叡有樣學樣,還學我聞起衣服的味道。

 

11.JPG

小孩的表情最真最貼切,透過「OP天然茶酚液體皂洗衣精」洗淨後的衣物,經2天太陽高溫曝曬後,暖烘烘的衣物被除了有自然陽光味外,仔細聞聞還能聞得到微乎其微的香味,一掃清洗前的尿騷味。

 

12.jpg

通過國家檢驗標準,不含螢光劑、無壬酚、無磷、無甲醛的「OP天然茶酚液體皂洗衣精」,只採用天然有機成份,有效分解污漬、去除衣物的髒污和異味,讓衣服散發自然清新,這樣的天然潔淨肌膚最知道,瞧瞧姊弟倆開心至極的模樣就是最佳的體驗心得寫照了。

 

13.jpg

為了家人健康著想,我會繼續選用「OP天然茶酚液體皂洗衣精」來清洗全家人的衣物,因為它就如同阿基師一樣可靠,值得我們信賴,這麼優質的商品當然也要極力推薦給大家,有興趣的朋友快至下方連結一探究竟吧!

 

工商服務時間:

OP】官網 - 台灣中科生物技研股份有限公司

OP】FB粉絲專頁 - OP中科官方粉絲團

arrow
arrow

    Melody.嘉叡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