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寶貝成長至今,體驗過的沐浴用品可說不少,呵護寶貝們嬌嫩的肌膚,謹慎挑選安全又讓人安心的商品,一直是我最重要的責任。

01.JPG

關於清潔用品的選購,從他們出生到目前即將滿三歲,我都挑選嬰兒專用的商品,原因無他,細緻嬌嫩的肌膚當然要備受呵護。依稀記得寶貝們剛出生時,是讓他們躺在澡盆裡,一手扶持著頭頸一手清洗,不知曾幾何時已改成躺在大腿上,直到他們身高超越我大腿長度許多後,順其自然地轉變成站著洗;清洗方式不同,使用的清潔產品也有所差異,清水→沐浴精→沐浴/洗髮精,是的!其實有好一陣子,我都拿沐浴產品清洗全身,就連頭髮也是如此。

想當然而,再青春洋溢的髮質也都被我糟蹋的不勘入目,NO NO NO,應該是嘉嘉很愛頭滾導致的!明明髮質偏細,枕部的頭髮卻總是雜亂又打結。隨後便改用寶寶專用的洗髮精,但卻發現不少標榜寶寶專用,清洗後卻讓人感覺髮質好乾澀,疑似添加過多有害化學成分,讓我好擔心。

02.JPG

深受美容保養者喜愛的森田藥妝,除了廣受好評的平價面膜,顧及到各年齡層的客群,進而推出嬰兒專用的洗髮精以及沐浴精,這次要和大家分享的就是「森田藥粧 嬰兒專用無添加洗髮精」,這是一款嬰兒專用的洗髮精,其洗淨成分來自植物,是由森田醫師團隊監製的無添加配方製成。

 

00.jpg

不僅無添加眾多有害化學成分,選用的植物性配方,能溫和洗淨頭髮且不流淚。從頭到尾堅持台灣製造的精神,讓我更放心使用在寶貝身上。

 

03.JPG

包裝背後標示有成分、使用方式以及注意事項等。

 

04.JPG

微微濃稠狀質地,清澈如水樣般的透明無色,聞起來有股清新的植物香味,濃郁卻不刺鼻,讓人感覺好舒服。

 

05.JPG

取適量於手掌加水搓揉起泡,無需使用泡泡製造機就能產生細緻的泡沫。

 

06.JPG

泡沫量中等,只需蓮蓬頭沖洗髮絲就可清洗乾淨,不流淚植物配方,不刺激眼睛,姊姊早已習慣閉眼仰頭清洗,不小心將泡沫沖刷至臉上,她也無感。

 

07.JPG

洗淨後的髮絲不油膩、不乾澀、不糾結且好梳理,不用打光、不用造型師就能擁有一頭柔順又有光澤的頭髮。

 

08.jpg

調皮的我拿起吹風機往她臉上輕吹,只見她頭髮飄逸的模樣,真是個萬人迷啊!

還在尋找既安全又讓人安心的沐浴用品嗎?堅持選用不流淚植物性配方,能溫和洗淨寶貝的頭髮且柔順有光澤。即日起就讓「森田藥粧 嬰兒專用無添加系列」和我們一起呵護寶貝嬌嫩細緻的肌膚吧!有興趣的朋友們,歡迎至下方連結參觀選購。

 

工商服務時間:

森田藥粧】官網

森田藥粧】粉絲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嘉叡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