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除舊佈新大掃除,逢年過節就是我最忙碌的時候,平日光是照料姊弟倆的生活寢居就足以讓我累到趴地,哪還有閒暇時間來做每日清潔工作,最後往往都只能抽空完成某個區塊,之後再另找時間完成剩餘的部分,想當然而,有時候可能會間隔好長一段時間才能完成剩餘的清理工作。

 

01.jpg

一直以來,我都在追求品質更高的生活方式,享受家庭和樂之餘,也希望惱人的清潔工作能更有效率。「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這句話其實一點也不假,趁著HOLA與特力屋年節特惠活動,二話不說便添購了讓我微笑的清潔用品 - 「微米超細纖維 兩用擦拭布」、「3M 地毯清潔劑」、「美則 木質天然保養清潔劑」、「美則 浴室每日天然清潔劑-依蘭依蘭」以及「美則 玻璃天然清潔劑」,期許這些小幫手能讓我在過年前完成居家清潔一事外,就連平日居家布置的環境打掃工作也能輕鬆完成,讓我擁有好質感的居家生活美學。

 

02.jpg

為了滿足弟弟偏愛車子的喜好,去年特地託人選購可讓小汽車在上方遊戲的短毛地毯,平日清潔方式大多是以滾輪式黏把黏取毛髮、灰塵、碎屑等髒污,倘若不小心在地墊上傾倒茶飲時,只能趕緊用抹布擦拭,而殘留的茶垢就成為難以抹滅的痕跡。

 

03.JPG

一向喜愛選購3M產品的我,無意間在HOLA看到這款「3M 地毯清潔劑」,這不正是我夢寐以求的清潔小幫手。

 

04.jpg

「3M 地毯清潔劑」 - 地毯之日常清潔、保養的好幫手,含特殊配方,可輕鬆清除咖啡漬 、茶漬等各種髒污,更能保護纖維免受汙染。

 

05.jpg

瓶身底部有清楚標示製造日期,稍微瀏覽了使用說明後,開始動手清理地毯囉!

 

06.jpg

使用前先搖一搖,並將噴口對準想處理的表面距離0~15公分均勻噴灑一層白色泡沫,約10分鐘後,泡沫慢慢將髒污分解並浮出表面,再用擰乾的濕布擦拭,若遇上較難清除的污漬斑點,再使用牙刷清理,等表面乾燥後,再用乾布擦乾即可。

 

07.jpg

右為濕布擦拭後,未乾前的照片,隱約看得出短毛地毯有擦拭過的痕跡吧!使用前後,看照片似乎沒有太大的差異,也許是平日清潔一事做的蠻徹底的,但實際摸得出使用後乾淨無塵的觸感。

 

08.JPG

既然是年終大掃除,就來徹底的全面清潔一下。

 

09.jpg

整張地毯全面清潔後,圖案的色澤瞬間鮮明許多,靠近一聞,原始有股塵埃味也一併消失的無影無蹤。使用「3M 地毯清潔劑」後的表面似乎也形成一道保護膜,兼具清潔保養之效。

 

10.jpg

為此再做一個小小試驗,故意將茶飲倒到地毯上,先用擰乾的濕布稍微吸取表面的水分後,再使用「3M 地毯清潔劑」清理殘留的茶漬,果然潔淨如新。話說,地毯表面使用「3M 地毯清潔劑」後,像似有層保護膜保護著地毯纖維,再遇上茶漬也不足以難以清理。

 

11.JPG

以往必須每日捲起地毯,深怕哪天一不小心的意外慘案或者每日踐踏而造成難以抹滅的痕跡。「3M 地毯清潔劑」真不愧是地毯之日常清潔與保養的好幫手,自從有了這個小幫手後,再也無須擔心地毯的清潔問題,不僅讓打掃工作做起來更有效率,也讓我擁有更多閒暇的休憩時間,我想這就是我追求的居家生活美學。

還在煩惱家中地毯的清潔保養問題嗎?想趁著過年前來個除舊佈新的大掃除嗎?「3M 地毯清潔劑」解決我為此煩惱的問題,也推薦給有需要的朋友們。

 

15.jpg

倘若看了我的商品以及活動介紹後,對於HOLA、特力屋的商品有興趣選購的話,可於完成訂購的頁面,填上我的推薦代碼:melody0702,給我些許鼓勵喔!謝謝~

 

工商服務時間:

HOLA:http://www.hola.com.tw

特力屋:http://www.i-house.com.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OLA 3M 地毯清潔劑
    全站熱搜

    Melody.嘉叡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