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除舊佈新大掃除,逢年過節就是我最忙碌的時候,平日光是照料姊弟倆的生活寢居就足以讓我累到趴地,哪還有閒暇時間來做每日清潔工作,最後往往都只能抽空完成某個區塊,之後再另找時間完成剩餘的部分,想當然而,有時候可能會間隔好長一段時間才能完成剩餘的清理工作。

 

01.jpg

一直以來,我都在追求品質更高的生活方式,享受家庭和樂之餘,也希望惱人的清潔工作能更有效率。「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這句話其實一點也不假,趁著HOLA與特力屋年節特惠活動,二話不說便添購了讓我微笑的清潔用品 - 「微米超細纖維 兩用擦拭布」、「3M 地毯清潔劑」、「美則 木質天然保養清潔劑」、「美則 浴室每日天然清潔劑-依蘭依蘭」以及「美則 玻璃天然清潔劑」,期許這些小幫手能讓我在過年前完成居家清潔一事外,就連平日居家布置的環境打掃工作也能輕鬆完成,讓我擁有好質感的居家生活美學。

 

02.JPG

前陣子,為了在寢室一角,打造一個專屬於嘉嘉、叡叡姊弟倆的閱讀遊戲區,特地將原本擺放於樓下遊戲間內的木製桌椅移駕至寢室內,讓姊弟倆在這裡閱讀、塗鴉、玩玩具。

 

03.jpg

沒幾天的時間,桌面已有了不少塗鴉後的後遺症,隨後使用一般抹布擦拭,依舊可見清晰的蠟筆痕跡。

 

04.JPG

寢室內的傢俱、擺設大多屬於木製材質,清潔保養一事還真讓我傷透腦筋。趁著日前前往HOLA挑選清潔用品時,特地選購這款來自於美國的「美則 木質天然保養清潔劑」。

 

05.jpg

「美則 木質天然保養清潔劑」

擁有多項國際認證,適合木質傢俱或牆面,不含蠟也能安全擦淨,不傷害表面,能有效去除污痕、指紋及髒污,只留下清潔光亮,淡雅杏香的味道。不僅內容物天然無毒害,瓶身也採用100%環保回收塑膠材質,善盡愛護地球的責任。

附帶一提,瓶身上斗大的文案介紹〝mirror, mirror on the wall, my wood's so shiny. I don't need you at all.〞看似誇飾又帶點詼諧有趣的口吻,十足吸引我選購的慾望。

 06.gif

特殊的噴嘴關關設計,使用起來更輕鬆便利,且有效防止小孩誤食其內容物,不過仍建議置放於陰暗處,且孩童不易取得的地方。

 

07.jpg

噴灑一點在柔軟的乾抹布上,輕輕擦拭木質傢俱至抹乾即可。水狀質地、乳白色液體的「美則 木質天然保養清潔劑」,輕輕噴灑就可聞到濃郁的杏香味。

 

08.jpg

擦拭過後的木質桌面,除了潔淨明亮外,靠近一聞,沒有刺鼻的臭味,倒有股清新淡雅的杏果香氛味。

 

09.jpg

瞧瞧使用前後的明顯差異,這下子再也無須擔心姊弟倆在桌上塗鴉時,小手操控不當而造成的蠟筆痕跡。

 

10.jpg

有了這個木質傢俱小幫手,清潔桌椅不用5分鐘的時間就能輕鬆完成。

 

11.JPG

瞧瞧使用「美則 木質天然保養清潔劑」擦拭過後的木製桌椅,乾淨如新的面貌,安全無毒的清潔成分,還不時散發出清新淡雅的杏果香,讓我放心給姊弟倆在這裡閱讀、塗鴉以及遊戲。

 

12.JPG

寢室內的木製傢俱,就屬系統衣櫥的表面積最大,瞧瞧清晰可見的白色污漬,都不知是何時沾染的。

 

13.gif

使用「美則 木質天然保養清潔劑」輕輕擦拭後,馬上恢復該有的面貌。用手觸摸像似有層保護膜保護著木製傢俱,滑順的手感,就不建議使用在木質地板上,避免因為太光滑而滑倒。

還在煩惱家中木質傢俱的清潔保養問題嗎?想趁著過年前來個除舊佈新的大掃除嗎?「美則 木質天然保養清潔劑」解決我為此煩惱的問題,也推薦給有需要的朋友們。

 

15.jpg

倘若看了我的商品以及活動介紹後,對於HOLA、特力屋的商品有興趣選購的話,可於完成訂購的頁面,填上我的推薦代碼:melody0702,給我些許鼓勵喔!謝謝~

 

工商服務時間:

HOLA:http://www.hola.com.tw

特力屋:http://www.i-house.com.tw

arrow
arrow

    Melody.嘉叡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