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除舊佈新大掃除,逢年過節就是我最忙碌的時候,平日光是照料姊弟倆的生活寢居就足以讓我累到趴地,哪還有閒暇時間來做每日清潔工作,最後往往都只能抽空完成某個區塊,之後再另找時間完成剩餘的部分,想當然而,有時候可能會間隔好長一段時間才能完成剩餘的清理工作。

 

01.jpg

一直以來,我都在追求品質更高的生活方式,享受家庭和樂之餘,也希望惱人的清潔工作能更有效率。「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這句話其實一點也不假,趁著HOLA與特力屋年節特惠活動,二話不說便添購了讓我微笑的清潔用品 - 「微米超細纖維 兩用擦拭布」、「3M 地毯清潔劑」、「美則 木質天然保養清潔劑」、「美則 浴室每日天然清潔劑-依蘭依蘭」以及「美則 玻璃天然清潔劑」,期許這些小幫手能讓我在過年前完成居家清潔一事外,就連平日居家布置的環境打掃工作也能輕鬆完成,讓我擁有好質感的居家生活美學。

 

02.JPG

清潔打掃一事,讓我第一個想到的必備工具就是抹布,趁著日前前往HOLA挑選清潔用品時,特地選購這款雙面兩用的擦拭布,一面長毛一面短毛,各司其職,各盡其能。

 

03.jpg

「微米超細纖維 兩用擦拭布」(2條入)

獨特德國機台織,使用微米高科技米字型專利開纖紗,不易脫紗破損、不掉毛絮,吸水性是本身重量的七倍,一般棉的兩倍。清新的美觀配色,帶來繽紛視覺的效果,也為枯燥的家事增添愉悅的心情。雙面兩用,長毛吸水力強,短毛適合擦拭,2入抹布組,加上不同顏色,便於分類使用。

尺寸:30*32cm(±1cm)

材質:75%聚脂+25%尼龍

產地:台灣

 

04.jpg

擦拭布的側邊標籤也有相關介紹以及洗滌方式喔!

05.JPG

除此之外,這個小標籤還可利用來懸掛擦拭布,以方便晾曬。

 

06.JPG

「微米超細纖維 兩用擦拭布」採用獨特雙面織法,長毛吸水、短毛吸附灰塵,一布兩用。

 

07.jpg

使用前,先來做個陽春版的小小試驗。前後測量乾、濕布的重量,弄濕的擦拭布以不滴水為原則再行測量,取一容器,將濕布擰乾,測量其吸水量。吸水性粗略計算方式為249/35=7倍之多,可見其長毛面吸水力十分驚人,是一般棉的兩倍以上。

 

08.jpg

短毛面則適合拿來擦拭,質感柔細的極超細纖維材質,能輕鬆擦拭,自然留下光滑清潔,讓打掃也能如此輕鬆又自在。可使用的材質面像是不鏽鋼、磁磚、玻璃、木製傢俱甚至地毯都能使用。有時不用清潔劑,稍微沾水擦拭就能達到清潔的效果,既不傷玉水、也不含螢光劑,愛護地球從此做起。

 

09.jpg

除此之外,清洗也很容易,只需用水稍微沖洗即可,污漬較重的地方則需稍微搓揉也能清潔溜溜。貼心小提醒,千萬別使用冷洗精或柔軟精清洗,以免破壞纖維組織。

 

10.JPG

不僅使用方便、清洗容易,「微米超細纖維 兩用擦拭布」其極速乾特性,使用後迅速乾燥,只要適當的懸掛方式,無須擔心產生異味等問題。

 

11.JPG

萬用的「微米超細纖維 兩用擦拭布」,其極超細纖維材質質感柔細,不傷物品表面,能輕鬆擦拭留下光滑清潔,讓打掃也能如此輕鬆又自在,對於現在忙碌的職業婦女、婆婆媽媽、新好男人們可說是最佳的選擇。不僅讓打掃工作做起來更有效率,也讓我擁有更多閒暇的休憩時間,我想這就是我追求的居家生活美學。

還在使用不要的衣服或毛巾拿來當抹布嗎?有些只會越擦越髒,沒多久就產生異味,甚至發霉。為了讓打掃更有效率,選購操作方便、清洗容易的清潔工具固然是首要條件,「微米超細纖維 兩用擦拭布」不但解決我為此煩惱的問題,清新繽紛的美觀配色,更為枯燥的家事增添愉悅的心情,在此也推薦給有需要的朋友們。 

 

15.jpg

倘若看了我的商品以及活動介紹後,對於HOLA、特力屋的商品有興趣選購的話,可於完成訂購的頁面,填上我的推薦代碼:melody0702,給我些許鼓勵喔!謝謝~

 

工商服務時間:

HOLA:http://www.hola.com.tw

特力屋:http://www.i-house.com.tw

arrow
arrow

    Melody.嘉叡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