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除舊佈新大掃除,逢年過節就是我最忙碌的時候,平日光是照料姊弟倆的生活寢居就足以讓我累到趴地,哪還有閒暇時間來做每日清潔工作,最後往往都只能抽空完成某個區塊,之後再另找時間完成剩餘的部分,想當然而,有時候可能會間隔好長一段時間才能完成剩餘的清理工作。

 

01.jpg

一直以來,我都在追求品質更高的生活方式,享受家庭和樂之餘,也希望惱人的清潔工作能更有效率。「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這句話其實一點也不假,趁著HOLA與特力屋年節特惠活動,二話不說便添購了讓我微笑的清潔用品 - 「微米超細纖維 兩用擦拭布」、「3M 地毯清潔劑」、「美則 木質天然保養清潔劑」、「美則 浴室每日天然清潔劑-依蘭依蘭」以及「美則 玻璃天然清潔劑」,期許這些小幫手能讓我在過年前完成居家清潔一事外,就連平日居家布置的環境打掃工作也能輕鬆完成,讓我擁有好質感的居家生活美學。

 

02.jpg

寢室內空間說大不大,說小也不小,關於整理清潔一事,往往決定清理的空間依序為主臥→書房→衛浴,也就是先整理較輕鬆的區域,最後再來好好清潔讓人傷透腦筋的衛浴設備。瞧瞧整理前的衛浴區,說它有多凌亂就有多凌亂,說他有多藏汙納垢的地方也不為過,其實我還避重就輕,遺漏某些經典區域,那實在太嚇人了,別傷眼為妙~

 

03.jpg

話說,使用於居家環境的清潔用品,選購的目的不就是為讓自己輕鬆打掃,除此之外,有鑑於這些產品所使用的區域都和生活作息息息相關,當然得更謹慎挑選才是,為了落實每日清潔打掃一事,趁著日前前往HOLA挑選清潔用品時,特地選購「美則 浴室每日天然清潔劑-依蘭依蘭」以及「美則 玻璃天然清潔劑」,這系列的清潔商品多是對人類無毒害、對環境友善,讓我輕鬆打掃之餘,還能享受天然無毒的生活。此外,吸引我選購的另一個主因是其時尚流線的外型,透明瓶身,更呈現出晶瑩剔透的成份質地,讓我覺得清潔用品不只是天然,更是時尚的藝術品。

 

04.jpg

「美則 浴室每日天然清潔劑-依蘭依蘭」

這是一款專為家中最潮濕、最容易形成眼睛看不到髒污的浴室所設計的浴廁清潔劑。可預防皂垢及污垢的形成,沒有刺鼻的化學藥味,只有依蘭依蘭的SPA香氛,使用無毒害且天然可迅速生物分解的配方,不對動物做測試,採用100%回收再生的材質所製造的可回收瓶罐,通過美國環保署認可,也善盡愛護地球的責任。

 

05.gif

特殊的噴嘴關關設計,使用起來更輕鬆便利,且有效防止小孩誤食其內容物,不過仍建議置放於陰暗處,且孩童不易取得的地方。

 

06.jpg

首先,先淨空待清理的區域,和相處已久的髒污對面對,天啊!如此可怕的情景,往後我不想再面對了。

 

07.jpg

直接噴灑於髒污上,不要立即清洗,讓它自然分解,隔天再用擦拭布或牙刷清洗,最後再用清水噴洗即可,至於重污區可加強清潔,重複使用步驟;清潔過程中,原本害怕面對的不只有髒污,還有難以忍受的異味,噴灑「美則 浴室每日天然清潔劑」後,所到之處,沒有刺鼻的化學藥味,只有依蘭依蘭的SPA香氛氣息,讓我在清潔同時更能享受香味撲鼻的清新感受。

 

08.jpg

「美則 浴室每日天然清潔劑-依蘭依蘭」採用溫和清潔配方,噴灑後的區域容易洗淨不殘留,且其成分可被生物分解,天然又環保,更無化學毒害,讓我安心每天使用。

 

09.jpg

瞧瞧洗淨後的區域,是不是潔淨如新,就能重污區域只需重複使用步驟,加強清潔一下也能煥然一新喔!

 

10.jpg

來仔細比對一下,洗手台清潔前後的差異度有多大。

 

11.jpg

還有讓我最害怕的清潔區域 - 馬桶,瞧瞧清洗後是不是有種脫胎換骨的感覺。連嘉嘉偶而在寢室內的廁所如廁也發覺到乾淨許多,還直說廁所怎麼香香的。

 

12.jpg

13.jpg

就連浴室內最潮濕、最容易形成皂垢與霉菌斑的地方,也只需輕輕一噴,待自然分解後,隔日洗澡時用擦拭布和牙刷清洗,最後再用清水噴洗即可還它清白。讓我在沐浴的同時,還能享受迷人淡雅的依蘭清香。

 

14.jpg

當日刷洗同時,無意間又發現另一個藏汙納垢的地方,馬上使用〝依蘭〞 一下,稍微刷洗後,又恢復原始面貌了,真開心~

 

15.jpg

透過「美則 浴室每日天然清潔劑」全面清理後的浴室,無論從哪個角度看,視覺上看起來更加明亮有質感,往後只需每日沐浴後,順手噴灑於浴室髒汙處或者容易形成皂垢、霉菌的地方,待隔日沐浴同時,再順便用清水噴洗即可防止皂垢、汙垢的形成。如此一來,替自己沐浴的同時,也幫浴室進行每日清潔保養工作,不僅輕鬆打掃,還能享受天然無毒的生活。

 

20.jpg

「美則 玻璃天然清潔劑」

這是一款榮獲多項國際認證的玻璃天然清潔劑。能強效去污,不殘留擦痕,以草本植物作為配方,沒有刺鼻的阿摩尼亞氣味,只有優雅舒適的薄荷清香,且無毒害,可迅速被生物分解,天然又環保,其瓶身也是採用100%回收再生的材質所製造的可回收瓶罐,通過美國環保署認可,也善盡愛護地球的責任。

 

21.JPG

瞧瞧每日必照的鏡子傷痕累累,處處可見灰塵、水痕、指紋的蹤跡,有了深色衣服當背景,讓我看得更清楚,反倒快看不清楚自己。

 

22.jpg

直接噴灑於玻璃表面,再以乾擦拭布清潔、擦拭即可。

 

23.jpg

瞧瞧擦拭過後的鏡子,是不是已經找不到髒污的痕跡,仔細比對一下,清潔前後的差異度到底有多大。

 

24.jpg

家中的衛浴自從有了「美則 浴室每日天然清潔劑-依蘭依蘭」以及「美則 玻璃天然清潔劑」這些小幫手後,舊有的清潔用品幾乎可以全部淘汰淨空,不僅能讓我在過年前完成居家清潔一事外,就連平日居家布置的環境打掃工作也能輕鬆完成,讓我擁有好質感的居家生活美學。

還在煩惱家中衛浴的清潔保養問題嗎?想趁著過年前來個除舊佈新的大掃除嗎?「美則 浴室每日天然清潔劑-依蘭依蘭」以及「美則 玻璃天然清潔劑」解決我為此煩惱的問題,也推薦給有需要的朋友們。

 

 

 

15.jpg

倘若看了我的商品以及活動介紹後,對於HOLA、特力屋的商品有興趣選購的話,可於完成訂購的頁面,填上我的推薦代碼:melody0702,給我些許鼓勵喔!謝謝~

 

工商服務時間:

HOLA:http://www.hola.com.tw

特力屋:http://www.i-house.com.tw

arrow
arrow

    Melody.嘉叡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