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當初住家設計使用大量淺色系以及系統衣櫃,一則迎合家人喜好,二來是淺色可提昇空間的輕盈感,讓視覺效果更寬闊、身心更悠活舒壓,且系統櫃整體的一致性,展現出收納機能的淋漓盡致。

 

01.jpg

為了配合淺色系的系統櫃,在各大網路平台搜尋了好久,終於讓我在HOLA網站挑選到極具品味的桌面收納盒,充滿日系風的「夏川木紋5S抽屜盒」其材質為密集板,採用曲柳木色貼皮,經典自然風木紋,既美觀又好搭配,靠近一聞還能聞到濃厚的木質香氛。

尺寸:L33.8xW25xH33.8cm

當天一收到商品就迫不及待來開箱。

02.jpg

箱內物品六面皆有保麗龍板保護著,避免運送過程不必要的擦撞問題。

 

03.jpg

開箱後,首先先摸遍收納盒各個角落,都無刺物、粗糙之感,如此一來,我才放心將它擺放在書房、寢室或閱讀遊戲區。

 

04.jpg

「夏川木紋5S抽屜盒」為5格設計,可收納文具、便條紙等各式小物,適合桌面物品收納,不僅是書房、臥室以及辦公收納的好幫手,更為居家佈置增添日式簡約風。

 

05.jpg

第一層左右兩格抽屜盒內約15cm×23cm×6.7cm,下方三格抽屜盒內約31.5cm×23cm×7.2cm(粗略測量)。可收納各式各樣的辦公文具、3C小物外,還能放置姊弟倆的美術用具或者成為小汽車的臨時停車場,用途之廣讓我愛不釋手,不時和姊弟倆上演爭奪戰。

 

06.jpg

抽屜正面有著半橢圓的挖孔設計,方便手指施力打開使用。

 

07.jpg

就算裝滿姊弟倆的合金車,他們也能輕而易舉地打開。

 

08.jpg

我想有小孩的家庭應該都能體會,小孩年紀越大,家裡的玩具、教具越是豐富,常常一不注意就會發現桌面、地板滿滿一堆。和姊弟倆一起動手整理時,通常大型玩具容易收納歸位,反倒是小汽車、積木、拼圖等小型教具常常迷路搞出走。

 

09.jpg

用途1:

根據車子的款式、體型依序放置,整齊劃一的排列方式,培養姊弟倆善用空間的收納技巧,和以往收納箱的疊疊樂方式迥然不同,如此一來也能避免造成車體的磨損。愛車如癡的叡叡,一見到收納後還空出這麼大一格,就喊著說要開封尚未玩過的車型,真是個鬼靈精一個。

 

10.JPG

用途2:

愛塗鴉的年紀,加上媽媽瘋狂的購物慾,常常下手太重導致戰利品一堆,其中不乏有些是無料來著(嘻嘻)。依用途、屬性來分門別類,一來方便姊弟倆取用並物歸原位,二則有效控管美術用具的數量,避免重複選購。

 

11.jpg

用途3:

床旁桌上屢見不鮮的3C充電設備,看似雜亂無序的線路,因為天天使用而無時無刻擺放在一旁。配合牆面色系的「夏川木紋5S抽屜盒」安置在這一點也不突兀,將糾結不清的線路利用收線器整理好後,有條不紊的收納至盒內,反倒讓桌面空間看起來更簡約又清新。

 

12.jpg

用途4:

可收納各類單據、文件、筆記本以及文具小物等,讓原本零亂散漫的桌面頓時有了新樣貌,不僅分隔取用方便,同色系的觀感讓視覺效果更寬闊。除此之外,還能選購他款「夏川木紋收納系列」,讓書房更添日式簡約風格,整體空間更顯一致性。

 

13.JPG

一直以來,我都在追求品質更高的生活方式,享受家庭和樂之餘,也希望惱人的收納整理工作能更有效率。「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這句話其實一點也不假,近日選購的「夏川木紋5S抽屜盒」外觀簡約又清新,百搭家中各個角落,強大的收納空間設計,讓原本雜亂無序的物件擺設頓時變得井然有序,此外還有多種尺寸,可搭配整體風格,讓我擁有更高質感的居家生活美學。

 

還在煩惱家中小物無處收納嗎?市售桌面收納盒種類之多,不知該如何挑選嗎?天天為自己的門面保養之餘,也該為書房的桌面美容一下囉!「夏川木紋5S抽屜盒」解決我為此煩惱的問題,也推薦給有需要的朋友們。

 

14.jpg

倘若看了我的商品以及活動介紹後,對於HOLA、特力屋的商品有興趣選購的話,可於完成訂購的頁面,填上我的推薦代碼:melody0702,給我些許鼓勵喔!謝謝~

 

工商服務時間:

HOLA:http://www.hola.com.tw

特力屋:http://www.i-house.com.tw

夏川木紋5S抽屜盒:http://www.hola.com.tw/product/detail/id/47839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OLA 夏川木紋5S抽屜盒
    全站熱搜

    Melody.嘉叡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