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有了小孩,便偏好天然,自從遠離孤獨,便喜好安全無毒,一則為了家人健康著想,二來也替大自然盡些微薄之力。

00.jpg

之前,曾和大家分享小蘇打粉的妙用(分享文1分享文2),不僅活用於家中各個角落,充分展現它去油、清潔、去除異味等多效合一的長處,重點它天然、無毒又環保,可說是家事的萬用寶啊!

 

01.JPG

加倍潔聽見了大家內心的需求,用食品級的小蘇打結合天然椰子油系的洗淨材料,調和成"液體小蘇打"配方,這次要和大家分享的就是「加倍潔 洗衣液體小蘇打(抗菌配方)」。

 

02.JPG

它不添加石油系界面活性劑,溫和洗淨、不殘留。無添加螢光劑、磷、色料、氯系漂白劑、壬基酚等有害物質,不危害人體健康。高生物分解度代表容易被微生物分解,能保護河川、對環境友善,愛護地球之餘,又能造福後代子孫。

 

03.JPG

「加倍潔 洗衣液體小蘇打(抗菌配方)」

PH:8.5±1 (弱鹼性,小蘇打本身就是弱鹼性物質)

市售容量有補充包1800g和瓶裝3kg兩種,此外也推出尤加利防蟎配方以及泡沫較少的液體小蘇打"皂"系列,全面呵護不同族群的需求。適用於手洗和機洗,倘若使用滾筒式洗衣機,使用量約為直立式洗衣機的一半用量,用量更省更划算。

 

04.JPG

一開封就聞到淡淡香氛,讓人覺得很舒服!顏色透明無色,質地濃稠。

 

05.jpg

收到的商品為補充包,拿取家中原有的瓶蓋測量,依照官方建議量使用。機洗過程中,我曾打開洗衣機上蓋,觀察到此款洗衣精能製造出空前絕後的綿密泡沫,用手觸摸還會ㄉㄨㄞ~ㄉㄨㄞ~的,既細緻又有彈性,如同姊弟倆愛用的泡泡浴一樣紮實。

 

06.jpg

機洗後開蓋驗收,不見泡沫蹤跡,仔細一聞,洗淨後的衣物沒了臭酸味,倒有股清新的植物香味,我想髒污、臭味都被洗劑給帶走了,只留下衣物潔淨後的清新香味。隨後將衣物攤開曝曬在陽光下,加強殺菌、防蟎效果。

事先挑幾件污漬較明顯的衣物,來場清洗前後比一比。

07.jpg

話說,Janet的居家衣物中,最常見的髒污就是飯粒來著,椅子上、地板上還有我的床上,只要看見飯粒,我就想到Janet這個小女子又~~~坐在椅子上用餐,屁股內好像有蟲似的,一會兒轉左,一會兒又轉右,掉落在椅上的飯粒就在此時黏到她的小屁屁上,唉~等我到發現時,早已黏著衣服不放,硬摳傷衣料,只好下水清洗去,經「加倍潔 洗衣液體小蘇打(抗菌配方)」洗淨後,原髒污處潔淨如新,絲毫不傷衣料,就能還它清白。

 

08.jpg

別說Janet如此,Jerry偶而也會有飯粒黏衣的時候,不過症狀較為緩和些,經「加倍潔 洗衣液體小蘇打(抗菌配方)」洗淨後,立馬潔淨如新,完全看不出髒汙的痕跡。

 

09.jpg

還有這件Janet最愛的洋裝,領口、上衣處也被食物的湯汁弄髒(她就是不愛戴圍兜兜),經「加倍潔 洗衣液體小蘇打(抗菌配方)」洗淨後,領口處的污漬已經不見蹤跡,另一處污漬雖然仍在,但範圍縮小許多。

 

10.jpg

前陣子,Janet又開始主動說要一起做家事,清潔餐具、收摺衣物都想參一手,雖然手法略顯粗糙,但可見她的用心和耐心,讓我備感窩心,我想我快可以翹腳髯嘴鬚了,呵呵~就連拍照她也想充當模特兒,還誇口說這些都是她摺的,明明我還有再重新整理,好嗎?

 

11.jpg

最後索性躺在衣物上方,大喊著好香好舒服喔!小孩子的言語最真實也最貼切了,洗淨曬後的衣物,還帶點淡淡清香以及陽光味,收摺衣物時,清楚觸摸到洗淨後的衣物舒適柔軟,可見「加倍潔 洗衣液體小蘇打(抗菌配方)」不僅能深入衣物纖維中瓦解髒污,不僅不傷衣物纖維,讓衣物自然回復彈性,更顯舒適貼身。

 

12.jpg

好吧!就讓妳繼續幫忙,讓我偶而輕鬆一下,即使弄髒衣物,還有「加倍潔 洗衣液體小蘇打(抗菌配方)」可以大展身手。我說認真的嘉嘉,真的很美麗,是該放手讓她展翅高飛了

 

某日,自己心血來潮準備咖哩料理,沒料到又是一場悲劇,Janet的小褲褲又淪陷了~

13.jpg

緊急連同累積2天的私密小褲褲一起手洗,稍微浸泡5~10分鐘左右,再用雙手稍微搓揉。

 

14.jpg

沖去泡沫後,先後注水兩次,泡沫量明顯減少,絲毫不見殘留的跡象,稍微擰乾後,再用乾毛巾輕拍,吸去些許水分後,即可晾乾。

 

15.jpg

將將!小褲褲終於恢復原貌,不得不說「加倍潔 洗衣液體小蘇打(抗菌配方)」真的是太強大了,就連平日讓我退之卻步的咖哩污漬,也能清潔溜溜。

 

16.jpg

謝謝「加倍潔」體貼人心,使用食品級的小蘇打結合天然椰子油系的洗淨材料,調和成"液體小蘇打"配方,堅持天然、環保、無添加,能溫和洗淨衣物、不殘留,又可自然分解,不危害人體健康和自然環境,讓我用得安心又自在,如此呵護你我的洗衣精當然要推薦給大家,有興趣的朋友可至下方連結一探究竟吧!

 

加倍潔】官網

加倍潔】粉絲頁

arrow
arrow

    Melody.嘉叡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