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鮮少下廚的我,每每洗手作羹湯,總把自己搞得手忙腳亂,一會兒清洗食材、備料、開火烹煮,一會兒清潔刀具、器皿、收拾桌面,往往準備一餐就得花費不少時間,心想有沒有一種使用方便的廚房小物,讓料理過程更輕鬆,於是我到HOLA網站選購一些廚房用品 - 「Joseph Joseph 輕鬆放砧板」以及「Joseph Joseph 好方便雙層點心碗」,期許這些小幫手能讓料理過程更加順遂,減少待在廚房汗流浹背的時間,讓我多點時間陪陪家人。

話說,家中有不少居家佈置用品都選購於HOLA,原因無他,深耕於台灣居家用品市場的HOLA,擁有多款獨家時尚、經典款式,讓我輕鬆擁有好質感的自有商品,更帶給我居家生活美學的創意與靈感,而Joseph Joseph創意時尚廚用品就是其中之一。

01.JPG

這個品牌來自英國的雙胞胎兄弟,2003年一同創立了Joseph Joseph,結合彼此藝術與商業領域的長才,創造出以廚房用具和餐桌用品為主軸的全新設計品牌,Joseph Joseph讓廚具不再只是日常用品,而是融入生活兼具實用與創意的典藏品,除了連續多年榮獲多項國際設計大獎,目前更是全球暢銷的熱門品牌。

 

02.JPG

「Joseph Joseph 輕鬆放砧板」

尺寸:48 x 27 x 1.5 cm
材質:聚丙烯、TPR熱塑性橡膠
產地:china

選購前,曾瀏覽過Joseph Joseph官網,發現此件商品有多款顏色可供選擇,而HOLA則引進其中幾款熱銷的顏色,像是紅、粉、藍、綠、紫等繽紛色彩外,還有大、小兩款SIZE可供挑選。

 

03.jpg

攤平時可作為砧板使用。

 

04.jpg

只需一指神功就能輕鬆攤平並固定。

 

05.jpg

一旁觀看我操作的Jerry和Janet,先後興致勃勃地靠近我,直喊著我也要玩~我也要玩~我想兩姊弟壓根兒把它當作玩具一般把玩,還說這好像是翹翹板。呵呵~我的愛將居然被當作遊戲器材,只能說小孩的創意真是天馬行空啊!

 

06.jpg

做為砧板使用,不外乎在上方切切食材和水果,此時固定止滑就顯得格外重要。「Joseph Joseph 輕鬆放砧板」的背面與手把皆附有止滑膠條,屏除一般塑膠砧板容易滑動的困擾,讓我使用更順手。

 

07.jpg

以往為了讓食材入鍋或者將水果裝盤,多以刀面充當承接物,一來危險,二則得多次重覆此舉動。如今切好食材或水果後,只需拿起把手處,就能讓砧板頓時變成畚箕形狀,讓上方的食材輕鬆傾倒入鍋中,或者將切好的水果倒入盤中,真是一物多用的廚房用品。

 

光看照片可能無法體會,特此來段「Joseph Joseph 輕鬆放砧板」的變形影片供大家參考。

 

09.jpg

秉持著研究精神,反覆找尋較為方便的取用方式,其中我認為左下方的拿取方式最為省力,想必是多個支點可取握的緣故吧!

 

10.jpg

除了方便使用外,特殊塑料材質設計容易清洗,手把處則有洞孔設計,家中倘若沒有砧板架,懸掛也不成問題。

 

11.JPG

「Joseph Joseph 好方便雙層點心碗」

尺寸:22.7 x 22.7 x 7.5 cm
材質:美耐皿
產地:china

此款在Joseph Joseph官網上,有兩色可選擇,而HOLA則引進色彩較為繽紛的綠白色系,恰好和我選用的砧板顏色雷同,非常符合我偏愛同色系的居家佈置方式。

 

12.jpg

雙層點心碗分為上下兩層,上下兩層的連接處各有三個凹、凸槽,可固定上層不易滑動。

 

13.JPG

點心碗上層的分格可分類擺放點心、水果等食物,中央圓孔可放置牙籤,分類清楚不雜亂,視覺上就是一大饗宴。

 

14.JPG

以往盛裝水果多用照片右方的水果盤,多種水果放置在同一盤內,有時會相互影響其味道口感,倘若遇上多汁的水果,還得另外裝盤,就怕互相沾染,影響了美觀。如今改用雙層點心碗,不僅可同時享用適量以及多款水果外,也不再需要東一盤、西一盤的準備。

 

15.jpg

瞧瞧兩姊弟一會兒吃著水梨、一會兒又咬著蘋果,表情多享受啊!我想「天天5蔬果」可不是當作口號喊喊而已喔!

 

16.jpg

順著側邊波浪凹槽下層則可丟棄果殼、點心紙屑、牙籤等物,隨時保持桌面清潔。

 

17.JPG

此外,下層凹槽處也能充當取拿點心碗的使力點,真的非常方便。

 

18.jpg

方便使用之餘,清洗也很容易喔!

 

19.JPG

多次榮獲國際設計大獎的Joseph Joseph,將無數巧思與創意元素加入原本平凡的廚具用品中,讓我的餐廚生活增添不少新色彩,也讓料理過程更加順暢,如此高CP值的廚房用品在此也推薦給有需要的朋友們,「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這句話果然一點也不假,趁著HOLA不時舉辦的特惠活動,像是目前七月底前的夏日購物季,不僅推出多款特惠商品,還有新會員禮以及滿額折價券可領。

此外,HOLA也推出APP唷!不僅可隨時掌握HOLA最新資訊,結合行動網路商店,24小時滿足購物慾望,還能線上查詢消費點數喔!

99.jpg

倘若看了我的商品以及活動介紹後,對於HOLA、特力屋的商品有興趣選購的話,可於完成訂購的頁面,填上我的推薦代碼:melody0702,給我些許鼓勵喔!謝謝~

HOLA:http://www.hola.com.tw
特力屋:http://www.i-house.com.tw

Joseph Joseph 輕鬆放砧板(大)(綠色):http://www.hola.com.tw/product/detail/id/409412
Joseph Joseph 好方便雙層點心碗(綠白色):http://www.hola.com.tw/product/detail/id/409406

arrow
arrow

    Melody.嘉叡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