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有云:「天下没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一向走自然派的我,平日極少化妝,多以素顏呈現最真實的面貌,正因為如此,保養一直是我刻不容緩的課題。是的!其實我很懶,一早醒來的保養步驟就是洗臉→化妝水→精華液→乳液,晚上也是如此,倘若有上妝就會先卸妝,加上兩三天敷一次保濕面膜,讓肌膚好好睡一次美容覺,因此我特別在意面膜的保濕效果以及肌膚的反應情形。

00.JPG               

話說有了孩子後,選購保養品更是精挑細選,面膜這個消耗品,三天兩頭就會使用一次,選購的門路自然從專櫃往開架上搜尋。婚前曾在連鎖百貨的美妝部門工作,自然可查到各家面膜的銷售差異,也從客人口中得知他們對面膜品牌的喜好,當下便對堅持台灣製造的「森田藥粧」有了粗略的認識。深受美容保養者喜愛的「森田藥粧」,最受矚目的莫過於廣受好評的平價面膜,當時就曾是「維生素C細白面膜」的長期擁護者之一,至今也是我的好評清單之一。有森田醫師團隊監製,針對面膜的種類陸續推陳出新,這次體驗的「南極醣蛋白玻尿酸保濕面膜」就是其中之一。

 

01.jpg

收到商品時,包裝上的說明最讓我好奇的就是這個防偽標籤,撕開保護膜後,刮開塗層,內有二維條碼,可掃描查詢是否為真品。

 

02.jpg

秉持著打破砂鍋問到底的精神,當然要實際測試一下,將將!此為森田藥粧原廠出售之產品。話說,為何要做得如此"搞工",猜想是「森田藥粧」居高不下的知名度吧!誰叫它在美容保養界的好口碑早已盛傳許久。

 

03.JPG

「森田藥粧 南極醣蛋白玻尿酸保濕面膜」外包裝以白、藍、紅為主要色系,給人純淨、水感的第一印象。一盒四片裝,鋁袋包裝設計如同盒裝一樣素雅。

 

04.JPG

包裝背面,詳細列出每片面膜內含的各種成份、使用方法以及相關注意事項等。

 

05.JPG

高純濃.極保濕.重現嬰兒QQ彈嫩肌,主要成份有:

.玻尿酸鈉:超保濕因子,可持續全天深層鎖水,避免肌膚水分流失,能讓肌膚水嫩、 緊緻有彈性,並可淡化細紋。
.水解玻尿酸:又稱為小分子玻尿酸,分子量非常小,可滲透皮膚角質層,保持肌膚水份。
.南極海醣蛋白:自南極海萃取的特殊醣蛋白,有長效保濕及修護賦活肌膚功效。
.植萃角鯊烷:能迅速穿透皮脂層,徹底滋潤肌膚,可有效保護、調理肌膚,恢復水油平衡。

此外,產品製造過程中無添加鉛、汞、有害重金屬、化學著色劑、化學香精、酒精、塑化劑、三氯沙、MI及MCI防腐劑、漂白劑等,讓我保養之餘,無須擔心有害添加物趁機危害我的肌膚。

 

06.JPG

使用前,先詳閱注意事項,現在人多為敏感型肌膚,當然我也不例外,使用前取適量保養液在手臂內側測試,確認無過敏情形再使用於臉部肌膚。

 

07.JPG

每片單包包裝兩側各有一個小缺口,由此處撕開或剪開即可輕易取出內容物。

 

08.JPG

打開包裝,除了面膜還有量多豐沛的精華液在包裝底部恣意流動。取出面膜時,精華液時而沾附於手上,時而滴落於身軀,量之豐沛不容小覷,拿來塗抹手腳都不成問題。精華液透明物色,質地微黏稠,又如水漾般可恣意流動,將袋中的精華液塗抹於手腳上,易推勻、好吸收,稍加按摩後黏稠感便無感,只摸到清爽滑嫩肌。味道聞起來有點像薑味,隱約還有股淡淡的酵母味,淡雅不濃郁,有別於添加香精的精華液,味道自然宜人。

 

09.jpg

其面膜紙採用全新高浸透型天羽絲面膜,加上特殊12道裁切設計,不僅拉力提升、強度加強、通透效果奇佳,面膜更立體服貼,保養效果加倍升級。

 

10.jpg

洗臉後,將包裝內的珍珠紙移除後,讓面膜對準五官敷蓋於臉上,稍微用手輕拉至服貼,此時建議躺著保養,除了保養臉部肌膚,也讓身心稍作休息片刻。

 

11.jpg

約10~15分鐘後取下,此時臉上一定還有不少精華液,用指腹輕輕拍打並按摩肌膚,讓精華液全部吸收。

 

12.jpg

瞧瞧使用後的肌膚看起來水嫩又飽滿,濕潤又有光澤度。且使用期間完全沒有泛紅、發癢等不適,使用後也沒有過敏、紅腫、冒痘、長粉刺等問題。

 

13.JPG

「森田藥粧」持續堅持台灣製造的好品質,新推出的「南極醣蛋白玻尿酸保濕面膜」則採用全新高浸透型天羽絲面膜,不僅薄韌、透氣又服貼,使用日本進口的頂級玻尿酸以及保濕成份,讓我使用一片就有感肌膚水嫩又滋潤,摸起來還ㄉㄨㄢ ㄉㄨㄢ的~殘留的精華液還能充分塗抹於手腳、頸部,一次呵護到位,是款值得回購的高CP面膜,而且平價好用,天天敷臉都不覺得對荷包是種負擔,往後若有朋友問我面膜推薦哪一款,我一定推薦「森田藥粧 南極醣蛋白玻尿酸保濕面膜」,除了平日日常保養外,也非常適合做為緊急保養用。

 

工商服務時間:

森田藥粧】官網

森田藥粧】粉絲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嘉叡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