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自有印象以來,洗衣這件事對我來說真是一件苦差事,尤其喜獲嘉嘉、叡叡這對可愛的龍鳳胎寶寶後,更是手忙腳亂。起初,兩姊弟的所有衣物幾乎親自手洗,隨著他們年齡增長,待洗衣物量也跟著倍增,夏天衣物換洗多,冬天衣物實在厚,我的雙手只好舉白旗投降,將這個重責大任轉交給全能的瑪麗亞 - 洗衣機。

該說自己脫線也好,寶貝汗腺發達也罷!偶而發生這樣的窘境,白天一早將衣物丟入洗衣機後,明明1小時左右的洗程就完工,卻常常讓衣服孤零零的待在洗衣機內,直到晚上甚至隔天一早才發現衣服未晾!當下取出衣物會聞到一股霉味!?即使洗後馬上曬,隱約有股臭味,讓我不經懷疑,衣物真的有洗乾淨嗎?

 

01.JPG

俗話有云「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清洗衣服除了要有正確的洗衣觀念外,洗衣劑的挑選也很重要,天然、安全又環保就是我挑選的首要條件,這次要向大家介紹的就是「白蘭 超濃縮茶樹除菌洗衣精」。

 

02.JPG

「白蘭 超濃縮茶樹除菌洗衣精」蘊含有100%澳洲天然茶樹精油,能去除99種污漬,同時發揮除菌效果。經專業實驗認證,能有效去除衣物上容易滋生的細菌,悉心呵護全家健康,是款適合全家人使用的中性洗衣精。

 

03.JPG

此外「白蘭 超濃縮茶樹除菌洗衣精」不含磷配方,河川不受汙染,其有效成分在大自然中能被分解成水及二氧化碳,不殘留於環境中。堅持選用安全配方,洗衣過程泡沫量適中,全面洗淨易沖洗,營造健康新生活。

 

04.JPG

此次體驗包有70g,為九公斤以上洗衣機中低水位約50~65L槽洗一次之使用量,可用於適合水洗的衣物。市售的包裝如同白蘭其他衣物潔淨系列的商品一樣,有瓶裝2.7kg、補充包1.6kg以及洗衣粉袋裝4.25kg可供選購,全面呵護不同族群的需求。

PH:7.5±1

原產地:台灣

 

05.JPG

以往堆積兩天左右的洗衣量,只有我和兩姊弟而已就有這麼多,體驗包正好派上用場。

 

06.jpg

顏色透明略帶點藍,質地濃稠,一開封就聞到類似熊寶貝柔軟精的濃郁香氣,讓人覺得很舒服!依稀記得,小時候媽媽清洗衣物時,都會添加熊寶貝衣物柔軟精,讓我穿著香香的衣物上學,這味道讓我感覺好懷念,彷彿持續傳承著媽媽洗衣的味道。

 

07.jpg

機洗過程中,我曾打開洗衣機上蓋,觀察到此款洗衣精能製造出綿密又豐盈的泡沫量,泡泡摸起來既細緻又有彈性,如同寶貝愛用的泡泡浴用品一樣紮實。其實泡泡量不多也不少,在我使用過的洗衣精中算是中量的。

 

08.JPG

機洗後開蓋驗收,不見泡沫蹤跡,仔細一聞,洗淨後的衣物沒了臭酸味,依稀有著類似熊寶貝的清新香氛味道,我想是髒污、臭味都被洗劑給帶走了,只留下衣物潔淨後的清新香味。隨後再將衣物攤開曝曬在陽光下,加強殺菌、防蟎之效。

 

09.JPG

經過1~2天的高溫曝曬後,暖烘烘的衣物除了有自然陽光味之外,仔細聞聞還能聞得到微乎其微的香味,一掃清洗前的臭噗味(台)。我在收衣、摺疊過程中,清楚觸摸到洗淨後的衣物是如此舒適柔軟,可見「白蘭 超濃縮茶樹除菌洗衣精」不僅能深入衣物纖維中徹底瓦解髒污,且不傷衣物纖維,讓衣物自然回復彈性,更顯舒適貼身。

 

10.jpg

11.jpg

以往寶貝穿著剛收下來的衣服時,偶而會有抓癢的舉動,明明是洗過剛曬後的衣服,怎麼還有些許令人不舒服的味道。改用「白蘭 超濃縮茶樹除菌洗衣精」後,曬後的衣物味道清新怡人,也少見喊癢以及不適的情況,我想寶貝認真、開心的模樣就是最佳的體驗寫照。

 

12.jpg

透明稠狀質地的「白蘭 超濃縮茶樹除菌洗衣精」,蘊含有100%澳洲天然茶樹精油,據說能去除99種污漬,同時發揮除菌效果。無磷配方,河川不受汙染,有效成分在大自然中能被分解成水及二氧化碳,不殘留於環境中。除了選用安全配方,成分中性溫和,洗衣過程泡沫量適中,易沖洗不殘留,不僅對衣服呵護有加,給穿的人舒適安全,對待地球也相當友善,是款適合全家人使用的中性洗衣精,有興趣的朋友可至下方連結一探究竟。

 

13.JPG

此外,隨此次體驗商品還附上一張繪圖紙。

 

14.JPG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至下載白蘭3D塗鴉趣app,下載圖紙,著色後利用app立即掃描,並分享寶貝的3D立體故事,雖然抽獎活動只到2015/7/24為止,但能看到不一樣的3D塗鴉動畫,也很有趣喔!

 

15.jpg

這就是我參加活動時捕捉到的精彩畫面,是不是是特別啊!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玩玩看喔!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飲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白蘭】官網

arrow
arrow

    Melody.嘉叡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