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稀記得,婚前為了讓氣色變好,不想靠高價保養品短期保養外在肌膚,即使一向不愛保健飲品,最終選擇飲用膠原蛋白飲品增進皮膚健康,有感氣色改善,上妝效果自然佳。

00.jpg

前陣子,家人輪番分享膠原蛋白飲品的心得,讓我興起選購的慾望,近日意外獲得廠商提供體驗商品,讓我重溫婚前時的美夢。

 

01.JPG

此產品為廠商提供體驗試用,正名為「我的健康日記 膠原微氣泡飲」(白葡萄香檳口味),青草綠的外盒,給人活力的好印象,感覺服用後,就可重拾少女時期的好氣色。

 

02.JPG

一盒六入,一瓶90ml,每瓶含有12種營養精華,一喝就有好氣色。

 

03.JPG

「我的健康日記 膠原微氣泡飲」(白葡萄香檳口味)

添加的12種營養精華,有膠原蛋白、賽洛美、珍珠粉、彈力蛋白、菸鹼酸、鐵、維生素A、C、E、B1、B2、B6等,讓人一喝就有好氣色。

.彈力.
一日の5000mg 德國膠原蛋白,小分子量2000道爾頓,再添加鰹魚萃取彈性蛋白,協同作用讓彈力升級,擁有果凍般Q彈柔嫩!

.水潤.
保濕天后賽洛美,日本當紅滋養潤澤明星成份,提供營養補給,為美麗加分,讓肌膚水水潤潤一整天。

.光澤.
珍貴水解珍珠粉,含多種胺基酸,能養顏美容,散發戀愛般迷人好氣色。

.健康.
添加維生素B1、B2、B6、菸鹼酸與A,可以增進皮膚健康,維生素C再幫助膠原蛋白形成,還有具備抗氧化作用的維生素E,以及構成血紅素重要成分,能幫助氧氣輸送的鐵,讓人成為氧氣系健康美女,擁有自然紅嫩好氣色,不上妝也有自信!

.革命性微氣泡膠原飲.
微氣泡飲清爽好口感,搭配香甜的白葡萄香檳風味,加乘的濃郁香氣,讓人感受不到膠原蛋白的腥味。

 

04.JPG

每瓶熱量為74.8大卡,餐後飲用可幫助吸收,直接開瓶即可飲用,開瓶後需立即喝完,可冰涼後飲用風味更佳。此外,原產地台灣,我就是愛台灣啦!

 

05.jpg

青草綠色調的玻璃瓶身與外包裝設計如出一轍,摩登簡約的曲線瓶身,有如女子身軀的線條,既有型又易掌握。

 

06.jpg

07.jpg

打開瓶蓋時,會有氣體跑出來的聲音,如同開啟氣泡式飲品的感覺。靠近一聞,就可聞到香甜的白葡萄香檳氣味,淡褐色的液體,味道香甜,微氣泡的口感喝起來很清爽,感受不到膠原蛋白的腥味。

 

08.JPG

09.JPG

10.JPG

它的清爽好口感,讓我幾乎可以一飲而盡,每天餐後飲用一瓶,連續飲用幾天後,有感氣色變好,讓我不時散發戀愛般迷人好氣色。

 

11.jpg

12.jpg

話說,膠原蛋白能增進皮膚健康,連續飲用後的肌膚似乎更加水潤,即使不上妝也能擁有好氣色,由衷感謝「我的健康日記 膠原微氣泡飲」讓我擺脫黃臉婆的形象,重現少女般的健康肌膚,就連一向憨厚的老公也有感,還誇獎我漂亮有型,害我心花怒放(喜孜孜),沒想到他也有嘴甜的時候。

 

13.JPG

這陣子,我就不時提醒他,「我的健康日記 膠原微氣泡飲」全省康是美、7-11、寶雅、MOMO、7-net均可買到,看看他有沒有這份心意,讓我的健康肌能持續保持。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至下方連結一探究竟喔!

膠原微氣泡飲官網:http://www.myhealthdiary.com.tw/collagen_soda (※官網將於8/5後上線※)

我的健康日記粉絲團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MyHealthDiary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飲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飲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Melody.嘉叡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