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忙了一整日,等到Janet & Jerry雙雙入睡後,就是我一天中難得的悠閒時光,往往深夜時刻,嘴殘因子就在體內作怪,讓我難以靜下心來處理雜務。

00.jpg

殊不知是不是老天爺聽見我內心吶喊許久的慾望之聲,讓我幸運獲得年度超涮嘴零食界新星「芭娜娜啾香蕉脆片」的品嚐機會。話說,我其實不是很愛吃香蕉,反倒偏好口感硬脆的水果,而經過油煎後的「香蕉脆片」味道香濃、口感更顯薄脆,好吃到讓我停不下來,要不是得拍照分享心得,我一定秒殺它們。

 

01.JPG

收到的口味有三,從左到右分別是「香蒜辣醬口味」、「原萃海鹽口味」以及「BBQ燒醬口味」,色彩鮮明的外包裝隱約透露出每包「香蕉脆片」的口味差異性。

「芭娜娜啾Banana Joe」品牌故事

年度超涮嘴零食界新星芭娜娜啾正式登台!100%使用香蕉薄切製作的芭娜娜啾香蕉脆片,只使用「Hom Thong」品種的香蕉,色澤金黃、香氣與甜度均為蕉界第一把交椅。雖然較難育植,卻能與Banana Joe獨家配方迸出最美味的火花!為了將香蕉熟成時間與調味比例做到最完美,Banana Joe慢火細熬、鐵杵磨針的花了整整3年,才推出風味絕佳、口感正點的完美香蕉片!

 

02.jpg

「芭娜娜啾香蕉脆片」原萃海鹽口味

一包容量約有50g,以簡單的海鹽調味,加上秘密配方,清爽的海鹽帶出香蕉獨有的甜熟氣味,薄切的脆度吃來爽脆不油膩,比洋芋片讓讓人欲罷不能、一口接一口!雖說好吃,也得吃得健康無負擔,包裝背後有著零反式脂肪、沒有味精、天然油煎、非基因改造香蕉、無人工香料、無防腐劑以及不含麩質等字樣,一看就讓人好放心。

 

03.JPG

打開的方式很簡單,只要在包裝側面找到一個小缺口,就可以輕易撕開,即時拿出「香蕉脆片」來解饞,因為要拍照,我還是乖乖用剪刀拆開包裝吧!平時的我大多是暴力相向(誤)。

 

04.JPG

將將!薄脆的香蕉脆片終於現身了,一打開包裝,就可看見金黃色的薄片中間夾帶著不少黑色點點,沒錯!這些點點就是香蕉的金字標誌來著,據說是種子的皮。使用的原料可一點也不馬虎,嚴選素有天皇蕉之稱的Hom Thong品種,100%非基因改造香蕉,其色澤金黃、香氣與甜度可說是蕉界第一把交椅。 

 

 

05.jpg

 

原萃海鹽口味只以簡單的海鹽調味,加上獨家秘密配方製成。清爽的海鹽嚐起來一點也不死鹹,反帶出香蕉獨有的甜熟氣味,薄切、油煎後的香蕉脆片脆度吃起來爽脆不油膩,沒有反式脂肪、味精、防腐劑以及人工香料等有害物物質,可說是吃得安心又健康,我一向走輕食路線,不喜好好洋芋片等油炸物,但這道香蕉脆片卻讓我一口接一口、欲罷不能,就連手指上的餘味也不容放過。

 

 

 

06.jpg

 「芭娜娜啾香蕉脆片」BBQ燒醬

一包容量約有50g,使用山胡桃木與獨特醬料配方,一開包裝就能聞到煙燻味十足、食指大動的香氣,加上醬油與糖、大蒜交織出的甘醇味,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

 

07.JPG

原料一樣嚴選Hom Thong品種,100%非基因改造香蕉。乍看之下,色澤較原萃海鹽口味深許多。

 

08.jpg

BBQ燒醬口味使用山胡桃木與獨特醬料配方,一打開包裝就聞到濃郁的煙燻味,仔細品嚐略帶點甘甜,味道有點類似烤肉醬,但不死鹹,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吃,真正唰嘴~

 

09.jpg

 「芭娜娜啾香蕉脆片」香蒜辣醬

一包容量約有50g,使用經典的泰國是拉差辣醬配方進行調味,適度的辣與甜又參雜了蒜香的香味,越吃越美味,尾韻不斷竄出的甜辣氣味令人狠狠上癮!

 

10.JPG

原料一樣嚴選Hom Thong品種,100%非基因改造香蕉。三者相較之下,色澤深淺介於原萃海鹽與BBQ燒醬之間,且略帶點紅。

 

11.jpg

香蒜辣醬口味是使用經典的泰國是拉差辣醬配方進行調味,打開包裝就隱約聞到淡淡的蒜香味,平常不太吃辣的我初次品嚐,小口咬了一角,只感受到一點點甜味,遂而整片入口,稍加咀嚼後,辣味才慢慢拓散開來,瀰漫整個口腔,這個辣度對於平常不吃辣的我確實狠有快感,搭配無糖茶飲一同享受,非常適合作為下午茶或消夜的點心喔!順道也能趕走瞌睡蟲(誤)

 

12.JPG

將三種口味擺放在一起,有人猜到各屬於哪種口味嗎?

 

13.JPG

答要揭曉!不知道有沒有人答對呢?

「芭娜娜啾香蕉脆片」口感薄脆,味道濃郁,不僅滿足我的口慾,也讓我有機會和家人一起享受「香蒜辣醬口味」、「BBQ燒醬口味」以及「原萃海鹽口味」等三種口味,每種口味都有其獨特的風味,也有其支持的族群,不僅大人就連小孩都很喜愛。原料堅持選用非基因改造的Hom Thong品種香蕉,零反式脂肪、沒有味精、天然油煎、無人工香料、無防腐劑以及不含麩質,一看就讓人好放心,不僅好吃,也能吃得健康無負擔。話說,除了上述三種口味外,還有我最愛的「乳酪起司口味」以及「泰式酸辣口味」,這~怎麼能夠錯過呢?今後就改吃偽洋芋片吧!有興趣的朋友們可至下方連結逛逛喔!

三石國際愛饕客30粉絲團

本文參加【摩拉達美】產品體驗活動:http://www.moratame.tw/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吃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食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Melody.嘉叡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