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jpg

換新環境後,休閒的時間更多了,走~早起爬山趣 Day2...

 

01.JPG

有了上周的經驗,這次再提早半小時出發,抵達目的地的時間約5:30左右,一早的氣溫有點涼意,多穿件外套防寒。Bryan提到9-1號步道階梯多,今個兒改走9號步道就好,好吧!都依你~Janet和我一組,依舊先行抵達觀音亭,一到達目的地,這小妮子居然不想陪我一起解決生理需求,只想玩遊樂設施,瞧瞧她賴著不走的模樣,真是好氣又好笑。

 

02.jpg

03.jpg

原本垮垮沒有笑容的那張臉,一碰到遊樂器材馬上校的花枝亂顫。

 

04.JPG

不知過了多久,Bryan和Jerry才後續抵達,這才知曉Jerry對於斜坡和階梯的接受度不一。沒關係,重點是要玩玩玩~

 

05.jpg

愛互相模仿的年紀,一個搞怪,另一個也跟著仿效,有時覺得好笑,有時又讓人想動怒。

 

06.jpg

Janet首開金口,說要玩吊單槓,當下我以為她要我嘗試,原來她是想要我抱上去拉單槓,遂而慫恿她自己跳上去,好說歹說,最後還是由我來輔助。以Jerry目前的身高來說,依舊需要他人協助,不過他的持久度略勝一籌,男孩子果然不一樣。

在觀音亭待上一個多小時後,趕緊下山吃早餐囉!一路上發現不少爬蟲類動物,像是蝸牛、蛞蝓、壁虎、金龜子等,還有一些我不知道的小動物們,身為過路者的我們,真的得步步小心,盡量避免傷及無辜的小生命啊!

 

07.jpg

非假日一大早,太陽有點熱情,公園內只有小貓幾隻,倒是看到不少正在做清潔工作的青少們,真好奇他們是附近學區的學生?還是義工來著?真想給他們大大一的讚!這麼棒的森林公園除了定期的清潔、維修外,最重要的還是使用者們也得好好愛惜,共同維護著。我們抵達時,遊樂設施這一區像是被我們包場似的,雖然兩姊弟玩得相當盡興,但總覺得少了熱鬧的氛圍,果然還是要多些玩伴才好玩。

 

08.jpg

09.jpg

毫無顧忌地玩,就算流汗、跌倒也要繼續玩下去。

 

10.jpg

愛學大人推玩盪鞦韆,果真一不小心就發生擦撞,意外拍到經典的瞬間,莫名覺得好興奮,回頭整理照片時還噗吱一笑~

 

11.jpg

除了固定的遊樂設施,自己也攜帶不少機頭絲,其中就屬泡泡劍最受歡迎,一路上還遇到同年齡的小孩一起來玩樂,兩姊弟還一副姐姐、哥哥的模樣,吹起泡泡要讓他人追逐,就是要有伴才好玩咩!

玩上一個多小時後,也該離開了,期間陸續也有不少幼稚園來戶外教學,人潮倘若太多,就容易發生衝突事件,此外重點是我已經被小黑蚊侵略了,再不走我怕我會暴走~

 

12.jpg

一時想不到其他方案,依舊前往最愛的早午餐餐廳「Olimato奧樂美特」,份量十足,我的那份鮮蔬炒蛋足足有一半外帶回家當晚餐。(九點多,才在大坑吃了紅豆餅)

 

13.jpg

上游泳課前的晚餐,加點菇菇和造型義大利麵又是一道可口的雜燴義大利麵,呵呵~(時間太緊湊,每周四的晚餐都得趕鴨子上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嘉叡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