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也許是體質遺傳、也許是雙胞胎的種種因素,兩姊弟自出生到現在,生長發育曲線落點(身高、體重)一直都在標準線以下,尤其弟弟幾乎不曾越過3%的最低標準,讓我不時擔憂,一番波折,經醫生確診為早發性兒童脊椎側彎後,由於目前年紀幼小、體重不足,只能穿著石膏衣暫時支持,避免側彎情況加劇,往後持續追蹤,只要活動力良好就好。有鑑於他的體重、身高進展不多,為媽的我依舊想幫他補一補,期望他能盡早恢復正常的生活。

 

01.JPG

話說過敏體質會遺傳,容易生病的體質不知是否也會?從小到大,我不愛吃營養補給品,就連自家燉補的藥補,我也是能避就避,為人母後,似乎慢慢能夠接受那些奇特的味道。前陣子,暫時居住在娘家,老媽特地燉熬了一鍋養生補品,沒想到兩姊弟居然好捧場,一試就成為主顧,打鐵不如趁熱,幸運地讓我找到一款方便調理的養身美食,它的正名是「彙饌食品 蟲草靈芝養生雞湯」。

 

02.JPG

此外,幫兩姊弟補補之餘,也想慰勞一下自己的五臟廟,而從市場美食起家,致力於雞肉產業,擁有在地二十年經驗的「彙饌食品」也有推出「紹興紅露醉雞腿」,天啊!這根本就是我的菜!

 

03.JPG

「彙饌食品」品牌故事

年輕時業務起家的楊老闆,有著業務突破的思維和一股幹勁,由於業務生涯受到許多人的恩惠點滴,秉著滿腔服務人群熱忱的楊老闆思考著,什麼樣的產業和服務可以是永遠被人們需要,並且持續的呢?「民以食為天」的想法此時便自腦海裡跳了出來,「做個永遠被需要的人」的概念便自此根生蒂固在楊先生的心裡。 「自主權」的服務思維滲透了整個創立過程的體系,"自己做"好過"靠人做",楊先生心中有著對產品高規格要求的堅持和創意理念,在經過多年的研發,投入符合自己高標準的心力,醉心於健康養生且獨特配方製作的雞肉產業,醞釀出一系列的私房美饌,在地二十年飄香出品,養壯了一群老饕顧客的脾胃。

 

04.JPG

「彙饌食品 蟲草靈芝養生雞湯」

內容物:2500g(含小土雞1000g)
保存方式:冷凍-18℃保存1年
產地:台灣

 

05.JPG

堅持選用新鮮台灣土雞,輔以「孜然」為主體的數種天然香料與中藥材熬製而成,並通過ISO 9001/HACCP認證,有了食品級的認證,著實也是份安心保證,讓我們在享用美食之餘,也能吃得健康又心安。

 

06.jpg

拆箱後的包裝有個小缺口設計,方便撕開取拿出冷凍包。

 

07.jpg

調理方法很簡單,先將「蟲草靈芝養生雞湯」解凍後,倒入鍋中以小火慢煮,煮沸後即可食用。鮮少洗手作羹湯的我,因為沒有事先詳閱包裝說明,準備調理時才發現忘了事先取出來解凍,我的彌補作法是先將「蟲草靈芝養生雞湯」隔水溫熱至稍微退冰後,開封倒入鍋中,再舀取湯汁倒在尚有冰塊的部分,直到退冰為止,最後再以小火慢煮,煮沸後就能享用囉!

 

08.JPG

此外,也能依據個人喜好加入各式配料、青菜、火鍋料等一起煮食,不過我想品嘗最原始風味的「蟲草靈芝養生雞湯」,堅持不加料,更能喝得出它的品質。瞧瞧調理後的「蟲草靈芝養生雞湯」看起來是不是很誘人,才剛端上桌,兩姊弟的小手就想伸出來,可見他們多心急啊!

 

09.JPG

一整包的「蟲草靈芝養生雞湯」,除了有小土雞稱霸全鍋外,我一眼就看到疑似杜仲的中藥材(坐月子期間曾看過),還有橘一絲一絲的橘色物體,據說就是天然的珍貴北蟲草,這可不是真的蟲喔!要是真的,我也不敢吃啦!嚇都嚇死了~

 

10.jpg

身為美食主義者的我,當然先來喝一口雞湯,口味天然又濃郁,口感滑順好入喉,飲用後不會有口乾舌燥的不適感,外觀上看起來有層浮油,但入口後只品嘗出它的美味,絲毫不覺得油膩感,套句董月花的名言~還真是又油又香啊!話說品嚐當日氣溫有點微涼,喝過「蟲草靈芝養生雞湯」後,身體似乎暖和些,今年冬天,我想我可以好好度過了。

(光顧著吃,都忘了拍照)至於燉補後雞肉入口後,肉質的口感不會乾澀,且相當入味,感覺出是精挑細選過的優良雞隻,加上用料實在,讓我吃得好滿足。

 

11.jpg

瞧瞧兩姊弟喝的津津有味、讚不絕口的模樣,這就是美味的保證。一開始,素有味道品嚐家雅號的Janet,初次嘗試「蟲草靈芝養生雞湯」,先是小嘗一口,似乎對它的味道以及口感頗為滿意,還露出喜悅的表情,我隨口一問你喜歡嗎?她便回答:我要全部喝完,沒想到,她果然在一分鐘內就飲用完畢,要是吃飯也能如此快速就好。至於Jerry起初有點抗拒,好不容易說服他品嚐後,他直呼好喝便一飲而盡,還不時舔舔嘴上的殘骸,直說黏黏的,那當然~這就是真材實料的養生雞湯啊!

 

12.jpg

「彙饌食品 紹興紅露醉雞腿」

內容物:600g(固形量400g)
保存方式:冷凍-18℃保存1年
產地:台灣

 

13.jpg

特選上等鮮嫩雞肉,佐浸台灣菸酒公司出品的陳年紹興酒及紅露酒佳釀醃製,遵循古法、慢火精燉而成,並通過ISO 9001/HACCP認證,有了食品級的認證,著實也是份安心保證,讓我們在享用美食之餘,也能吃得健康又心安。

 

14.jpg

調理方法很簡單,解凍後,倒掉浸泡湯汁,淋上紹香酒包即可食用。鮮少洗手作羹湯的我,因為沒有事先詳閱包裝說明,準備調理時才發現忘了事先拿出來退冰,倘若以自然解凍方式居然要等上4~5小時,我的快速退冰作法是將「紹興紅露醉雞腿」退去外包裝後,上下各以一個金屬的鍋子壓著,建議底部墊塊乾布,避免退冰溶化後的水到處流動,印象中這是利用金屬傳導快速的原理來迅速散熱,同時鍋子又有很大的表面積接觸到空氣,如此一來,就可以很快的退冰囉!

 

15.JPG

話說我不勝酒力,加上兩姊弟也想品嘗,所以一開始並沒有淋上紹香酒包。初嘗一口,有感雞肉肉質軟嫩且有彈性,聞起來香味十足,但絲毫感覺不到酒味,入口後味道香濃滑潤,感覺出這隻雞相當健美,一定是個跑跳高手來著。

 

16.jpg

兩姊弟平日就特愛品嘗冷盤雞肉,一看到「紹興紅露醉雞腿」上桌,不給他們淺嚐一塊,我想他們是不會善罷甘休的,雖然我搶先試嘗,無感酒氣味,但因為製造過程有陳年紹興酒及紅露酒參與其中,所以只讓他們品嘗一塊就好,而且不淋上紹香酒包,避免重蹈覆測,據說我小時候有次喝雞酒後,曾酒醉似的喊著我家狗兒的名字,想想還真可笑~

重點是讓他們過過乾癮,吃了幾口後,兩姊弟直說好吃,尤其皮QQ的,吃起來卡滋卡滋,我想他們的意思應該是肉質鮮美Q彈,雞皮很有嚼勁吧!!

 

00.jpg

「彙饌食品」推出的「蟲草靈芝養生雞湯」採用珍貴的北蟲草、靈芝,再輔以品質讓人信賴的台灣菸酒公司所研發生產的蟲草藥酒及龍鳳酒為基底,大幅提升雞湯的營養價值,讓我有感養生不再是困難事,只需簡單愉快的享受一道蟲草靈芝養生雞湯就能做到,冷凍包裝鎖住原汁原味,輕鬆解凍、方便調理,一包份量大大滿足一家人的五臟廟;而「紹興紅露醉雞腿」特選上等新鮮嫩雞肉佐浸台灣菸酒公司出品的陳年紹興酒及紅露酒,釀製遵循古法、慢火精燉、醉人香氣,絕對是極品佳餚,無論作為下酒小菜、宴客佳餚都不成問題,此外,這兩款商品皆有國家食品級認證,讓我們吃得安心又放心,往後就讓「彙饌食品」持續貫徹我的養身之道吧!在此也推薦給對此產品有興趣的朋友們。 

 

本文參加【iTRY試用情報王】產品體驗活動:http://www.itry.com.tw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Melody.嘉叡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