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話說,自從有了Janet & Jerry這對龍鳳胎姊弟後,想要一夜好眠對我而言還真是一件遙不可及的夢想,初為新手媽咪時,忙於照顧兩姊弟的生活起居,還得不分晝夜每隔2~3小時親餵和手擠母奶(一瓶餵一親餵),壓根無法好好睡覺,隨著孩子年齡增長,他們的食衣住行育樂以及隨之而來的種種問題,已經讓我壓力大到無法安心入眠,往往最後都是累到睡著,除了改變這樣的生活作息方式,慢慢調整自己的心態外,選擇適合自己的床墊和枕頭,讓我覺得睡眠不再是負擔,而是新享受。

 

01.JPG

選購床墊和枕頭的撇步其實說多不多,說少不少,除了本身的結構、軟硬、透氣等功能外,又因每個人的體型、重量、睡姿、習慣等條件不同而異,他人口頭推薦的床,不一定是適合自己的床,最好還是親自至門市試躺,自己躺起來覺得舒適,且在預算範圍內,並挑選品質有保證的品牌,不一定要買多貴、好幾十萬的高級名床,而是睡得舒適、睡的健康、睡的喜悅,就是最對味的一張好床!

 

02.JPG

這次透過參與「邦卡名床」提供最舒適床墊和枕頭的體驗機會,我們一家子一同前往北屯環中路「B+A好樂購家具」,近74號快速道路崇德交流道路口,店家附設有停車場,放眼望去就是一座傢俱城來著。

 

03.jpg

在這條台中市著名的環中路家具大道上,店家首創美式悠閒無壓的購物空間, 讓家具採購成了生活的另一種購物享受!挑選傢俱往往得花上半天的時間,貼心的「B+A好樂購家具」特別設計一處休憩區,提供免費咖啡、茶水以及小點心,讓消費者悠閒放鬆購物之餘,還能稍作休息,真是大心(台)~

 

04.jpg

平日除了有特約商店獨享優惠外,店內也會不定期推出好康優惠活動,像是即日起至2016年2月3日止的月月送好禮活動,詳細情形請見「B+A好樂購家具」官網。

 

05.JPG

此外,這次參觀行程是受愛體驗邀約,前往「B+A好樂購家具」參與「邦卡名床」最舒適床墊體驗活動,事先經過店家同意才得以拍照,否則店內全面禁止拍攝喔!(請尊重智慧財產權)

前往店內擺放「邦卡名床」床墊的路上,現場服務人員先詢問我的喜好、習慣等相關問題,再向我介紹幾款適合我的床墊,走~跟著我一起體驗「邦卡名床」最舒適床墊吧!

 

06.JPG

「邦卡名床 Bonca Mattress」源自於法國宮廷睡眠藝術,其原意為「睡眠的守護神」,採用人性化對向設計,提供一年四季之溫感睡眠,把精緻化的產品生活化,符合亞洲氣候使用,融合傳統手工藝術,Bonca Mattress呈現出的不只是睡眠寢具的用品,更是品味與尊榮的代名詞。

放眼望去,床墊上金絲絨布材質的的皇室標誌超引人注目,有感「邦卡名床」給人尊榮華麗的氣息,加上融合傳統手工藝術,讓商品本身不僅獨特有品味外,精湛的手工縫製技術,盡顯綺麗脫俗的個性又帶點古典的奢華風格。

 

07.JPG

「邦卡名床」每款床墊前方都有個立牌,上面明寫著每個床墊所屬何種系列、代表名稱以及產品特性,最下方則是規格、尺寸以及價格介紹。

 

08.JPG

各款床面表布採用不同素材以及織法設計,各有其優越特性,如天絲TENCEL、有機棉素材Organiccotton以及ADVANSA專利獨特纖維等,(忘了拍細部啦!)

 

909.JPG

像是天絲TENCEL擁有最佳的肌膚親和特性,柔滑透氣且觸感細緻以及卓越的濕度調控功能,有機棉素材Organiccotton,由100%有機棉田種植的棉纖維,無添加化纖成份,天然環保,其自然的柔軟性和舒適性,最適合人類肌膚觸感,並減少過敏源機會,柔軟夢幻纖維ADVANSA專利獨特纖維,將Thermo Cool結合Cool Max成為一種獨特的調溫紗,有卓越的濕度和溫度控制能力。

 

10.JPG

「邦卡名床」每款床墊的彈簧系統都採用袋裝獨立筒設計,可不受枕邊人翻身干擾的優點,且獨立筒給予強力支撐力,更有效支撐人體睡眠曲線,降低脊椎負荷,符合「人體工學」原理,其差異性在於彈簧線徑大小以及分布排列方式等,一般來說線徑越大,支撐力越高,相對較Q。

 

11.JPG

再者,各款床墊的床沿四周皆環繞著防側落承托泡棉,能有效撐托重量,使床沿更堅固穩定,大幅增加躺臥睡眠面積,像我常常坐在床邊摺疊衣物、看電視、使用電腦就非常受用。

 

12.JPG

瞧瞧服務人員示範在床沿施力,床墊的凹陷度很平均,撐托效果看的見。

 

13.jpg

對照另一家床墊,只見他輕輕跳上床邊,身體就開始搖搖晃晃,快要掉落的模樣,這個測試真的非常真實又貼切,我家的床墊就是這一種啦!Jerry曾經在床上走跳,一不小心走到床邊時,下一秒直接撞到一旁的木頭椅子,真是悲劇一場。

店家擺放的款式真不少,光頻記憶實在無法回想起每種款式的功能以及其獨特性。(明明體驗當天還錄音耶!可是就是對照不起來,呵呵~)

14.JPG

其中最有印象的莫過於下列這一款,當天試躺過的床墊中就屬這一款「藍帶系列 - 時尚 VOGUE」最合我意,表布材質摸起來相當柔軟,實際躺過的感覺偏硬,很有支撐感,正是我最愛的睡感,服務人員建議試躺最好躺上一個小時,真的嗎?我也好想直接躺在這裡不起床了。

 

15.JPG

「藍帶系列 - 時尚 VOGUE」

【彈簧系統】 袋裝獨立筒 線徑2.4mm
【精緻工法】 Pillow Top 三線
【內襯墊料】 備長碳清淨棉/天然乳膠
【 軟 硬 度 】 ●●●○○○
【推薦族群】 新婚夫妻/獨立筒新鮮人

 

16.JPG

床面表布採用新時代纖維-天絲,擁有最佳的肌膚親和特性,柔滑透氣且觸感細緻,天絲的原纖結構,有卓越的濕度調控功能。經側面了解,2.4mm線徑的獨立筒支持度更有力又富彈性,軟硬度介於傳統連結式彈簧與軟式獨立筒之間,剛好此款床墊也是現場床墊中最適合我的。

 

17.JPG

瞧我舒服到竊竊微笑,害羞地在現場上演睡美人記,以往側睡時,習慣將膝蓋微彎,並夾塊枕頭,這樣的睡姿讓我覺得最舒適又自在。

 

18.JPG

再者,就是這款「藍帶系列 - 艾菲爾 EIFFEL」

開放性分子結構,讓空氣在材料分子內流動,無傳統記憶材質的悶熱感,對於人體所散發出的熱氣,能有效均勻的散發到空氣中,達到散熱的效果。

 

19.JPG

據說這款艾菲爾波浪專利床墊是「邦卡名床」的專利,特別適合夫妻睡眠習慣差異大者,尤其當夫妻之間體重差異性高,容易受到對方一舉一動而影響睡眠品質者,雖然我和Bryan自從有了小孩後,就已經分床睡(嗚嗚嗚~),其實是他嫌小孩影響他的睡眠品質啦!而小鮮肉Jerry就順理成章,成為我的枕邊人,所以有時候他一翻身或者手腳一伸一曲就會讓我驚醒,倘若家中的床墊汰換成這張也挺不賴的喔!

 

20.JPG

「藍帶系列 - 尊貴 PREMIER」

特殊多功能的瞬間涼感散熱纖維,能有效感應調節,人體與FERAN ICE纖維間,溫度與濕度的控制,瞬間達到涼感透氣不悶熱,與吸濕排汗的舒適性。

靠近一看,床墊上的花紋設計既特別又細緻,摸起來挺柔軟的,躺起來軟硬適中。

 

21.JPG

至於「邦卡名床」的枕頭款式也相當多樣,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枕頭還是要親自試躺過後才知曉,像我就特別喜愛記憶枕,經服務人員介紹才得知原來記憶枕也有高度、厚薄之差異,親身試躺後,服務人員一開始說我適合最右邊的那一款,得知我習慣側睡後,加上「邦卡名床」的記憶枕偏軟,服務人員轉而建議中間那一款,也許是長期使用電腦、手機等3C產品,個人確實偏愛中間那款的高度。

 

22.JPG

這次體驗也帶了兩顆Cool+涼感抗凍釋壓抱枕,一高一低。

 

23.JPG

左邊那顆是我的,右邊那顆計畫暫時給Jerry使用(他睡較低的那一側)。

 

24.JPG

哪天待正宮Bryan回歸後,他就可以取回他的位子和枕頭了。

 

25.jpg

而床墊內層的材質有乳膠、記憶膠以及冷凝膠。

 

26.JPG

「邦卡名床」的床墊大部分以乳膠為主,意即舒適層結合比利時天然乳膠,具抗菌防蹣特性,良好的穩定性,卓越的人體支撐和人體工學效果,能完美地貼合人體睡眠曲線,平均分散身體下壓重量,提供更適切的彈性與包覆性。

 

27.jpg

部分使用記憶膠搭配乳膠,提供輕柔、透氣感,能保持人體接觸面乾爽,不會因長期使用產生濕、悶狀況,高感度的彈力與服貼性,能提升睡眠所需的水感支撐,隨著體型不同完全貼附支撐體重壓力,緩衝身體下壓的重量,完美迎合身體各種睡姿。

更特別的是有些會結合冷凝膠材質,具有高感度的彈力與服貼性,即使長時間躺臥亦備感舒適,特殊親水性分子結構能夠吸收空氣中的水分,保持人體接觸面乾爽,不會因長期使用產生濕、悶狀況,使睡眠環境清爽透氣,推薦給體溫高、易流汗或生活忙碌工作者。(居然沒拍照照片><")

 

28.jpg

睡眠時間是生活中很重要的一環,倘若睡眠品質好,白天工作有精神,頭腦思緒也清楚;假使睡眠品質差,不僅覺得睡不飽、全身酸痛、越睡越累、注意力不集中外,根據研究顯示長時間睡眠不足,反倒會增加身體發炎反應,影響身體免疫能力與心血管的健康。

而床的好壞會左右人的身體健康,因為床與睡眠品質息息相關,因此挑選適合自己的床墊,不僅可以確保自己一夜好眠,也能幫助自己遠離心血管疾病與肥胖。

實際走趟「B+A好樂購家具」體驗「邦卡名床」最舒適床墊和枕頭活動後,我發現「邦卡名床」特別注重支撐度,每款床墊的彈簧系統都採用袋裝獨立筒設計,因獨立筒給予強力支撐力,能更有效撐托重量,其強化單面使用材質,無需定期翻轉床面,非常體貼像我這樣的弱女子,以往更換床單,光抬起床墊就讓我汗流浹背,直喊吃不消,而床沿四周有環繞防側落承托泡棉,能有效撐托重量,使床沿更堅固穩定,大幅增加躺臥睡眠面積。再者就是它的內襯墊料,有Memory Foam減壓記憶膠、Latex天然乳膠、負離子纖維,最後是表層的床面布料,看是要具有最佳親膚性且吸濕排汗功能的天絲,或者使用天然環保有機棉素材Organiccotton,還是擁有卓越濕度和溫度控制能力的ADVANSA專利獨特纖維。貼心的「邦卡名床」提供多款床墊設計,可依照個人需求,挑選最適合自己的床墊,我的建議是親自來店體驗,並提出自己的需求,像是親子共床、上班屬性是久站型、睡眠習性較不佳(淺眠)或者夫妻體重差異過大等,有請專業服務人員給予建議後,親自試躺過,只要睡的舒服、睡的健康、睡的喜悅,就是最對味的一張好床!在此,也提供給大家作為參考~

 

邦卡名床】官網

邦卡名床】粉絲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邦卡名床 舒適床墊 枕頭
    全站熱搜

    Melody.嘉叡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