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以往每到秋冬進補季節,老媽都會前往菜市場或大賣場選購羊肉爐的湯底,再加上蔬菜、菇類、豆類等食材,沒多久一鍋熱烘烘又充滿愛意的什錦羊肉爐就出爐了。這次我要介紹一款只需常溫保存、無須冷藏或冷凍,只需稍微加熱,吃起來就像現煮一樣美味的羊肉爐!據說它可是羊肉爐調理包來著,它的正名是「越南東家 常溫保鮮羊肉爐」。

01.JPG

「越南東家」美食精華.盡在東家

創始於1991年的越南東家是已創立24年的食品界老品牌,創辦人 楊先生於越南旅遊時,發現地處赤道的越南天氣十分炎熱,但是當地居民圍繞著一個小攤子吃著熱食並且還是羊肉!覺得十分有趣,好奇心驅使之下也購買一碗嚐嚐,一試驚為天人!感覺湯頭溫潤,羊肉透嫩!但口味不適合台灣人;一問之下原來老闆是越南華僑,使用宋代祖先就流傳下來的祕方,再與攤子老闆幾經交涉,並包下攤子一個月學習後,再花一年的時間遍尋合適的藥材,將配方帶回台灣,用三年的時間改良到適合國人的口感,創立越南東家,越南二字始於不忘本、東家意思為老闆喜歡請客作東,為台灣第一家用羊肉爐開一百多間連鎖店的品牌,也是第一家生產冷凍羊肉爐/常溫保鮮羊肉爐的公司,並專業生產常溫保鮮食品。

 

02.JPG

「越南東家 常溫保鮮羊肉爐」

嚴選進口羊肉及精燉數十種珍貴藥材,以古法配方結合最新科技,可常溫保存免冷藏,且無添加防腐劑,讓人吃得安心又有保障。

 

03.JPG

內容物:羊肉、枸杞、黑棗、黨參、胡椒、廣皮、桂皮、雞高湯、食鹽、水、薑、豬骨、雞骨、油蔥等
保存方式:常溫保鮮24個月
內容物:1150g(含固形量620g±5%)
原產地:台灣

由於此產品不含防腐劑,開封過後須冷藏保存喔!就我家以往的共食經驗來說,整包羊肉爐再加上滿滿一鍋的食材,大概兩餐就可以完食。

 

04.JPG

由於「越南東家 常溫保鮮羊肉爐」的保存方式相當特別,印象中,剛拿到手時,我家的大廚(就是我老媽啦!!)非常驚訝地對我說:『這個不用冰冰箱嗎?』我回:『包裝上有寫常溫保存』接著她又說:『哪有不用冷藏的』,經過兩三天的常溫保存後,某日氣溫逐漸寒冷,老媽建議晚餐就吃"那個羊肉爐",準備外出選購食材前,特別吩咐我先開封,並聞聞可否能吃,稍微加熱後,她也品嘗了幾口,原本滿腦子的疑問句頓時轉變成肯定句『真的沒有壞掉,還蠻香的!』

 

05.JPG

「越南東家 常溫保鮮羊肉爐」以古法配方製成,結合最新科技保鮮充氮處理,採用鋁箔袋密封包裝,能充分阻隔空氣及細菌入侵,並且經過高溫高壓殺菌處理,能保持食物的色澤與新鮮,不加防腐劑就能在常溫下保存,可說是最安全的食品。

 

06.JPG

瞧瞧包裝內的食材,放眼望去就可看到大塊大塊的羊肉以及多種中藥材,熟知的大概有枸杞、黑棗吧!

 

07.jpg

還有還有乳白色羊油要記得從袋內完全刮下來入湯烹煮喔!內含豐富的中藥精華可千萬別丟棄啊!

 

08.JPG

前前後後加入清水約700ml,以中小火加熱,待羊油溶化後,中藥精華完成融入湯底中,光看就口水直流,偷偷品嘗一口湯頭,湯汁濃郁又香醇,羊肉爐獨特的鮮味順著蒸氣竄入鼻腔,真是美味啊!

 

09.jpg

瞧瞧每塊瘦肥適中的羊肉,看起來就相當可口,要不是老媽在一旁監視,否則我早就將他們送入虎口。

 

10.jpg

待湯底微滾後,加入各式菇類、青菜、豆皮以及常見的火鍋料,由於人口眾多,還得分次加料烹煮,老媽就怕餓著了我們一家五大兩小。

 

11.JPG

上桌後,滿鍋食材,立即夾塊羊肉品嘗,口感軟嫩不乾澀,讓人驚訝的是,一點羊羶味都沒有,據說「越南東家 常溫保鮮羊肉爐」是採用澳洲上等羊排,經特殊工法去除羊羶味,並加入數十種珍貴中藥材精心調製,難怪肉質格外細膩可口,一口咬下就感覺到湯汁從肉層中間流露出來,真的是太美味了。

 

12.JPG

來上一碗羊肉湯,味道香濃溫醇,原始湯頭經過大火烹煮也把蔬菜鮮甜燉入湯汁,口感層次更顯豐富。

 

13.JPG

瞧瞧我們一餐下來,只剩半鍋不到,我的胃都被撐大了!全員品嘗後都說沒有很重的藥味,吃起來溫醇又不燥熱。

 

14.jpg

更重要的是「越南東家 常溫保鮮羊肉爐」完全不使用添加劑及雞粉骨粉,搭配充氮保鮮高溫殺菌技術,無須冷藏冷凍,常溫保鮮24個月,吃起來就像現煮一樣美味!簡單保存、方便料理,可說是夏養冬補的最佳選擇!倘若有人詢問我羊肉爐推薦,我推薦「越南東家 常溫保鮮羊肉爐」,不用放入冰箱保存,只須放置於常溫下,光這一點就讓我們驚呼連連,有興趣的朋友們可至下方連結一探究竟喔! 

本文參加【iTRY試用情報王】產品體驗活動:http://www.itry.com.tw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越南東家】官網

越南東家】粉絲團

arrow
arrow

    Melody.嘉叡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